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十话 四 月 花 6

第十话 四 月 花 6

    借着阳光赐予的勇气,同学们都走出了门外,眼前的景象着实让大家都震惊了。这时,远处走来两个人影,丁雪以为是邓宇浩他们回来了,但细看之下,出现的人却是王三和白花姑。看到两个人走近,大家都下意识的往后退去。

    “哈哈,这么早都起来了,我还打算来招呼你们呢。”王三喜笑颜开,说话也没有像昨天那样扫视所有人一遍,身旁的白花姑也是笑得合不拢嘴。

    苗馨走上前去,大声说道:“笑什么,我们有好几个人昨晚上都死了,是不是你们在搞鬼?”

    王三脸色一变,惊道:“你们昨晚上去了什么地方?”白花姑就像他的影子一样,也开始焦急起来。

    穆老师想到这儿,回忆起昨晚上,好像一切就是从卢功鸣带纪老师他们去了什么地方回来后发生的,去的人有……

    “陈通,高治,你们昨晚上究竟去了什么地方。”穆老师对着两个学生说道,不由觉得他们的脸色都很难看。

    “我们到了那片白色的花田里,看到有人在掩埋什么东西……”两人道出的晚上所看到的东西。这时,阳光也刚好照到门口的位置。

    “大家快躲开!”王三忽然惊道。就在所有人不知所措的时候,陈通和高治两人刚被阳光照射的衣服便开始裂开,浑身都出现了白色的孔洞,细小的孔洞在两人的胸口形成一个巨大的窟窿,里面全是白玫瑰的花瓣儿。

    “啊,救命……”两人狂喊着,他们的身体已经开始慢慢膨胀,丁雪和苗馨都意识到了危险,立刻往后扑去。就在同时,陈通和高治的身体竟然爆开,无数的玫瑰花像刀片一样往四周撒去。同学们早已被这恐怖的画面吓得僵住,根本没有躲开的机会,玫瑰花瓣儿瞬间撕裂他们的衣裤,穿入体内,然后破开后背的衣服,打在房屋的墙壁上。

    倒在地上的人除了丁雪和苗馨,还有黄仙仙和她的朋友巧芸以及段晓,她们在王三和白花姑的搀扶下站了起来,身上全是花瓣儿划过的伤口。如此巨大的力量,哪怕是有一片花瓣儿刺进身体,恐怕也休想活命。

    退到院子边上,再看那些同学,大部分都还僵硬的站在原地,但那些人的身体已经留下了太多花瓣儿刺入的痕迹,一个女声的脸上几乎找不到完整的地方,由于头骨相当坚硬,几百片花瓣儿都嵌在了脑袋上面,变成一个血色的花环。旁边的男生口吐鲜血,不停的在上寻找着自己的一颗眼珠。另一个女生拖着双腿和血肉模糊的身体慢慢的往前挪动,手臂和头颅已经在她背后的地上冷冰冰的摆放着……其余活下来的人都受了重伤,阳光下,屋子的周围全是叫声和哭声,后面的玫瑰花海兴致勃勃的观看着,不停的左右摇晃。

    有两个学生完好无损,但背后的穆老师已经将血液播撒在他们身上,同样没人能够逃离这片血海。

    “你们到底做了什么?”丁雪对着王三和白花姑吼道。苗馨一直以为邓宇浩的女朋友是个温柔婉约的女人,但此刻才发现,她一旦爆发,那气势真的能把人吓住。

    两位村民无奈的摇摇头,继续把受伤的人拖到一旁,王三嘴里说道:“我不能说什么,但是,半升店不是因为我们每天撒半升米得名的,这里住着的也绝不是只有你们和我们。”

    不止你们和我们,他是说还有别的什么在这里吗?丁雪抬起头,发现王三正用古怪的眼神看着自己。看着自己?丁雪是这样以为的。

    这时,巧芸的手机忽然响起来,所有人都是异常兴奋的看着她,然后掏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结果却发现还是没有信号。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巧芸顿住了,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该接起来,但在众人目光的催促下,她还是拿出了自己的粉红色手机。

    “喂!”

    听着手机另一头的声音,巧芸的目光在四下搜寻着,眼光落到每个人脸上的时候,大家都显出几分紧张。最后,巧芸默默的挂掉电话,然后站起来看着远处。

    “是谁打来的,你为什么不说话?”段晓问道。

    巧云忽然回头,说道:“我要走了。”然后拼命的往远处跑去,大家身上都受了伤,谁也没办法追上她。回头的瞬间,苗馨看到段晓脸上不安的神情。

    “村长,能送我们离开吗?”一个手臂受伤的男生问道。

    王三摇摇头,说:“白花花开的时候,谁也不能离开这里。”

    男生脸上一副不相信的表情,看看温暖的阳光,他实在想不出这种时候还会有什么危险,于是转身对其他人说道:“要离开这儿的人,跟我走。”

