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六话 发 如 血 17

第六话 发 如 血 17

邓宇浩一边往前走,一边从包里拿出香烟给自己点上,半闭着眼睛朝着对方而去。

    围观的人在这一刻都安静下来,等着看这个人下一步动作,刚刚大家都已经见识过那个男生的实力,许多人都是为邓宇浩捏一把冷汗,但是,没有人会那么傻,明知道对方比自己强上许多,还要不知死活的冲上去。这种自杀行径的背后一定有什么在支撑着他。

    那男生仔细的观察着邓宇浩的每一个动作,想知道这个浑身一点灵力都没有的人会这么大胆的走过来。“不,他一定有什么隐藏的武器。”男生心中想到。于是目光始终聚焦在邓宇浩的身上。

    终于,邓宇浩走到了两人可以相互攻击的地方,然后停下来。男生忽然感觉到邓宇浩身上气焰大涨,不由得往后挪了几寸。

    “你死定了。”邓宇浩狠狠的说道。

    “就凭你?”男生还是不觉的邓宇浩有什么实质的改变,只是他的气势为什么就像一个胜利者一样。

    忽然,男生瞪大了眼睛看着邓宇浩的背后,所有围观的人也同时高呼一声。

    糟糕!男生心中大呼不妙。但就像邓宇浩默然说道德那样。

    “已经太晚了。”

    就在那男生想要回头的时候,司马终于使出全力的一击。

    刚刚邓宇浩故意装出士气凌人的感觉往对方面前直冲过去,面对这样反常的举动,所有的人自然都会倍加提防,二就是因为这样的心理,李涛悄悄的用手指一碰司马,让他立刻理解到邓宇浩的动机。围观的人都清楚的看到司马从旁边快速的绕道那人生后,但精神过度集中在邓宇浩身上的那个男生很容易的忽略了周围的人。这是拜邓宇浩平时装模作样的功夫所赐,也是他们几人间相互信任和准确意识所达成的完美攻击。

    所有人都知道,这将是最后一击。

    可是。

    连司马也忘了那句话: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就在大家以为战局已经结束的时候,那个神情紧张的男生忽然消失在司马眼前。

    冷风吹过,卷起一地雪花,司马只感到背后有一双冰冷的手抓住自己的脖子。

    围观的人此刻安静到了极点,倒底这个家伙还是人吗?怎么会忽然凭空消失?但此刻,他的的确确已经到了司马的身后,并完全的控制了整个场面。

    “只有你们这样的人才会想出这样的诡计,哼,差一点就上当。”男生在司马背后冷冷的说道。

    但此时,他注意到那个抽着烟的男生表情没有一点改变,心中疑惑道:为什么他还是这个样子?

    邓宇浩如此的冷漠和无视,让男生感觉到被人侮辱,于是,手上一用力,想要将司马立刻放晕在地上。这时,他面上一顿,忽然反应过来邓宇浩为什么表情依旧如此。

    “司马,你教叫我如何把人定住吧。”凌学志献媚的说道。

    “哪有那么简单,你现在还没有这个能力。”司马回道。

    “为什么,你不是说我已经很不错了吗?”

    “想要用定身术把常人定住,那就要学会如何把自己定住。”

    “定住自己?”

    “等你有天理解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再教你吧,记住,对付人远比对付鬼要复杂得多。”

    “咦,他怎么不动了?”围观的人群里,有人说道。

    司马慢慢的移开了身子,四个人又一次聚在了对手的面前。

    “‘没有两把刷子,谁敢在朝天门刷皮鞋’,你以为我们真的疯了。”凌学志笑道。

    就在对手握住司马脖颈的时候,司马已经用道家奇术,“移架定形法”将定身的效果转到了他的身上,其实,如果对手当时真的转过身来看的话,他会发现司马其实是在原地不懂的,这就是“移架定形法”的诡异之处,定住自己,诱惑对方,等到对手与自己身体相接的时候,定身的效果会立刻转移。不过,这也伴随着一定的危险,要是对方采用法术的话,那自己肯定是无力还击的。在时的情况下,司马做出了这个决定,因为他知道,这个“兵门”高手反应奇快,简单的引诱根本不会对他造成实质性的打击,反而会被他反扑。于是,忽然想到以前和邓宇浩讨论过关于定身术的用法,应为邓宇浩没有灵力,所以想让他试试能不能学会对付常人的法术。

    两人有这一手实在是超乎了李涛的想象,但一看邓宇浩的表情,他就知道肯定还有下文。

    “司马,解开他吧。”邓宇浩说道。

    “诶,那家伙是不是中邪了,怎么都没反应了,会不会出事了?”

    司马用手一拍对手的额头,那男生方才从定身中脱离。四人没有再想要攻击的意思,邓宇浩也不想再问关于项冠黎的事情,因为他知道是自己搞错了,毕竟项冠黎今年都应该有二十多岁了,而这个神秘的高手怎么看都只有十六七岁。四人拍拍身上的泥渍,往寝室的方向走去。

    “喂,怎么走了?”围观的人没能看到结果,心中自然大为失望。

    司马口中的“兵门”道人此刻矗立原地,静静的看着四人的背影。

    从进入师门以来,这个人和无数的玄门中人较量过,也输给过一些绝顶的高人,但他自负没有三十岁以内的玄门中人是他的对手,即使是和刚才那个灵力较高的马尾男子较量道法,他也有信心在十个回合内将他击倒。但现在他知道,自己就算是使出全部的灵力,最后也会败在他们四人的手中。因为,他们的身上有一种修道之人难以跨越的力量……而且他也看出来,当自己用手抓住那个马尾男生的时候,那个抽烟的男子身上的气势绝对不是装出来的,人可以装出自己凶狠,毒辣,残暴,但唯一装不出来的是-——杀气。

    他们倒底是什么人?下次遇到一定还要好好的切磋。

    “兵门”神秘来客默然的往回走去。

    “你们太没用了,居然会败在那些小鬼的手上。”黑暗的室内,白色石壁上传来幽暗的声音。

    宗南跪在地上,慢慢的答道:“血神,那个人身边有人保护,宗南已经被打到魂飞魄散,我们实在是没有办……”

    “好了,不要想来骗我,魂飞魄散的应该是你,居然最后拿宗南来当挡箭牌,果然我当没有看错眼,你真的是个冷血无情的人。”

    “血神过讲。”

    “好了,事情已经到了快要暴露的地步,再耽误下去,我怕阳间的那些人会找到这里,既然都聚齐了,我就亲自出去和他们会一会。”

    “可是血神,您的法力不是还没恢复吗?况且你还被封在这面石壁里。”

    这时,石壁上忽然爆开一股红气,将拥有宗南“魂身”的白雨山震到一边。

    “哼,对付几个小毛孩还用得着我的全部法力吗,你现在去外面给我找五十个精壮男女的血液,我要转嫁‘魂身’在你身上,到时候我只有两个时辰的时间,而且必须借用你的魂身,记住,不要在这里动手,以免引起那些人的怀疑,现在到处都在下雪,你可以放心的到外面去。”

    “属下知道,属下还有一件事想要请问‘血神’。”白雨山又跪在了地上。

    “是不是想知道你心上人项冠黎的下落?好了,只要我把那个人的血拿到手,我就会让你见到他。”

    “我真的看不出来那个邓宇浩的血有什么特别,为何‘血神’要……”

    “哼,我要的不是他普通的几滴血,而是他骨髓里的‘倚天圣血’,有了那样东西,我还需要听他的命令吗?快去!!!”

    (今晚六点上传VIP章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89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