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灵气复苏之进化游戏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第一次写完本感言,不知道怎么写。其实我自己写小说(在纸上)已经蛮久了,但是每次写了最多十几二十章,就会放弃。这一次能写这么多,算是一直在刷新我的极限吧,虽然我知道这两百多章肯定不够看。

    我也还有很多故事没有写完,只是因为看的人太少了,写的还有点崩,实在写不下去了。但是又不想太监,所以就加快速度,尽量把我想象的那种结局写出来。

    但是我知道我写的很差,恐怕能看到这个完本感言的都没有几个人。

    不过,谢谢你们了,能一直看到这里的读者,是你们给了我完结这一本小说的勇气,而不是就这么太监掉,实在很感谢。

    我要开新书了,新书实际上半个月前就把第一章发出来了。这一次还是写的各个模组,不过世界观大体只有一个总的世界观,前期大概包含了一些coc元素和自创,可能会有fate和一些龙族。

    新书:被神明大人捡到后的跑团生活。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下一本书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196/148700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