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十话 四 月 花 11

第十话 四 月 花 11

    “原来真的是你。”邓宇浩对黄仙仙说道。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丁雪躲到邓宇浩旁边。但此刻邓宇浩已经没有时间再解释,而且他也不明白事情的始末,可眼前最重要的就是保命了。

    漫天的花瓣在空中凝成一股旋风,划破浓雾向邓宇浩四人袭来。鬼王此刻已经附身在了凌学志体内,他将周围的黑色气焰不断扩大,在四人面前变成一个若隐若现的巨大骷髅。黑色骷髅大嘴一张将眼前的一切都吸进去,除了黄仙仙还稳稳的站在那里。

    看到骷髅的灵力渐渐弱下,邓宇浩随即使出灌注着灵力的一拳,挥向黄仙仙。可黄仙仙像一片漂浮的羽毛一样,邓宇浩的拳风刚致,她的身体就随之往后飞去。邓宇浩不肯收手,右脚一踏,腾空而起,一击盖腿再次使出,可谁料黄仙仙并没有躲避,而是右手抓住邓宇浩的小腿,趁他落地之时抬起右脚,重重的踢向邓宇浩的胸口。鬼王见黄仙仙出脚,知道她一时不能防备,便右手使出一击光刀,呼啸着劈向黄仙仙的头颅。

    就在黄仙仙的脚尖离邓宇浩胸口三寸的地方,忽然顿住。邓宇浩也摔倒在了地上。

    黄仙仙的头部在被击中之后,即刻像巧芸之前一样,变作许多花瓣儿,向后散去。鬼王十分罕见的露出不安的神色。令他担心的,只会是凌学志的安危。

    “你能看到她在哪里吗?”邓宇浩问道。

    “无所不在。”鬼王说道。

    “那现在该怎么办?”邓宇浩又问。

    “集中灵力的区域已经往别的地方走了,暂时不会有危险。”鬼王说道。

    丁雪看到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了,所以比较镇定,但苗馨此刻却躲得远远的,用看怪物一样的眼光看着凌学志和邓宇浩。

    “苗馨,不要紧张了,我们晚点再解释。”丁雪说道。

    “邓宇浩,你居然会法术,天呢,世上真的有人会法术。”苗馨的表情看不出是害怕还是激动,浑身不停的颤抖着。

    “现在要出去,只有找到那个花妖。”鬼王说道。

    “花妖?”邓宇浩说道。

    “对,只有它可以解开这里的结界,或者杀掉它,结界也能自动消除。”鬼王说道。

    “那我们怎么才能找到它,再说它如果每次都逃走,那我们不是永远也出不去了吗?”邓宇浩说道。

    “这就是我担心的事情,这个地方虽然不大,但要找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实在太难,或许......”鬼王把目光投向邓宇浩。

    “你这样看着我什么意思。”鬼王的眼神和凌学志截然不同,盯得邓宇浩浑身不舒服。

    “你们几个不是一向自视很聪明吗?人最好的武器就是脑袋,好好想想吧。”说完,凌学志浑身一震,神情立刻变得迷茫起来。

    “怎么样?是不是解决了。”凌学志对自己的二哥很有信心。

    “现在我们只能自己想办法了。”邓宇浩说道。一行人又回到了最初的大屋子,门前那些尸首都保持着原本的样子。邓宇浩看完,不禁为丁雪她们感到庆幸。四人站在原地,犹豫了很久也没有推开房门。看天色渐晚,邓宇浩终于说道:“我们还是现进去吧。”

    在邓宇浩的带领下,四人次走进了屋内。此刻,他们才觉得这间屋子充满了阴冷的气息,房间里的香味混合着门外的尸臭,让人眼晕脑涨。就在大家努力适应的时候,楼梯上竟然传出“咯噔,咯噔”的脚步声。四人都屏住呼吸,看着一个幽幽的女子从楼上走下来。

    邓宇浩和凌学志立刻挡在丁雪和苗馨前面,四人不停的往门后退去,躲避着段晓的逼近。

    “看来你们已经知道很多事情了。”段晓停下脚步说道。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邓宇浩说道。

    “杀光你们所有人就是我的目的。”段晓默然说道。

    “那黄仙仙她们又是怎么回事?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凌学志疑惑道。

    “要死的人为什么还要问这么多东西,你们和黄仙仙那些人不一样,不过只能算你们运气不好。”黄仙仙说道。

    “不管你们之间有什么样的恩怨,希望你能放我们出去。”苗馨说道。

    “如果可以,我根本不会让你们进来,但这里是黄仙仙的地方,我也根本没有想过要出去。”段晓说道。

    “这是为什么?你们不都是一个寝室的姐妹吗?为什么要到相互残杀的地步?”苗馨大声问道。

    “姐妹?”段晓转过脸,眼神忽然望得很远。“如果不是姐妹,我怎么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段晓忽然转头望向四人。丁雪和苗馨都是一声惊叫,段晓的眼睛此刻爬出了许多的蠕虫,像眼泪一样爬过她的脸颊,落到地上。

    凌学志心里忽然有种扭曲的感觉,好像是心痛。

    “怎么会这样?”凌学志甚至想走过去关切的问她。

    “我现在很恐怖,是吗?这一切都是摆黄仙仙所赐,她是妖怪,是魔鬼,如果她直接杀了我,我绝不会这么恨她,但这个贱人竟然要夺走我好朋友的一切,她该死。”段晓愤怒的说道。

    “你是说雨露吗?”邓宇浩说道。

    “雨露是我见过最漂亮最单纯的女人,我们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决定要跟她做一辈子的姐妹,谁会想到……”

    雨露挽着段晓的胳膊准备出门去吃学校的第一餐,但在门口就碰到另一个女生。

    “你们也住这间寝室?”女生问道,眼睛自然的落在美丽动人的雨露身上。

    “你也是吗?要不要我们帮你收拾行李?”雨露说道。

    “不用了,我早就收拾好了。”女生说道。

    “收拾好了,怎么我们没看见寝室里有东西?”段晓说道。

    “东西少,你们可能没注意吧。”黄仙仙说道。

    “我们要去吃饭,一起吗?”雨露问道。

    “不了,你们去吧。”女生笑笑,“对了,我叫黄仙仙,你们呢?”

    两人走后,黄仙仙便径直走到了寝室的浴室,却忽然停下来把目光转向阳台上的花盆。她笑着说道:“看来到这里真的有收获。”黄仙仙手指轻轻的放在花盆上,从衣兜里掏出一样东西埋进了花盆。然后,打开水龙头,慢慢的洗掉手上的血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