    “阿峰,我们还是别走,万一再出事怎么办?”一个女生说道。

    “你们难道还相信这些人说的话吗?留在这里只有等死。”阿峰喊道。

    “对,我们可以自己走出去。”

    人有时就会因为自己的无知而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以为有了团队,什么都可以破解,但他们没有想过昨晚上那么多人在一起都无法走出这里,仅凭他们五六个人又怎么能做到呢?或者,他们是过度迷信太阳了吧。

    虽然丁雪和黄仙仙他们极力的劝阻,但这种时候,大家更愿意相信一个勇敢的男生。看着他们的背影,丁雪才明白,无论死活,半升店都会成为他们一辈子最恐惧的地狱。人影远去,被白色的花海淹没殆尽。

    “段晓,我现在觉得这些花就和我们寝室阳台上那盆花是一样的。”黄仙仙说道。

    “白玫瑰不都是一样的吗?不要想多了。”段晓回答。

    王三决定带剩下的四个女孩倒自己的家里住一个晚上,虽然他没有说明原因,但大体的意思,几个人还是明白。白玫瑰开花的时候,没有人可以进来,也没有人可以离开。当初学校派来联系的人也是在村口和他联系好时间的。所以,他们必须按照原定计划在这里住上一天两夜。

    路上,四个女生碰到了几个村民,王三并没有对他们提起发生的事情,那些村民也没有对四个女生多看一眼,只是在他们的脸上都挂着和王三白花姑一样的笑容。

    “他们在高兴什么?”苗馨问丁雪。

    “不知道,现在我担心的是邓宇浩他们,去了这么久,会不会有什么意外。”丁雪说道。

    “对自己男朋友这么没信心,真没意思。”苗馨笑道。

    丁雪瞪了她一眼,说道:“没意思的人是你吧。”两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回应着,似乎忘掉了所有的事情,沉醉其中。

    …………

    因为自己身体的不适,雨露没有办法和大家一起去郊游了,一个人躺在被子里,对着阳台上的花盆发呆。白玫瑰开得很绚丽,雨露的身体却像秋叶一样慢慢的凋零,虽然医生只说她是有点贫血,但她自己却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身体里面慢慢的吸食她。

    解开衣服的扣子,看看原本挺立的**,现在却是干瘪下垂的很厉害,光滑细腻的皮现在摸上去也干得要命。不光是这些,有时候照镜子,雨露也会发现自己脸上多出了一些皱纹,看着越来越丑陋的自己,她甚至想到过自杀。唯一支撑她活下去的就是她的关心,每次,雨露为此不开心的时候,她都会走过来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没事的,现在只是在生病,等病好了,你又会是以前那个人见人爱的大美女,最完美的那一个。

    听到段晓这样说,雨露真的很开心,自己能交到一个这么好的朋友,还能奢求什么呢?雨露心里一直有个疙瘩,他总觉得寝室里的几个姐妹都越来越漂亮了。有一天晚上在厕所门口看到正在洗澡的段晓,发现她身材比以前好了很多,圆滚挺立的胸部,高跷的臀部,纤细的腰身。雨露记不得段晓以前的身体是什么样子,但现在肯定是比当时好很多了。

    杨兰和海棠变得很爱照镜子,注意的看上去,她们真的是很漂亮,眼神中满是勾引但又不乏纯情,就像……对,就像自己以前一样。这些和自己的病症有什么关联吗?

    不,是我想太多了,可能寝室本来就是一窝美女,只是自己以前没有太注意罢了。看着摇曳的白玫瑰,雨露又一次出神了,一片花瓣儿被风一吹,不知道飘向了哪里,只感觉自己的生命又被抽走了一部分。

    ……………

    原本邓宇浩他们是想用鬼王的力量驱散半升店笼罩的力量,但凌学志被俯身后,鬼王只说:“这里的诅咒是不可能解开的,你们不要管其他人,离开这里根本没有问题。”

    “那为什么不能带着大家一起走呢?”邓宇浩问道。

    “我的灵力还在封印阶段,而你的又完全不稳定,根本不能带上别人通过村口。”鬼王说完便离开了。

    看着满目的白玫瑰,两人最后还是想到了那几个女生说过的话。她们寝室也有白玫瑰。这些都是巧合吗?想起那个叫巧芸的女生,邓宇浩觉得她一直以来都显得十分谨慎,像是在观察什么,她在看着某个人的时候,一直用着探寻的目光,但邓宇浩想不起巧芸是在看着谁。忽然,他想起司马说过,灵力如果够强的话,可以在很远的地方,通过某种媒介传达声音或者意念,那如果有鬼王的帮助,能否将巧芸叫来问个清楚?

    为了达到效果,邓宇浩故意让鬼王对巧芸说:“我知道所有的事情都和你有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