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九话 阴 森 森 7

第九话 阴 森 森 7

    迎着朝阳,齐仁走在回去的路上,想到昨晚上和MM在歌厅里的疯狂,他就忍不住笑起来。不过一晚上也花光了那两千块钱,以后看来得多请那四个小子和东西了。哼着小曲,打开店门一看,齐仁的下巴便掉下了老长一节。

    “这,这还是我的店吗?”看看里面胡乱摆放的桌椅,还有一地的蜡油什么的,墙上还布满的红色的东西,扯下来一看,竟然化成了灰烬。

    “妈的,今天看来是做不成生意了,几个小混蛋在搞什么玩意儿?”齐仁无奈的关上门开始打扫起来。

    …………

    “啊,同学,现在的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你是说你的几个朋友被一部电话给杀死了,而你也被一只猛鬼给吞到了肚子里,最后不知为何,倒在了一家奶茶店里,我说得对吗?”警官笑着对苗馨说道。

    “对,就是这样的。”苗馨认真的说道。

    “嗯,鉴于此事重大,我需要向中央汇报,然后再由国家领导人下达指示,我们警方就会立刻派出最强的警力去侦破这件案子,请你放心的在学校继续学习,后面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好。”警官严肃的说道。

    看到苗馨离开,警察局办公厅的人都开始大笑起来。

    苗馨十分不解自己怎么会出现在奶茶厅里,不过现在会长他们都不在了,学生会的工作也停了下来,自己老想着那天的事,也无法安心听课,所以,请的这几天假,也只能到处闲逛。忽然,一个名字浮现在脑海里,响了一会儿,苗馨决定,晚上就去找他。

    又解决了一件事情,但邓宇浩还是听说有人在玩儿“电话十八层”,便只能为他们叹息。那天晚上,司马他们非要追问自己亲生父亲的事,但最后邓宇浩还是没有开口,他知道,这件事怎么说都说不清。不过还好,晚上又可以见到丁雪,那些麻烦的事情就让它一边去吧。

    想到丁雪,邓宇浩才发现,这段时间连她的手都没有牵到,却看到了另一个女生的**镜头,不免对自己有点失望。

    晚上,约会地点还是在篮球场旁边,丁雪的穿着还是那么得体,邓宇浩还是那么无聊的和她说着无关紧要的话。

    “不管怎么样,这次一定要牵到她的手。”表面平静的邓宇浩心里却在翻江倒海。这时,两人都静了下来,丁雪把手放到了两人中间,眼睛看着远处。难道是在暗示自己吗?邓宇浩想到,那只修长火热的手便往长椅的中间移去。

    快了,马上就行了。

    “邓宇浩!”

    老天,你是在耍我吗?邓宇浩心中呼喊道。苗馨的出现的确让邓宇浩差点爆发,但在和丁雪介绍完以后,邓宇浩发现事情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厉害得多。两个女人竟然在自己面前相互打量了起来。怎么回呢?

    显然丁雪对苗馨的闯入更为不满,她说道:“邓宇浩,你要是有事的话,我们可以换个时间再约会。”最后两个字,丁雪是对着苗馨说的。

    “哇,邓宇浩,你老婆好凶。”苗馨最后一个字是对着丁雪的。

    两个女人接着都用愤怒的眼光看着邓宇浩,丁雪一甩头,便往后走去,苗馨当然不甘示弱,不仅甩头,还加了撩头发的动作,但许久之后才发现身后安安静静的,什么也没有,一回头,只看到邓宇浩往丁雪的方向追去。

    “邓宇浩,气死我了。”苗馨在原地直跺脚。走到丁雪宿舍楼下的时候,邓宇浩终于一把抓住的丁雪的手。两人在那一刻四目相对,都是惊讶的沉默。

    “哇,好浪漫,好大胆。”路人的话让沉迷的二人同时将手松开,丁雪也才想起自己还在生气的状态。

    “丁雪,我……”

    感情方面,邓宇浩觉得自己很倒霉,刚想说一些情意绵绵的话来向丁雪进攻,却被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打断。回头一听,那并不是谁的手机在响,而是整栋楼的电话好像都在同一时刻响了起来。

    “怎么回事?”此起彼伏的铃声让丁雪十分不安,邓宇浩也觉得不可思议,再好好地听一下,好像远处的宿舍楼里也传来一样的声音。很快,许多学生便从寝室里跑了出来,大家围在楼下,议论着什么。

