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230 第二次斩首作战(上)

1230 第二次斩首作战(上)

    说起来,格兰姆联合也确实挺惨的。

    不只是黑腔生命体的数量比不上两大帝国,就是质量也根本无法相比。

    之前之所以能击杀两大帝国身为第五层次的统帅,那是因为他们将联合中三位第五层次的都给派了出去。

    每次都是三打一,才最终成功击杀。

    但要论整体数量的话,两大帝国第五层次的强者都在二十人以上,而格兰姆联合却只有...

    三人!

    结果现在听王海说,苍龙联盟中一个经营不善的外包防务公司, 这高端力量都是他们整个联合的三倍多,如何能不吃惊。

    但在震撼的同时,也是闪过了一抹惊喜。

    雇佣,必须得雇佣!

    只要有了这股力量,那自己就还真不怕两大帝国了。

    毕竟,两大帝国不可能将所有第五层次的强者都派出来,一般来说每个帝国出动五六人就差不多了。

    毕竟,联合只有三人不是?

    再者,两大帝国的高端战力,还必须坐镇在各重镇,没法轻易妄动。

    因此,雇佣了这个所谓的外包防务公司后,联合这边第五层次的强者瞬间就变成了十三人。

    这样一来,即便是两大帝国入侵舰队中,所有的第五层次强者加起来,数量也不见得会比联合多。

    “不知道雇佣费用如何计算?”

    明克斯的领袖托米,在激动过后也终于是想起了这个问题。

    毕竟这么多强者雇佣,价格肯定不会便宜。

    “费用的话按照联盟标准,再转换为我们之间交易的方式,大约是每年三千万标准单位的资源。”

    嘶...

    三千万个标准单位的资源?

    要知道, 这些年来格兰姆联合与联邦之间的交易, 都是按这个计算方法来的支付的。

    比如,最不值钱的,100万亿吨各类基础金属,为一个标准单位。

    而一些稀有金属的话,相对值钱的一些,甚至部分联盟那几个宇宙中没有的资源,联邦甚至开除了3单位1吨的价格交易。

    但不管怎么说,三千万的标准单位,那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

    要毕竟,这每三年从联邦这里购买1500万亿台第九代黑腔引擎,价格也不过是5000万标准单位而已。

    这要是再雇佣这家所谓的外包防务公司,那岂不是每年要8000万标准单位资源?

    但是...

    这没法拒绝啊!

    即便是全联合勒紧裤腰带,也不能拒绝!

    不就是每年多支出3000万标准单位的资源吗,继续扩大采集规模就是了!

    总之,这个所谓的外包仿佛公司,我們雇佣了!

    咬了咬牙,五人都是作出了决定!

    而看到这一幕,王海嘴角也是扬起了一抹弧度。

    两年多后。

    随着一支小型舰队的到来, 上千名至少也是第三层次的强者, 在林宇的带领下, 以外包防务公司的名义,来到了联合。

    有了这股力量的加入,五大文明再也按捺不住,立刻就计划了起来,如何打响这一反击战!

    ------

    联邦历1121年。

    维森界,格兰姆联合疆域的最外围,多卡莱特宇宙。

    原本,这是一个联合外围,与汨罗帝国进行商贸的贸易型宇宙。

    不过,此刻多卡莱特已经成为了汨罗帝国的前线大本营,整整一百支军团集结在这里。

    同时,周边的四个宇宙,也各驻扎了一百支军团。

    这也是联合为什么那么多年来,即便拥有了九代黑腔引擎,却也没对他们下手的原因了。

    毕竟整个联合如今也就135支换装完毕的军团,根本就打不过汨罗帝国的一百支军团。

    但这次不同了,有了联邦的这股战力加入,完全可以再执行一次斩首作战!

    在上百支军团的拱卫下,一座超巨型的战争要塞正在阵列的最中央,这是汨罗帝国新任统帅利亚里斯的指挥中心。

    此刻的他,正与其他四路的指挥官进行着作战会议。

    “统帅,如今后勤很艰难,基本上十次运输中会有就此遭到敌人伏击。”

    “而我们的舰队,能源已经越来越告急了。”

    “如果不快些拿出对策来,怕是我们还没干掉格兰姆联合,自己就先趴下了。”

    闻言利亚里斯也是很无奈。

    难道我不想吗?

    不,我也想啊,但没办法。

    如今只是间隔两个宇宙,后勤就几乎送不上来了。

    这要是继续深入,信不信连最后一成的后勤都送不上来?

    自己现在是真动不了啊。

    只要是联合的那群家伙,能主动攻上来就好了。

    没见我都将500支军团给分散开来吗...

    不过好吧,如果是自己,也同样不会攻上来。

    毕竟,他们的战略就是专注于切断补给线,而根本不会正面与帝国大军碰撞。

    唉...

    “报告统帅,我大军前方约80个标准单位处,发现大量格兰姆联合的舰队,数量差不多140支军团!”

    呃...

    突然听到这么额一个报告,就连利亚里斯也是有些懵圈。

    似乎刚才自己还在想,怕是无法引诱对方直接攻上来了。

    可下一秒...

    格兰姆联合的那些家伙,还真就打过来了?

    一百四十支军团...

    啧啧,数量还真多。

    不过,就他们战舰的那性能,根本不可能是自己一百支帝国主力军团的对手!

    “命令权舰队做好战斗准备,难道鱼上钩了,千万别把他们给放走了!”

    “是,统帅!”

    ------

    半个小时后,当格兰姆联合的一百四十支军团抵达后。

    双方二话不说便直接开火了,战斗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每一秒都有大量战舰被摧毁,无数人失去生命。

    而从战损来看,即便是有着数量优势的联合,但损失也要比汨罗帝国多不少。

    战舰性能的差距,在这一刻暴露无遗。

    不过,五大文明并不在乎。

    毕竟,这一百四十支军团本身就只是诱饵而已,真正杀招是...

    “林宇阁下,我们已经牵制住了对方的主力,接下来可全靠你们了!”

    “放心,既然收了你的钱,我们自然是会尽力!”

    数分钟后,十多艘战舰悄然驶离了大部队阵列,寻找了一个相对薄弱的防线后,立刻便是速度拉满,直接冲了上去。

    他们的目标并不是舰队,而是位于舰队阵列的那个...

    超大型战争要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383/235716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