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十一话 阴魂不散 9

十一话 阴魂不散 9

    “你以为躲到这儿我就找不到你了吗?要怪就怪你女儿,哦,对了,她不是你的希望吗?可惜,因为你的行径,你女儿也被你害死了。”志翔怒吼着,每一个字都在篮球馆里发出回音。邓宇浩发现陈教练此刻好像有了一些意识,教练抬起头看着志翔,眼中充满了泪水。

    “你是说是因为陈嘉雯从Y市转学到这里,你才得以实行自己的复仇计划?”李涛问道。志翔冷漠的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不过我可以……”志翔忽然消失,然后出现在三人背后,等到李涛和邓宇浩反应过来的时候,陈教练已经被它一手擒住。邓宇浩欲将陈教练挣脱开来,却被李涛拦住。

    志翔的神情告诉二人,若是轻举妄动,陈教练肯定马上没命。邓宇浩说道:“现在我们都知道了真相,警察会给陈教练处置的,你已经杀了她女儿,为什么还不放过他,毕竟他也曾经当你是自己的儿子,为什么不念当时恩情呢?”

    “我要是不念恩情,早就把他给杀了!”志翔吼道。凑近一看,邓宇浩才发现他脖子上深深的勒痕。志翔继续说道:“我家其实是在Y市,小雯在我死后,以死威胁,转到了那里读书,每年都在我祭日到我坟前祭拜,就在去年,陈教练带着自己的队伍到Y市比赛,他愚蠢的强迫小雯跟他一起回去,小雯最后还是无奈的跟他走了,但是他不知道,因为小雯常年来我坟前祭祀,所以我的魂魄可以附在她的身上,于是,我就跟着小雯一起来到了这里,本来我是没有能力复仇的,可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藏在这所学校的一个秘密。”

    “你发现了什么?”李涛问道。

    “那种东西我根本不在乎,我想要的就是看到这个人渣去死,于是,我答应了那个人,服从他的命令,相应的,我也得到了无穷的力量,于是我开始了报复。”

    “你为什么不直接杀了陈教练而要害死她女儿,你们不是一对恋人吗?”邓宇浩说道。

    “什么都不重要,我只要这个男人尝尝绝望的滋味。”只想说道。

    “那杜威呢?杜威是完全无辜的啊?”邓宇浩又问。

    “我就是要陈教练知道,我已经回来了,我要让他慢慢的体验死亡的恐怖,忘了告诉你们,这个人渣的家人也被我解决干净了,但我要留着他的命,让他好好体会被杀死的时候,我到底有多痛。”

    “混账!”邓宇浩再也忍不住,爆出灵力便向志翔扑去。或许是愤怒的原因,邓宇浩拳风上竟然带起蓝色的光焰,这些就可以是他你能够伤到冤魂。志翔果然像它说的,得到了很强的力量,几次闪身就在球场上变出五个幻象,连李涛都不知道哪个是真实的志翔。见邓宇浩与几个幻象纠缠,李涛将陈教练拖到了场边,然后站在原地,用阴阳眼发动攻击。经过长期的修炼,李涛的灵力远比当日,一道红光闪过,虽然没有打中幻象,但却在地板山击出直径一米的深坑。

    志翔看到如此凶猛的攻击,也变得谨慎起来。不仅速度加快,还主动向邓宇浩攻击,看来是想先解决邓宇浩再对付李涛。这时,邓宇浩回头给李涛一个暗示,然后发动灵力往志翔扑去。志翔看到邓宇浩这一击比起之前腰迅猛的得多,立刻收回幻像,全力与之一搏,这时,它却发现自己的身体被红色的网裹住,完全无法动弹。

    邓宇浩猜的没错,这个冤魂是将自己的灵力分散,利用自己灵力的优势攻击邓宇浩,见到邓宇浩灵力忽然上升,不知详情的它为了以防万一,便收回幻象,全力一击,这时,李涛再将它困住。剩下的,便是邓宇浩的一击了。

    就在邓宇浩高高跃起,暴涨的灵力震慑志翔的时候,片便忽然传来陈教练的喊声:“住手!”邓宇浩立刻将手一偏,但大部分力量还是击中了志翔。

    李涛催动的红网退去,志翔原本有些透明的身躯竟开始忽隐忽现起来。面对陈教练的搭救,它怒目相对,声音虽然微弱,但还是听得出里面所含的愤怒,“为什么要救我?”

    陈教练似乎好了很多,说道:“我已经杀过你一次,害你不能做人,但我不想你连鬼都做不了。”

    “不要你假好心,如果你真的这么仁慈的话,当初就不该阻止我和小雯在一起,更不该杀死我,知道吗?小雯的死都怪你!”

    “我知道罪魁祸首是我,当时我是一时糊涂,怕你断了小雯的将来,她还是个孩子,而且连我都不相信她对你有多少感情,当她用死来威胁我,要转学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真的错了,简直无可原谅。后来我想去警察局自首,可是要是我不在的话,小雯会更加没人照顾,所以我就苟且的活了下来,其实,我早就想死在你的手里,没想到却先害死了小雯,我的真的该死啊。”陈教练一遍诉说,一边擦着眼泪。

    虽然两人的事情真的让人非常惋惜,但邓宇浩他们也想事情早点解决,当下便想着如何将门打开。

    “不用劳费心神了,们已经被我用禁咒封住,除了我,谁也别想打开。”志翔说道。

    “志翔,我已经害死了很多人,求求你放过他们吧。”陈教练恳求道。

    “放了他们?哼哼,除非你立刻死在我面前!”志翔笑着说道。

    “陈教练,不要!”邓宇浩说道,陈教练拖着沉重的身躯慢慢走到真相面前,说:“我本来就该死了,志翔,你现在杀了我吧,不要再让无辜的人受到牵连。”

    志翔立刻将手放在陈教练的头上,说道:“你害了我,害了那么多人,这样让你死算是便宜你了。”

    “住手。”李涛和邓宇浩都向陈教练和志翔奔去。两人只恨自己手脚不能伸长,无法阻止陈教练的头颅被志翔一爪扯断。

    “教练!”邓宇浩和李涛都同时站在了原地。志翔似哭似笑的站在两人面前。

    “复仇了,高兴吗?现在你要做什么呢?你觉得一切都得到了归宿,全都完结了对吗?”邓宇浩一边说话,一边往志翔靠拢,李涛看不到邓宇浩的表情,但志翔却禁不住往后退去。

    “不要过来?”志翔颤抖的说道。

    李涛很想知道能让这个冤魂如此害怕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直到邓宇浩一口一口将它吃掉的时候,李涛才明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