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左道之主 > 第一卷 “门”先生 卷一结语

第一卷 “门”先生 卷一结语

    磕磕绊绊地写完了第一卷,第一次写书,中途有好几次想过放弃。

    听人说扑街了就别浪费时间,最好重开一本!

    我也这样尝试了一下,那一本书确实成绩更好一些,至少点击和收藏要好很多,但是写着写着,发现自己写这本书遇到的问题那一本同样存在。

    我想,这些问题大部分新人都遇到过,我要做的,不应该是逃避,而是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有一天能写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所以,我强忍着尴尬回到了这本书,既然已经开了头,含着泪也要写完……

    都说“百万成神”,我还差……差亿点点……

    我有着还过得去的工作,觉得这只是自己的一个爱好,也不强求签约或者赚钱什么的,所以时常偷懒懈怠,但正是这样的想法才让自己一直以来没什么明显的进步。

    我细思极恐,我们碌碌无为的人生,很多时候不就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得过且过吗?

    哈哈,莫名其妙来了点人生感悟,其实,平平淡淡也挺好的!

    我觉得能将心中所想用文字完整优雅地呈现出来,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我会坚持写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317/129275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