    这时,邓宇浩的手机也响了,他看了看丁雪,然后慢慢的将电话放到了耳边。

    “邓宇浩,快回来,好像出事了。”李涛的声音虽然很急切,但邓宇浩还是感到了一点安心。那件事以后,邓宇浩只要听到电话铃声都会有点不舒服,但现在的情况恐怕不是那么简单了,难道……邓宇浩摇摇头,否定了心中的想法。

    “你快去吧。”丁雪微笑的说。邓宇浩就是喜欢丁雪那副懂事的样子,要是现在能有个热吻应该更好。打消幻想,邓宇浩便准备离去。

    “邓宇浩。”丁雪又叫住他。

    一转身,两片湿湿软软的红唇快速的贴上自己的脸颊,然后又在一瞬间离开。邓宇浩张大的嘴僵在那里却怎么也合不拢。

    “好了,明天晚上应该不会有别的女孩找你吧?”丁雪说完便转身上楼去了。

    “不会。”邓宇浩看着早已不见人影的门口说道。

    寝室里,李涛试过把电话线拔掉,拿起听筒,取下电池,但无论怎样,寝室里的电话都不听的想着,接起来还是那样。再听听外面,整个校园几乎都被电话铃声所笼罩。司马和凌学志也是没有办法,三人正在无奈的时候,邓宇浩走了进来。

    “你腮腺炎犯了,怎么把嘴张那么大?”凌学志问道。

    “没事儿,让我静一下。”邓宇浩喉咙里呜呜的说道。

    “静什么?现在电话都闹成这个样子了。”凌学志说完一圈打在他下巴上。

    “司马,你说这事和那个怨灵有关吗?”李涛问道。

    “不大可能,上次它的魂魄已经被我们打的烟消云散,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大的能力。”司马说道。

    …………..

    彭译邱和顾涛面面相视,谁都不敢去接那个电话,嘉熙看着冯俊毅的脸早已哭得不成样子,曾经自己对他也是死心塌地的,可谁知道冯俊毅后来会和别的女生悄悄好上,后知后觉的她,一怒之下便和冯俊毅的好朋友彭译邱在一起了。但现在看到冯俊毅的样子,让嘉熙立刻回忆起两人曾经一起的画面,那份埋葬的感情也在一瞬间迸发。

    她绝望的走上前去,按下了免提键。

    顾涛本想利用这个机会,让彭译邱同意自己去碰嘉熙,现在冯俊毅死了,谁也不敢把这事情说出去,就算自己再对嘉熙做什么也不会有什么后果。但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和嘉熙的举动让他的邪念化为了泡影。

    “十八个,每层地狱换一个,刚好十八个,谢谢你们把我从十八层地狱解救出来。”电话里的声音和一开始不同,此刻,它就像是在身边和三人说话一样。

    “你们有什么要求吗?比如你们想让谁死,我可以帮忙。”声音还在继续。

    嘉熙哭道:“我什么都不要,求你让冯俊毅活过来。”彭译邱听完,愤怒的走到面前,一个耳光扇在了嘉熙的脸上。

    “你个*,居然还喜欢他。”

    嘉熙擦擦嘴角的血迹,说道:“对,我就喜欢他,告诉你彭译邱,我从来就没对你有过感情,你去死。”让嘉熙没有想到的是,电话里的声音竟然说道。

    “好,我答应你。”

    彭译邱立刻愣住了,嘉熙和顾涛也没敢说话,过了大概两分钟,四周还是没有动静。

    “哈哈,不是要我死吗?我没事。”彭译邱大笑道。但接着他却忽然绷紧了身上的肌肉,四肢不停地颤抖起来。

    “彭译邱。”顾涛小声的叫道。但彭译邱毫无反应,仍旧颤抖不止。这时,彭译邱把头扬了起来,一股鲜血从嘴里喷出,散在嘉熙和顾涛身上。

    “啊!!!”嘉熙一声尖叫。

    因为她看到,许多红色的像树根一样的东西从彭译邱嘴里涌出来,跟着,彭译邱的耳朵,眼睛,鼻孔也跟着跑出这样的东西。那些根茎甚至还穿透了彭译邱的身体,蜿蜒盘旋的将他整个人都缠了起来,当根茎将彭译邱完全包裹之后,忽然用力一缩,彭译邱的身体便成为一摊血水。

