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十一话 阴魂不散 3

十一话 阴魂不散 3

    明天就要比赛了,地点就在南颂职高的体育馆。所以这天上午陈教练只让大家做了一点战术练习,让大家保存体力用到比赛上。

    就在所有人在场边和教练演习战术的时候,球场上忽然传来篮球入筐的声音。大家转头一看,竟然是杜威正在像模像样的练习投篮。

    “你在干什么啊?”大墩儿说道。但杜威没有理会,仍旧自顾自的练着。所有人都开始冲他大吼,晴亮直接走了过去,却被陈教练一把拉住。

    “好准啊。”邓宇浩说道。

    大家此刻才发现杜威投出去的球都按照同样的轨迹,稳稳的入筐,然后擦着篮板弹回他的手中,一点准备都没有便投出了下一球。陈教练眼神中透着一股不可思议的感情,这场面好像当年什么时候见过。

    “杜威,好了,等会儿再练吧。”晴亮喊道。

    “停不下来了。”李涛说道,刚才他觉得事情不对,立刻用阴阳查看,才发现在杜威身上,找不到一丝阳气,也就是说,此刻的杜威已经死了。但为什么他会一直不停的投篮呢?

    邓宇浩再也看不下去,立刻冲上去,一把抓住杜威的手臂。篮球落到地上,发出振人心魄的响声,大家看不到杜威的表情,却能看见邓宇浩一脸的惊恐。只见邓宇浩慢慢的松开手,一步步退了回来。杜威单手将球抓起,继续在罚球线上投篮。

    “十个……五十个……”旁边的同学忘记了问邓宇浩看到什么,只是不停的为杜威数着投进的个数。他在逼近那个传说,一百二十四,现在他已经快要到达那个巅峰了。

    忽然,杜威将球抱在手里,扭头往众人的方向看了一眼。大家同时往后退了一下,因为杜威的脸上白的像抹过粉一样,但眼睛却黄得像一头野兽。

    “杜威。”陈教练小声的叫道。这时,杜威忽然跪在地上,身体后仰,然后猛地将头部往地上砸去。一声巨响,*和血液便往陈教练脚下流过来。

    许多人都吓得不敢再吭一声,静静的坐在地上,等待着噩梦醒来,但事与愿违,这是不争的事实。因为马上就要比赛了,所以学校没有将这件事公开。邓宇浩和李涛知道,即使没有比赛,那个隆校长也不会让事情暴露的。

    回到寝室,李涛便一直在打司马的电话,但司马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都关机,邓宇浩将他可能去的地方都找了一遍,但还是不见踪影。

    …………

    “跟我们走吧。”五气龙君的老大说道,旁边是洛海洋,司马不明白为什么猎灵行者忽然要带他离开这里,更奇怪的是,这竟然是爷爷的主意。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们?”司马问道。

    吕天笑道:“你以为我们对你会感兴趣吗?这都是乾坤会做的第一项决定,你就乖乖的跟我们走吧,你爷爷说了,请不动的话,动粗也可以。”这时五个人都往司马靠过来。

    “是真的吗?洛海洋。”司马转头问道。

    洛海洋没有说话,表示默认。

    司马叹道:“那有劳你们跟我爷爷说一下,我是不会离开这里的,还有,如果事情真的无法收拾,我会去向他老人家谢罪的。”

    “司马广行,你醒醒好不好,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要出大事了,你还有什么理由留在这里。”洛海洋忽然说道。

    “我自然有我的理由,以前我就说过,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司马说道。

    “那好吧,反正我也懒得废话,动手。”吕天说完,大忠和大义便飞身而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