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兽血盘龙 > 后记和完本感言(免费)

后记和完本感言(免费)

    (猫扑中文 )    啊……

    一声惨叫,暗金色剑芒将看上去无比神秘强大的大阵守护者直接劈成虚无。

    此人那里是什么神域大阵的守护者,分明只是第八重心劫大阵化身出来的心魔老人,当你因为心中的种种欲念害怕面对他时,心魔拥有近乎无穷的力量,反之,当你拥有永恒不变的执着信念时,他却不堪一击。

    心劫大阵破去的同时,三宝面前的虚无空间出现一道巨大的裂缝。

    裂缝中,七彩霞光迎面落下,照射在三宝身上,一瞬间,三宝全身所有的伤势全都恢复,本源霞光中,一面擎天金色大门出现在三宝面前,大门上写着二个殷红大字:神域。

    神域大门缓缓打开,一道无比威严浑厚的声音从中缓缓响起:

    欢迎一劫神王罗三宝通过神域大阵考验,入得此门,成为神域一员,从此三界之内,任君纵横……

    ……全……书……终……

    …………

    …………………………

    终于完本了,《兽血盘龙》从2011年8月16日开始在17K()连载,至今天整整480天,近五百天的日子里,小草没有一天懈怠过,不管是逢年过节,远在东北三省的冰雪之中,还是生病出差,南至香港的深圳湾,数千公里的范围,小草没有一天断更过,虽然更新量确实少了点,但很多兄弟其实都知道,小草写书只有业余时间,平时要上下班,加上生活中的一些杂粮烟火的干扰,所以小草想说,我真的尽力了。

    之所以能坚持到最后,最重要的还要感谢各位读者兄弟们的支持,不管是来自17K网站的,还是17K手机网,又或是移动阅读基地的读者兄弟姐妹。

    虽然很多兄弟也许自始至终没说过一句话,没露过一次面,但你们的每一个阅读、订阅,鲜花、贵宾、发言、月票其实都是对小草最大的支持,小草在这里鞠躬感谢。

    感谢你们的支持,才让“兽血”走到今天,二百万字不算多,也不算少……

    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阅读“手阅”(手机移动阅读基地客户端)书评区的落式家族全体成员,本来想点名的,但又怕遗忘了那位,所以就不一一点名,但请相信,小草都记得你们,有时间,请记得到书评区发言,我们的最好成绩是“手阅”评论榜第二,什么时候能够冲上第一,就看你们的。猫扑中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53/128360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