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十二话 盗 梦 14

十二话 盗 梦 14

    “这下好了,你这样一弄恐怕要害死司马他们三个,对了,还有那个女生。”凌学志感觉像在生自己的气一样。周围还是那么安静,而且每次鬼王一开口,自己又没办法说话。

    “你那几个朋友不是有法术吗?担心那么多干什么?”鬼王回应道。

    “灵力?”凌学志拍拍自己的胸口说道:“他们现在还有个屁的灵力,都全给我了。”凌学志说道。

    “哦,是吗?那就真的遭了。”

    “二哥,你快想办法啊,要是他们死在梦里,那我也呆在这里不出去了。”凌学志一屁股坐到地上。

    “我担心的不是那个东西,他们身上的灵力一旦解除的话,恐怕会出大乱子……恩,不对,我应该去那个地方看看,一定很精彩。”

    “你在说什么?是不是有办法了?”

    “放心,他们所在的地方本来就是你的梦境,如果你要回去也不难,只是需要点时间。”

    “现在最缺的可就是时间了。”

    …………

    李涛感觉司马的目光有些过度投入,似乎在他的眼里只有邓宇浩一人。“我是不是多心了,现在要是担心邓宇浩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但为何心里总是觉得不对劲?”李涛想着。眼前,那些正向邓宇浩扑来的人群忽然停住,付盈轩分明看到邓宇浩周围的地上布满了黑色的气体,那些人好像怕的就是那个东西。

    瘦小的男子发现异状之后,脸上浮现出一丝畏惧,此刻,邓宇浩背对着司马他们三人,但男子却清晰的看到邓宇浩的眼睛透出的杀意。“可是这里是我的地方,有什么可担心的?”男子想过之后,立刻稳稳的站在了原地。在邓宇浩神秘力量的压制下,那些梦境中的活人完全不敢靠近,最后甚至闪出了一条通道,尽头便是那看上去十分瘦小的男子。

    “你把他们怎么样了?”邓宇浩的声音都变得十分低沉,李涛忽然很想看看他此刻的表情,不知道一直注视着邓宇浩的司马怎么想。

    “你不要乱来啊,我,我可是会杀掉你的。”男子哆嗦的说道,但看到邓宇浩不停的逼近,刚才还很稳的脚步立刻往后退去。

    邓宇浩速度极快的闪到男子身边,一手将他的肩膀抓住。付盈轩看得惊叫一声。男子不要命的在原地挣扎,“放了我,不要,不要杀我。”但邓宇浩全然不理,此刻,三人正好看到邓宇浩的侧脸,眼角中透出的霸气着实让李涛浑身一震。但奇怪的是司马竟然没有任何反应,一如既往的用盯着猎物的眼光看着邓宇浩。

    这时,男子的手在狂舞间推到了邓宇浩的身上,出人意料的是,邓宇浩竟被这一下推出很远。倒在地上的邓宇浩并没有惊愕,而是更加凶狠的盯着男子。从惊慌中脱身而出的男子,一看邓宇浩被自己打出这么远,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双手,然后对邓宇浩说道:“现在知道我的力量了吗?”跟着,他便开始狂笑不止。

    “快点动手吧,拿出你的本性来。”司马的心中千万次的呼喊着,手心也因为拳头内的太紧而渗出汗水。“司马,你没事吧?”一旁的李涛小声问道。司马摇摇头,示意还好。

    这时,邓宇浩右手虎爪伸出,脚下没有动静,但身体却飞快的往男子而去。

    “就是这样。”司马低吟一声,身上窜起一股莫名的力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