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十一话 阴魂不散 5

十一话 阴魂不散 5

    周宴丰停了一会儿说道:“后来保卫科的老师来了,说要交给他们处理,但到现在都两天了,我发现他们好像都没有什么动静,所以就想找你们,看看能不能查出事情的真相,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她当时的眼神。”

    “她叫什么名字?”李涛问道。

    “我们都叫她小雯。”周宴丰说道。

    “李涛,我总觉得这件事如果直接去问陈教练恐怕不大好,如果他跟这个没关系,那现在教练心里一定不好过,如果真的有关的话,那他也不会说什么。”邓宇浩说道。

    “恩,既然现在有别的人遇害,那么这件事情牵连就不只是篮球队了,我们还是先从小雯那边找线索吧。”李涛说道。

    听周宴丰说,小雯是从别的学校来的转读生,对学生会工作一直都比较热心。她最喜欢的就是有空的时候在去给打篮球的同学加油,每次邓宇浩他们在学校打比赛的时候,小雯都会站在一旁。

    “这个你怎么知道的?”李涛忽然问道。

    “小雯有个好姐妹,刚好……嗯,是我女朋友。”周宴丰不大好意思的说道。“有时候她们也会聊到篮球,小雯说起来都是滔滔不绝,我女朋友就问她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她就说每次都看你们比赛。”

    “能把你女朋友约出来吗?”李涛问道。

    于是,三人便又坐在齐仁的奶茶店里,等着周宴丰的女朋友

    …………

    银狐双手慢慢的变成与身后灵力一样的白色,五指间黑色的长爪像快镜头里春芽的生长一样从骨骼中窜出。此时,身后的灵力也开始华为一只凶狠的狐狸头像。

    洛海洋很想提醒司马收回*阵,因为他在这个结界里展开*阵就等于让丰直接吸收灵力,丰的力量是相当狠毒的。但司马早已经在面前划出一把金色光剑,准备和银狐在灵力上一决高下。

    忽然银狐身后狂风大作,随着他双手往司马的方向一指,灵力幻化的白狐便直冲司马而去。司马顶住银狐灵力的压迫,剑指一动,光剑也滑向前方。洛海洋闭上眼睛,等待着司马惨败的一刻。

    这时,周围的灵力忽然全部消失,洛海洋睁开眼的时候只看到银狐眉心前不足一寸的地方,金色的光剑不停的在原地旋转着。众人都大为诧异的看着一旁的丰。丰摊开地上的包裹,里面露出一只巨大的蟾蜍,来回的鼓着肚子。

    “怎么会,他明明已经展开了结界,我怎么没有吸收到一点灵力?”丰惊讶的说道。

    “在结界里参入了*术对吗?你以为我会在别人的结界里妄自使用*阵吗?”司马说道。吕天蹲下身子,低头一看,脸色大惊。

    此刻,众人才发现,原来司马的*阵悬空而立,,所以并没有和丰的结界接触。好厉害,要将*阵悬空本就相当考验功力,还要在上面使用大强度*术,这需要什么等级的灵力支撑啊?洛海洋对刚才自己认为六个人合力可以与之抗衡感到后怕。但是,如果其他师兄弟也使出绝学与司马硬拼的话,恐怕司马功力再强也会因为灵力耗尽败下阵来吧。

    银狐吓得冷汗直冒,他知道若不是司马及时收住,那么自己恐怕至少也会失去再修炼*术的能力。

    “我输了。”银狐无奈的往后退去。司马知道再使用*阵,恐怕灵力会耗费得更快,于是轻轻一跃,收回的*阵,现在只有全力与他们一拼了。“邓宇浩,你现在怎么样?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对你不利啊。”司马心中想到。

    “居然敢在我的*阵里狂妄,好吧,我就来看看你到底配不配的上道家圣子的名号。”丰说完,慢慢的脱掉了上衣,浑身的绿色纹路尽展司马眼前。

    “师弟,你……”不光是洛海洋大为惊讶,连旁边的死人也用异样的目光看着丰。

    司马没有感受到对手一点灵力的波动,心中大为惊异,因为这便意味着自己无*判断对方的动向,所以,只有先下手为强。

    “乖乖,上来吧。”丰用两根手指轻轻一招,地上的巨大蟾蜍便跳到丰的肩膀上,下一秒,司马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蟾蜍上到丰的肩膀时,一口咬在了丰的脖子上。丰好似享受一样,仰头闭上眼睛。

    “喂,师傅叫我们执行任务,可没叫我们送死,你疯了吗?”吕天说道。

    “死?哈哈哈。”风的笑声已经变得飘渺起来。

    忽然,他整个人像是注入了兴奋剂一样,双手合十,怒目圆睁的看着司马,说道:“痛绝。”

    司马浑身注满灵力,等待着丰的进攻,本来想要先动手的,怎知道对手的术竟然连结印都没有,但自己为何还是感受不到灵力的动向?

    “*阵就是我的灵力啊。”丰忽然的一句话让司马惊恐得立刻想要跃起,但为时已晚,地上早已伸出黑色的圆形小球,像肥皂泡一样进入了自己的身体。钻心的疼痛立刻传来,司马瞬间倒在了地上,全身像痉挛一样抽动着。

    这便是丰厉害的地方,只要进入了他的“生死结界”,又无*逃脱的话,那么,对手就会被他困死在里面,而且对方的灵力越强,功力越高,就越容易被他利用,那些让司马感到疼痛无比的东西就是司马自身的灵力,黑色的灵力进入司马体内后就像是给他输入了和体内不相符的血液,两者排斥,受害的自然就是司马。现在他只得任人宰割。洛海洋想到。

    “真是没意思,才用到‘痛绝’就趴下了,大忠大义,你们快抬着他走吧。”丰傲慢的说道。

    “好疼啊。”

    就在大忠大义像司马走近的时候,司马忽然说道。

    丰的脸上即可显出不敢相信的神色。“怎么可能?中了痛绝之后还能讲话?”

    司马双手撑着地面,哆嗦的站起来,心中想到:要是我被带走了,那么爷爷他们一定会立刻对邓宇浩下手的,到时李涛和凌学志一定不会袖手旁观,但玄门里,比这些人厉害的比比皆是,他们要是反抗的话结果是可想而知的,所以……

    “啊!!!”司马忽然怒吼一声,一阵灵力的波动即刻向四周扩散开来。但不是用来攻击的。“好狠的家伙,居然在自己体内将受到侵蚀的灵力震碎,但这样不就等于白白消耗了许多灵力吗?”丰说道。

    “对付你,一点灵力就够了。”跟凌学志他们在一起,司马也自然养出了一些傲气。

    这话把丰给气得直咬牙,但他又笑着说道:“只要你还在我的结界之中,就休想有任何翻身的希望。”

    “幻绝!”风再次快速的使出*术。

    洛海洋为司马感到担心,他知道这个男人是会和他们拼命的,但丰的“生死三绝”在这个结界里,是可以支配一个人生死的啊,这样下去,司马可能撑不到下一个对手了,而且……洛海洋将目光投向一旁满眼兴奋的吕天师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