    顾涛惊恐万分,他站起来拼命地去撞房间的门,但每次都被一股力量弹回来。最后,他只能和嘉熙绝望的坐在地板上。

    嘉熙缩成一团,看上去有些精神失常的样子。平静下来的顾涛走到她身旁,试着用手挽住嘉熙的肩膀,那股邪念又一次窜了上来。嘉熙没有反抗,只是呜咽着抱住膝盖。

    看到嘉熙似乎已经有些失常,顾涛便更加放肆的将手伸进了她的外套里面,从腰肢到胸部来回的抚摸着。此刻的嘉熙仍旧没有反抗。**焚烧的顾涛将嘉熙摁在地上,身子压到了她上面,吻住嘉熙的嘴,双手开始撕扯她的衣服。

    这时,有什么东西伸进了顾涛的嘴里,一开始他以为是嘉熙的舌头,但感觉似乎不对,他立刻挪开自己的嘴,却看到一根红色的东西将两人的嘴连在了一起。那根东西伸进了顾涛的喉咙,迅速的跑进他的体内。嘉熙站起来,脸上的皮肤像石膏一样开始分裂,脱落。身上一开始出现一样的情况,最后,她全身的皮肤都掉了下来,只剩下深红的肌肉和张牙舞爪的血管。

    被那东西塞进喉咙的顾涛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根茎从自己的身体里面冲出,然后视线越来越暗。

    这时,冯俊毅醒了过来,刚才他只是昏了过去。但在看到那个只有肌肉和骨骼的人时,他宁愿自己没有醒来。一摸自己的脸,手上竟然沾上了血迹,吓得他在房间里四处发狂。

    “不要怕,这是那个女人的身体,我现在需要一个仆人为我办事,你很好。”

    嘉熙手上伸出红色的根茎,刺入了冯俊毅的脑门,然后他便瘫软了下来。当冯俊毅再次张开眼睛的时候,瞳孔里只剩下了黑暗。

    ……………

    就在所有人为这电话铃声感到心烦意乱的时候,校园里忽然陷入一片寂静。

    邓宇浩从椅子上起来,看着电话说:“没了?”

    司马叹道:“不,来了。”

    全校几千部电话同时发出一个声音,“请听好我提的问题。”

    “怎么可能?又是它。”凌学志说道。这一次,司马真切的感受到从声音里散发出的灵力。他轻轻将手指放在电话上,试探性的用灵力对电话攻击,谁知竟被轻易地弹回来。

    李涛走到窗口向下看去,全校的学生几乎都跑出了宿舍,惶惶不安的等待着电话里的声音。四人几乎都明白一件事,这次,他们无能为力。

    ……………

    办公室里,两个男人面面相视,稍微年长一点的男人开口道:“这也是你计划的吗?”

    另一个男人理了理脖子上的红围巾,笑道:“凡事都有例外,这么多鬼东西,我怎么忙得过来?”

    “我知道这件事很辛苦,但也是必须要做的,现在‘乾坤会’马上要开始了,一旦他们决定好的话,这里就会有大动作,政府那边一定要稳住。”

    “放心吧,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问题,只是那个警察局长对我们不怎么合作,我怕万一他会出来捣乱,要不要……”

    “哼,捣乱,很多人都会出来捣乱的,不用理他,这电话铃闹得我心烦,隆介,你去收拾掉他吧。”

    男人点上一根烟,说道:“我有个问题。”

    “说吧。”年长的男人道。

    “我们上头的那个人是谁?”

    “你在怀疑吗?”

    男人摸着围巾笑道:“没事,开个玩笑。”

    ……………

    “司马,现在怎么办?”李涛问道。

    短暂的寂静让气氛更加紧张,司马忽然说道:“现在恐怕只有一个办法了?”

    三人都望向他,司马说道:“我们利用元神去找到它。”

    “你是说元神出窍?”李涛说道。

    “对,这样下去,恐怕所有的人都会有危险,我们只能去阴界搏一搏了。”司马说道。

    “去阴间,好啊。”凌学志想到那个地方就开始兴奋。

    “可是我们这样做也绝对是很危险的,如果元神在三炷香之内还被怨灵控制住的话,那我们就会直接变成鬼魂,永远也回不来了。”司马慎重的说道。

    “但如果我们不去的话,那学校里的人不都会面临同一个问题,只要谁答错的话,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那我们就赶快吧。”李涛说道。

    四个人相视一眼,都同意了司马的想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