民国奇人小说 > 我监狱服刑的十年 > 越狱 七(真实的越狱故事)

越狱 七(真实的越狱故事)

    越狱 七(真实的越狱故事)

    他向谭海波喊道:“强奸犯,拿布来。”

    谭海波一声“到”,然后找来抹布,蹲在熊彪面前,仔细的为熊彪擦起皮鞋来。

    坐在熊彪旁边的刘阿荣问熊彪:“阿彪,家里传的条子说什么?”

    “小雪要跟我离婚。”

    “阿彪,在这里我可要说一说韩小雪的坏话。当初那个韩局把他玩弄了,不要她,是你收留了她,她这个人不规矩,不讲妇道,和你结了婚,我还几次看到他又跟那个韩局搞在一起。”

    熊彪说:“女人嘛,不是依附钱财,就是依附权势,我们现在的社会权力是至高无上的。她跟韩局好,我无法反对,毕竟,我每次出事,都是他求韩局给摆平。”

    刘阿荣说:“进来前,听说韩局有点问题,正在被查。”

    “他们这些人会有什么问题,只不过有时间被人抓了一下痒痒。”

    “韩局马上要退休了,他把韩小雪揽住,可真是老牛吃嫩草。”

    “小雪也不简单,她在谋求自己的东西。”

    “什么东西?”

    “韩局的隐蔽财产。韩局才被他老婆办完离婚,韩小雪急着和韩局拿一份手续,那笔隐蔽财产足可以富贵几代人。”

    刘啊荣点头,似乎明白了很多。

    熊彪已关了五个月。他终于等到了自己的案子开庭。

    庭审在中院审判庭进行。

    这天,来法庭的有,他的两个律师、父亲熊志奎、弟弟熊涛、前妻韩小雪,前妻刘娜娜也从泰国飞回法庭,还有一个重要人物,熊彪案子的一个连案,周建平。因为这个案子由熊彪一个人扛下了,连案周建平才得以自由的生活着。

    另外,还有熊彪在社会上的数十位朋友和熟人到庭参加旁听。

    首先,是公诉人宣读公诉材料。

    公诉人说:“...... 虽然熊彪携带的毒品不是在交易时被缴获,但熊彪过去曾有的贩毒记录说明,他所携带的571克海洛因是用来贩卖的......,我们认定他不是简单的持有,因此,熊彪的贩毒事实成立。”

    熊彪并不为检察机关的指控而感到紧张。这份指控材料,他于几天前已在看守所收到了副本。他相信他的两名律师,跟相信外面的人已经疏通了某种关系。

    已进入律师辩护阶段。

    律师对检察官说:“请问,检察官,如果某一天你在街上看到一个漂亮的包,包里装着满包的金条,你把它捡了起来,这个时候来了警察,又来了丢包的人,能不能说这个包就是你偷的呢?”

    检警官不予回答。

    律师又说:“检查官,警察抓住我的当事人时,他的身上确实带有571克海洛因,能说明他拿着海洛因就是要贩卖的吗?”

    检察官说:“我们有证人证词,说明熊彪在长期从事贩卖海洛因的违法活动。”

    律师说:“你能保证你们的证人不是从别有用心的角度去作证吗?我敢肯定,如果要找这样的证据,我能找到一大堆,我还能找到一大堆熊彪没有贩卖毒品的证明。”

    律师说着,激动了,用手指着旁听席上的人,问道:“有谁愿意出来做证,证明熊彪没有从事过犯毒的活动?”

    律师的话说完,旁听席上站起来好几十人。这几十人都是熊彪的亲朋好友。

    持“*”的法警立即冲到审判台下站着。

    检察官不高兴了。

    检察官说:“我们还有公安部门出示的证据,证明熊彪因贩毒而被罚款的罚款条。”

    律师说:“我相信这份证明的存在,我不相信我的当事人因贩毒而被罚过款。如果有,我希望看到罚款收据存根,我也想问问我的当事人,他是否为贩毒交过罚款。”

    律师说完,把头转向审判长:“请问,审判长,我可以询问我的当事人吗?”

    审判长说:“可以”

    律师对熊彪说:“熊彪,请你如实回答我的问题。”

    熊彪说:“是。”

    律师:“你吸毒吗?”

    熊彪:“吸”

    律师:“你贩毒被罚过款吗?”

    熊彪:“没有”

    律师:“你吸毒罚过款吗?”

    熊彪心想,这律师真够狠的,我哪里吸毒呢?我确实贩毒被罚过款,只不过罚款单上写成了吸毒。如果把我定为贩毒送进牢里,他们要的罚款从那里来呢?

    熊彪:“罚过。”

    律师:“你这571克海洛因是准备自己吸用的吗?”

    熊彪:“是的。”

    律师:“持有这么多毒品,你没考虑过已构成犯罪吗?”

    熊彪:“海洛因马上要涨价,我的毒瘾很大,我得多存一点。”

    ......

    庭审结束。

    熊彪对这天的审判感到非常满意,他对他的辩护律师特别满意。

    这天开庭回来,熊彪带回了熊涛给他的一张字条。字条说:因为这次事情大,他们还要继续做努力,争取在判决之前,就在一审中拿到满意的判决结果。

    熊彪在高兴中藏着忧虑,在忧虑中看到希望。这就是熊彪后一个月里的心态。

    庭审一个月刚过,熊彪又收到了家里传过来的一张字条,字条是他父亲写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25/129348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