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十二话 盗 梦 2

十二话 盗 梦 2

    邓宇浩独自站在寝室楼顶上,夜晚还是有几分微凉,加上校园里浸透的阴森气息,让他不禁有些发抖。邓宇浩有些想睡觉,但秦唯的忽然出现将他惊得清醒。

    “我就知道你会来。”邓宇浩说道。

    秦唯时隐时现的身躯慢慢走到邓宇浩面前,说道:“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当初要你离司马广行远点了吗?”

    “我希望你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要叫我‘陛下’?”邓宇浩问道。

    “你就是‘邪皇’。”邓宇浩话音刚落,秦唯便答道。邓宇浩一时语塞,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相信秦唯的话。

    “你相不相信没有关系,不过你放心,我绝不会让洛海洋说的事情发生的,司马广行活不过今晚的。”秦唯冷漠的说道。

    “什么,你要对司马怎么样?”邓宇浩忽然惊觉。

    “邪皇的力量现在还未能在你身上觉醒,玄门之人便想用司马广行清纯灵力将你的力量吸走,他们现在要的是司马广行,等到察觉你就是‘邪皇’的时候,玄门上下就会以你为目标,所以现在杀了司马广行,趁早断了他们的……”秦唯忽然呆住,因为邓宇浩的眼神告诉她,如果再说下去,恐怕自己魂身不保。

    “如果司马广行有一丝损伤,我就死在你面前。”邓宇浩说道,虽然这样的威胁有些无理,但为了司马的安危,他也只有这样不讲道理了。秦唯气得双手一撒,说道:“你现在不杀他,他将来还是会为什么天下大义,取你性命的。”

    “那就取好了!”邓宇浩怒道,秦唯身边一阵强风划过,竟是邓宇浩的灵力所带动。

    “好,既然这样,后悔的时候可要记得你今天说的。”秦唯说完便消失在邓宇浩眼前。

    …………

    回到寝室,李涛和司马都还在电脑前小声的聊着什么。

    “你去干什么了?”李涛问道。

    “给家里打了个电话。”邓宇浩说道。“对了,学志呢?”

    “睡着了,可能是太累了吧。”司马说。

    邓宇浩看着凌学志微微起伏的身体,一阵疲惫感也朝他袭了过来。

    ……

    这是一个梦,看到四周的情景,凌学志第一个想法便是自己在梦中,不然,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安静的地方?

    好大的雾啊,几乎什么都看不见,又或许是这里什么都没有。

    “很难得啊,想不到我的梦居然会这么安静。”凌学志笑道,他冲着远处大喊一声,以为可以听到回声飘远,可结果却让他有点失望。反而一阵笑声从背后传来。

    “是谁?”凌学志回头说道。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的情……”

    是邓丽君的老歌,怎么会在自己的梦里出现,平时自己不都是听些乱七八糟的音乐,而且唱歌的人好像是个男的。凌学志想到。歌声很微弱,似乎只要凌学志脚步声在大一点,它就会被惊扰消失。凌学志循着歌声走去。

    越往前走,凌学志越觉得自己不是在做梦,因为他感觉到了那股真实的寒冷,不是来自周围的空气,而是自己的内心。歌声越来越近,最后凌学志感到那个唱歌的人似乎就在自己的旁边,虽然雾很大,但凌学志左右都还是没有看到有人出现。

    瓷器打碎的响声从凌学志身后传来,真的把那歌声惊走。

    是什么东西?凌学志忽然紧张起来,因为刚才他来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啊。

    “你在找什么?”

    凌学志浑身一僵,这次再也清晰不过,说话的人就贴在他的耳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