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六话 发 如 血 12

第六话 发 如 血 12

邓宇浩睁开眼睛,觉得自己应该是已经死掉了,不然怎么会看到应该已经在私人包机上的司马呢?也不对啊,死了的话,看到的怎么会是他,牛头马面哪去了,难道说司马的飞机失事?

    “你清醒了没有,快到后面去吧。”司马说道。

    “可恶,居然能把我定住!”宗南在空中愤怒的喊道。

    “学志,还顶得住吗?”李涛问道。

    “涛哥,你有时间问我话,还不如快点给那东西一下。”凌学志两腿发软的说道。

    “没看到我正在瞄准吗?别吵。”李涛不耐烦的说道。

    您这是要瞄到什么时候啊?凌学志心中哭道。

    邓宇浩站起身子,本想要抱住司马,但看看后面的丁雪,又立刻退后。

    司马双手举过头顶,一个黑色的光环将宗南圈住,又喊道:“学志,可以了。”

    凌学志这才松开了双手,扶住膝盖大声喘气。邓宇浩来到他面前,本以为自己自己辛辛苦苦救了他一命,想要和邓宇浩来一个拥抱,伸出的双手却扑了个空。

    “你还好吧?”邓宇浩扶起地上的丁雪说道。然后才转身对着而人问道:“你们怎么回来了?”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李涛仍旧注视着空中的宗南。

    “司马在那,你还瞄什么啊?”凌学志说道。

    宗南飞舞的头发缠住身旁的黑色光环,竟然将光环像铁丝一样拧成一团。

    “道家法术,去死吧!”宗南将头发延伸到司马面前,办成由无数张人脸组成的血墙,慢慢的往前,血墙经过的地面上圣特起沸腾的血浆。地面的温度一下子升高了许多。

    地上的血浆让司马无法结下法阵,所以才让三人分工合作,先救邓宇浩再想办法对付它。法阵的作用就像造出一个能够提升防御和进攻力量的结界,除了保护,从法阵中使出的法术,灵力也要高出许多。据说有些高等的法阵还能让阵内的时间停止。

    见情况危急,邓宇浩只有使出所有的灵力在抵住血墙的推进,一条金色的线在他的催动下,缓缓的止住了血墙。邓宇浩知道,这样拖下去,自己的灵力早晚会被耗光,所以关键就是要找出这个怨灵的弱点,再进行攻击,不然的话,再强大的法术使出来也是白费。

    “哥哥!你醒醒吧!”丁雪忽然大声喊道。

    没有想到的是,宗南竟然有了一丝反应,血墙也明显的完后退了一点。

    丁雪推开邓宇浩的手,上前说道:“你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你快醒醒吧,即使你已经死了,我还是觉得你是最好的哥哥,不要让我对你失望啊,你能不能坚强一点!再坚强一点!”

    “住口!!!宗南,不要听他的!”宗南的身体在空中扭曲的,他用手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右边胸口。

    司马双眼一亮,立刻喊道:“李涛!!!”

    这个细节自然也是被李涛看在眼里,只见他双眼同时放出一道光束,都击中的宗南的右边胸口。

    连同着周围的世界,宗南的头发变回了一片雪白,周围的天空中又飘落起雪花,他的身体就如这雪花一样散落在地面上。丁雪想要保住他,但双手竟然穿过了他的身体。

    “可惜,让罪魁祸首跑掉了。”司马叹道。

    邓宇浩和另外三人都站到一旁转过身去。

    “雪儿,都怪我,是我被他迷惑所以才……”

    “不要说了,我知道你不会去害人的。”丁雪的眼泪穿过宗南的身体,沉浸在地面,溶化掉下面的雪花。

    “现在好了,替我感谢他们,还有,我想照照镜子。”宗南的声音十分微弱。

    邓宇浩来到他面前,说道:“你是怎么知道我会来这里读书的?”

    “没时间告诉你了,但白雨山不会罢休的,他一定会去找你们,还是多想想后面的打算吧。”宗南的身体越来越模糊,丁雪靠在邓宇浩身旁,埋着头大声哭起来。

    “我不后悔今生是这样的人,但我希望下辈子能够做一次真正的男人,邓宇浩,你让我很羡慕啊……”

    北风卷过,吹干地上最后一丝血迹,也凝固了丁雪落在地面的眼泪,小河里的石像悄悄的潜入水中,消失不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89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