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十四话 信 仙(11)

第十四话 信 仙(11)

    “你到底是谁?”邓宇浩说道。

    金发男生冷笑道:“驱魔师......宁休。”

    “驱魔师?”三个人疑惑的看着这个自称宁休的男生。

    宁休已然不想再继续停留,一边往前走一边说:“你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可恶。”凌学志几乎到了怒不可遏的地步,邓宇浩和李涛用尽了全力才将他阻拦下来。

    看着宁休悄然离去的背影,三个人最后也只能默默的往回走。

    到了寝室,谁都不再说话,凌学志直接走进浴室,用冷水的猛冲自己的脑袋,连衣服和裤子也没有去脱。似乎只有这样,他才能稍微冷静下来。

    “你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凌学志的脑中不停的回响着这句话。

    一直以来,他们四个人都在不停的和各种冤魂做对,一开始本来也只是出于某种无奈,可到了现在,这种事情却好像成为了一种类似于职业的东西。而宁休的那一句话,似乎否定了他们四个人曾经所作的一切,这是凌学志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的。

    可是,凌学志也明白,从梦神寝宫回来之后,他们四个人的实力其实已经大打折扣了。司马的灵力不再如当初,而邓宇浩也完完全全的变成了一个普通人。这种情况下,如果再遇上什么棘手的情况,那他们就不一定能再像以前那样应付自如了。

    “不行。”凌学志心中说道,“一定不能让那个驱魔师张狂,我要......”

    其实,凌学志最担心的是邓宇浩。他现在已经完全没有灵力了,虽然三个兄弟不会在意,但难保那要强好胜的邓宇浩自己会有什么想法。凌学志有种预感,这个宁休的出现,可能会给他们带来大麻烦。

    凌学志心中一动,猛地关掉水龙头,冲出浴室,对寝室里的两个人喊道:“走,我们......”

    可是,他忽然就顿住了。只见邓宇浩跟李涛一脸微笑的在谈论着什么,看两个人的表情,似乎非常的轻松。

    “你们,你们在干什么啊,人家都欺负到咱们头上了。”凌学志喊道。

    “我们在讨论这次事件的一些可能性。”邓宇浩轻描淡写的说道,“有什么不对吗?”

    “可是,那个曹休......”

    “学志。”李涛打断了凌学志,沉声说道:“到了现在,你还对自己,对我们......这么没有信心吗?”

    凌学志不是什么聪明人,但是,听完李涛这样简单的一句话之后,他猛然就从之前的愤怒中清醒了过来。

    “一个驱魔师也好,一百个驱魔师也罢,愿意来的话,他们尽管来南颂职高好了。”李涛说道,“你不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吗?如果多一些这样的人,我们的麻烦也就不会这么多了,他们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吧,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没错。”邓宇浩笑着走到凌学志身前,用手拍在他的肩膀上,笑道:“更重要的是,没有人可以骑在我们四个的头上,我......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还是那没有理由的自信,还是那种令人折服的表情。凌学志忽然就确定,即使没有灵力,这个邓宇浩也还是邓宇浩——那个无法击溃的男子。

    就在这时,寝室里的电话响了起来。李涛接起来之后,先是楞了一下,然后有把听筒递给了邓宇浩。

    邓宇浩接过听筒,“喂,哪位?”

    “是我,曹老师。”

    邓宇浩一惊,之前才看到曹老师跟那个管理员在一起,现在她忽然又给自己打来电话,这不得不让邓宇浩起疑。

    “哦,曹老师,有什么事吗?”

    曹老师顿了顿,这才说:“我想找你出来聊聊,有时间吗?”

    “好,那我们在什么地方见面?”

    “就来体育部,我们的办公室吧。”

    半小时后,体育部的办公室里,邓宇浩就和曹老师面对面的坐下了。

    一开始,曹老师什么也没说,只是低着头。而邓宇浩也耐心的等着。

    “你有烟吗?”曹老师忽然问道。

    邓宇浩愣了一下,然后把烟盒跟打火机递了过去。点上一支烟,曹老师并不非常娴熟了抽了起来。

    “邓宇浩,你们......能看到一些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吧?”曹老师早就听说过邓宇浩等人的事迹。

    “算是吧,不过我现在也只能算是普通人。”

    “有件事情,我想我应该告诉你。”曹老师又狠狠的吸了一口烟,“我来这所学校,其实不是为了工作,而是想要查清一件事情。”

    说到这儿,曹老师忽然又沉默了,她双目无神的盯着手里的烟,低声说道:“八年前,当时我刚在大学的体育专业里读一年级,那个时候,我的成绩其实根本就进不了那所大学的体育系的,是我爸爸出钱为我疏通了关系。可正因为如此,那里的同学都看不起我,觉得我不配跟他们在一起上学。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有些自暴自弃,整天沉迷在电脑里,连寝室都不愿走出去。有一天,当我还像平时那样照常上网的时候,忽然,我感觉到有个人站在了门口。

    当时寝室门是关着的,我只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出现在门缝底下。那时候,我有些害怕,没敢去开门,但过了一会儿,门缝底下忽然被人塞进来一样东西,接着,我就听到门口的那个人离开了。

    那是一一个信封,上面没有邮票,也没有地址,我只在信封的背面,看到两个用毛笔写下的字——信仙......”

    听到这儿,邓宇浩心里不由得一紧。

    曹老师有点上了一支烟,“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信仙是什么,于是就拆开了信封,读完里面的内容我才知道,那是一封类似于笔友的交流信函。那封信很明显不是写给我的,看完之后,我对信里的内容也没有什么兴趣,只觉得是谁把信送错了。可是,接下来的几周里,我又连续收到了三封这样的来信,这时候我才稍微有些警觉,开始仔细的阅读信上的内容。

    写信的那个人从来不提自己是谁,只是在信中讲述自己的经历以及许多内心的痛苦。而且很奇怪的是,他只在信里写自己的东西,似乎没打算跟看信人交流任何事情。

    于是,我就开始打听关于信仙的事情,这才知道,所谓的信仙,只是一种用文字交流的游戏。一想到寄信的那个人每次都会走到我的寝室门口,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开始有些感兴趣了。时间一长,看那个人的信甚至变成了一种期待。

    大概半年之后吧,一个周三的下午,我又在门缝底下,收到了一封信,然而,这一回,那封信上的内容却让我连续几天都没睡安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