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恐怖序曲

恐怖序曲

    中午,正是南颂职高最热闹的时刻。来来往往的学生,嘻嘻闹闹的面孔,一切看上去都如此和谐。

    校长办公室的窗户好像从来都没有敞开过,灰色的窗帘总与窗外的阳光格格不入。隆校长站在办公室那扇没有打开的窗户后面,许久都没有说话。

    张主任趟在沙发上,直到手里的一支烟抽完,他才说:“校长,你看我们要不要出手把那些人困在梦神寝宫里?”

    “愚蠢。”隆校长说道,“现在,道圣刚吸收了魔邪的灵力,实力大增,别说困住那些人,就连掩盖这里的事情也耗费了我不少气力,我们不但不能对他们动手,相反,还应该帮他们一把。”

    “哦?帮那些玄门中人?那我们不是自讨苦吃吗?”张主任又点上一支烟。

    隆校长笑了笑,然后转过身来,说:“你真以为冥尊是那么好对付的吗,它一旦复活,我们虽然有办法遏制,但计划也会耽误很长时间。”

    “那你打算怎么帮他们?”

    “我把梦神寝宫送给道圣就是对他最好的帮助,冥尊还未苏醒之前异常脆弱,道圣杀了那个傻头傻脑控制了梦境的小孩子,他现在就是梦境的主人,道圣肯定也发现恶狼这一点,所以他一定会拖着冥尊还未恢复的真身在梦境里同归于尽。”

    “一切都是你计划好的。”

    “那个坏小子在我的计划里,但我没想到的是,道圣和魔邪之间还有那么深的故事,不过这却让一切变得更加顺利,所以,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我们的计划终将会成功。”隆校长坐到了张主任对面。

    张主任这要说什么,忽然,他看着门口露出一脸惊异之色,说道:“下雨了,看来道圣他已经......”

    这时,隆校长忽然大笑起来,说道:“终于,对我们最有威胁的力量消失了,道圣和魔邪同归于尽,如果我算的没错,三百年内都不可能再出现能够妨碍到我们计划的力量,我们应该好好庆祝一下。”

    张主任慢慢的走到窗前,拉开帘子。天空中布满了紫色的云朵,灰色的雨滴不停的从空中落下,大地像是蒙上了无法挥散的阴暗,让四处躲雨的学生惊呼不已。

    “真是可怕的力量,居然从梦境影响到了人间,看来不花五百年以上的时间,梦神寝宫是无法完全恢复。冥尊这种类似天灾的东西这个时候出现,难道真是老天爷的刻意安排?”张主任说道。

    那场雨足足下了半个月,云朵也由紫色变成正常的黑色或灰色。当雨滴逐渐清晰的时候,阳光像是畏惧什么一样,蹑手蹑脚的从云缝里钻了出来。

    ......

    【恐怖序曲】

    “白色的天花板...空调...还有桌上的几台电脑,没错,是寝室。如果没有记错,我的床应该不会这么小,为什么觉得这么挤呢?”李涛睁开眼想到。

    他坐起来往床的另一边看去,顿时吓得差点从床上掉下来。

    “嗯......别吵,我还要睡。”付盈轩嘟着嘴,睡意酣然的说道。

    这时,寝室里的其他人也醒了过来。

    “哈,被这个梦给折磨死了。”邓宇浩说完又想起了什么,不禁朝着其他三人看去。

    凌学志像梦游一样,下床后眯着眼睛就往电脑桌走去,拿起烟盒,胡乱的把烟抓起来往其他三人的床上撒去。

    “浩哥来一根儿,司马来一根儿,涛哥来一根儿......美女,来一根儿。”说道这里,三人都意识到什么,然后把目光齐刷刷的对准李涛床上。

    “我.....我没有。”李涛摊开双手说。

    这时,付盈轩也被他们吵醒,睁开眼看到李涛,她第一反应就是往前猛伸出一脚。还好李涛反应快跳下床去,不然肯定被摔个半残。

    看到其他三人都露出怪怪的笑脸,付盈轩更是恼怒不已,但她知道,继续在这儿待下去自己恐怕会更受不了。于是,她愤愤的看了四人一眼,然后一把将门打开。

    刘晓德终于还是醒了,虽然不知道邓宇浩他们做了什么,但少女同学还是打算去谢谢人家。结果,刚到门口就被一个真正的女人给装了个满怀。

    “讨厌,你这骚娘们儿是不是故意......”话到这里,少女才发现事情有些不对。

    “啪。”的一记耳光扇在对方脸上,付盈轩接着便在寝室楼无数男生的注视下仰头走下楼去。

    “大概是没睡醒吧。”许多人这样想到。少女同学又是哭闹不已的找他的晓德去了。

    为刚才的事情,邓宇浩他们大笑了好一阵,但谁也没有说话。静下来后,大家都是默默的抽烟。

    手机上,丁雪的未接来电挤满了提示框。邓宇浩打过电话报了平安。丁雪自然听得出他现在不想再说话,简单的问候了几句也就没在说什么了。

    整整半天,四个人就在寝室里消耗了五盒烟。他们都还记得那些事情,但无一不是脑中昏昏沉沉的理不清头绪。

    最后,李涛终于开口说道:“宇浩,你现在身体里已经没有什么灵力了,司马虽然好得多,但现在看来,我们四个当中但看表面的灵力,我应该是最多的。”

    “这样也好,我们还能平平安安的躺在寝室,说明道圣已经成功了,人间也少了一场祸事。”司马说道。

    邓宇浩苦笑了一下,说:“是啊,我也觉得一下轻松了许多,要是以后都不用去碰那些冤魂恶灵就好了。”

    凌学志把烟盒扔在他头上,说道:“真没种,听浩哥你说这话,我觉得越来越像刚才在门口鬼哭狼嚎的少女。”

    “其实,现在连我都有些害怕。”司马说道这儿,大家都看着他。他继续说:“那个时候,我已经没有了意识,但击穿邓宇浩身体的感觉却还留在我身上,宇浩,你也是吧,还好道圣当时拥有了魔邪的灵力,要不然,我们当中必定会......我真害怕那样的事情还会发生。”

    “如果命中注定我们该做这些事情,我其实也无所谓,你们应该知道,最重要的是什么。”邓宇浩看着众人说道。

    “料崩了,浩哥,这才是你该说的话,最重要的不就是咱们兄弟不管死活都拧在一起吗。”凌学志站起来说道。

    李涛笑了笑说:“所以,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不会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