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十话 四 月 花 13

第十话 四 月 花 13

    “洛海洋看来还真的是个孽障啊。”凌学志说道,四人听完后,在段晓面前也显得放松了许多。邓宇浩收回准备好的灵力,因为段晓的眼角有一滴难以觉察的泪水。

    大家对这个分不清妖魔还是鬼怪的人失去了一点防备,入锅此刻她想杀掉所有人的话,谁也无法阻止。但段晓只是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黄仙仙和年轻时的王三等人的相片。邓宇浩问她在等什么,段晓告诉他,今天晚上,黄仙仙和她的花公就会来收拾一切,她要等的就是黄仙仙的出现,在黄仙仙身上有一样东西可以让雨露恢复原样,虽然她不知道那是什么。邓宇浩本想问她,所有的事情是谁告诉她的,还有,是什么给了她灵力。但看着段晓愤恨的眼神,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

    让邓宇浩紧张的是,他和凌学志都不会司马的法阵,如果黄仙仙忽然出现的话,说不定会一下就要了两个女生的性命,所以,邓宇浩和凌学志都坐在丁雪跟苗馨的前面,随时提防着门口。

    子夜,门外忽然有东西被拖动的声音,邓宇浩立刻想到,那就是同学们的尸体,“花公”来了。所有人都静静的听着门外尸体被装进木箱时发出的声音,但却没有一点脚步的响动,隔着门板,叫人寒毛直竖。

    段晓的眼睛立刻又变回漆黑一片,许多蠕虫顺着她的脚尖爬到门外,不一会儿,就听到外面,虫子被碾碎的声音。凌学志想起小时候自己用运动鞋踩死毛毛虫的情景,粘液四溅,现在看来,浑身都会起鸡皮疙瘩。

    终于,门口一片寂静,邓宇浩站起来,双手抓着门的两边,回头看了一眼凌学志,示意他保护好身后的两个女生。凌学志会意的点点头,跟着邓宇浩一把将门拉开。

    红色的旋风在邓宇浩开门的一霎间,疯狂的涌了进来。刀片似地红色花瓣儿划过邓宇浩的外套,嵌入体内。就在凌学志刚反应过来的时候,后面更加汹涌的红玫瑰花瓣儿停在了空中,那股催动的强风也停了下来。

    再看,段晓伸出了一只手臂,用灵力阻挡着花瓣的攻击。邓宇浩看到眼前那些红色的东西正往地上流出许多血液,看来,白色的玫瑰今天一定吃得很饱。

    就在邓宇浩往后退去的时候,红色玫瑰花瓣忽然爆开,几个黑影窜入,缠绕在段晓的身上。“快带她们离开!”邓宇浩喊道。凌学志把丁雪和苗馨推向门外,两个女生跟着邓宇浩快速的来到院子里,凌学志随后跟着跑出来。

    灵力带动着强风将屋门关上,只听里面传来阵阵惨烈的叫声,房屋的外沿不停的断裂,眼看就要瘫倒。

    一声剧烈爆炸,震得四人都倒在了地上,好在他们离得较远,没有被房梁和瓦块砸到。邓宇浩起身,看大家都没事,又立刻注视着瘫倒的房屋。五六个黑色的人影从里面爬出来,夜里,他们的身体都在不断萎缩,邓宇浩最后也没有看清他们的样子,只知道许多蠕虫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把他们蚕食干净。

    段晓最后撑起一堆瓦块,站了起来,丁雪捂住嘴巴,不想让自己尖叫出来。只见段晓浑身都被虫子包裹住,只突出两颗白色的眼球还能在夜色中看得清楚。她张开嘴,无数的蠕虫便涌了过来。邓宇浩原以为这些东西是奔着他们来的,可最后发现那些虫子竟然在半空中停了下来,慢慢的裹成了一个人的形状。

    黄仙仙的叫声从里面传出,悲惨得让人不忍再听下去。忽然,一片花瓣飘来,跟着,邓宇浩他们身后的花海都开始摇动起来,所有红色玫瑰的花瓣都飘向空中,再次变成利刃,割向空中的蠕虫。每片花瓣儿都带着几十只蠕虫的尸体掉到地上,慢慢的显出黄仙仙的样子。

    “你是从什么地方得到这么强的力量。”黄仙仙喘着大气说道,她身上已经被虫子吃得七七八八,有些地方甚至能看到深深的白骨。

    段晓没有再说话,忽然闪现在黄仙仙面前,一只手**了她的腹中。

    黄仙仙显然是抵不过这样凶狠的一击,身体开始剧烈的颤动起来。邓宇浩和凌学志都犹豫着是不是要阻止她,但周围四处飘散的灵力就算是想要阻止,恐怕也无能为力。这是她们之间的恩怨,或许就应该让他们了解。

    黄仙仙的身体被段晓沾满蠕虫的手刺穿,那些虫子快速的往周围爬去,遇到什么,就啃食什么,无比贪婪。黄仙仙似乎再也没有能力挣脱,她无法再化作花瓣儿飘散逃走。随着时间的推移,丁雪闻到周围的香气更胜,想那源头恐怕就是黄仙仙的身体。

    “把你体内的东西交出来。”段晓说道。

    黄仙仙表情痛苦,但仍旧狞笑着说:“我终于知道给你力量的人是谁了,但你选择忠诚于他,最后也不会有好下场的。”说完,黄仙仙狂叫一声,身体爆开,成为一股白色的气流,卷在了段晓的身上。那些气流像硝酸一样腐蚀着段晓的身体,表皮上那些蠕虫最先死去,最后渗透到肌肉和骨骼之内,将一切消融得干净。

    这时,地上掉落了一颗泛着白光的东西,邓宇浩捡起来一看,是片花瓣儿,但不是玫瑰,也不是邓宇浩所认识的花,小小的一片东西上竟浮现着许多画面,都是不同的脸,相同的是他们都浑身腐烂,邓宇浩还在里面看到了段晓的影子。

    “叫道雨露手上。”虽然邓宇浩听不到声音,但还是感受到段晓的想法,此刻,她的脸恢复了原本的样貌。

    …………

    所有的事情归于安静以后,邓宇浩却找不到那个叫做雨露的女生。漫无目地的走在校园内,只有一股香气慢慢飘来,邓宇浩追寻着香味的来源,在学校的边上看到一个老婆婆手里端着棕色的花盆静静的蹲在地上。

    邓宇浩走过去,看着里面绽放的红玫瑰,心中一惊,老婆婆咧着苍老的面庞说道:“这花儿好看吗?”邓宇浩点点头,老婆婆低头说道:“好看,就像我的一个朋友一样,我想去找她,但是……”老婆婆忽然望着远处说道:“我知道她在哪儿了。”

    ………

    “段晓,你就不能留下来陪我吗?”雨露说道。

    “雨露,我会回来的,而且,你在哪儿,我就在哪儿?”

    第十话    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