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五话 魔鬼的眼睛 3

第五话 魔鬼的眼睛 3

夜,夜夜得如此血腥。

    “喂,阿腾,你睡着了没有?”

    “没有,蛇皮,我们把灯打开吧。”

    昏黄的床灯给两人一丝安慰,他们坐起身子,背靠着枕头,仔细聆听的四周的动静。

    “蛇皮,我们要不跟教练商量,换个房间吧,我总是觉得,隔壁有人。”阿腾说道。

    “我看是不可能了,要不我们等天亮了再睡吧。”蛇皮说道。

    住在刚刚发生命案的房间隔壁,的确会叫人心惊胆寒,但让他们害怕的还不止于此。

    “我早就看出高伟不对劲了,想不到……”阿腾说道。

    “你真的听到警察说的话了?”蛇皮转头问道。

    “那还有假,我耳朵可灵了,他们就是说高伟起码死掉有一年了。”阿腾的样子像是要惊叫起来。

    “一年,我们和他一起训练,吃饭,上课,怎么可能?”蛇皮捂着头说道。

    “上次比赛回去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在车上,我看到高伟的脖子在慢慢裂开,但是一转眼又恢复原样,而且,他……他还看了我一眼,当时我就想叫出来,可是他就那么一直盯着我,吓得我什么都不敢做。后来,看到他在学校里什么都和平常一样,以为自己那天是太累,看走了眼,怎么想到今天……”阿腾想起那天在车上高伟的眼神,才明白是什么吓到了他。生气,高伟的眼睛里没有一点生人的气息。

    “嘘……你听。”蛇皮忽然小声说道。因为隔壁高伟住的房间里,忽然传来几声脚步。

    “警察不是封锁了现场,走了吗?”阿腾小声说道。

    忽然,两人听到有什么东西正在使劲的撞着身后的墙壁。

    “蛇皮!”阿腾吓得跳到蛇皮身后,两人都是蜷缩在一起瑟瑟发抖。

    巨大的响声持续了十几分钟,但门外却没有一个人出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阿腾,我们出去……看看。”蛇皮忽然说道。

    “真的吗?我好像,好像有点……怕。”阿腾小声说道。

    这时,撞墙的声音忽然停止,两人又是一惊,双眼直直看着床后的棕色墙面。

    蛇皮慢慢的挪到床头,把耳朵贴在墙上,想要听听隔壁还有什么动静。阿腾在地上瑟瑟发抖的看着。

    突然,伴着一声巨响,蛇皮贴着墙壁的脑袋前面破开了一个洞,突如其来的惊吓让他还来不及有什么反应,就看到一个人头从隔壁房间吊在那个洞口,那头顶上巨大的裂口快速的喷出鲜血,洒在前面阿腾的脸上。

    “啊!!!”阿腾的嚎叫毫不掩饰的展现人类的怯懦。

    蛇皮看着那个人头,口中颤颤的说道:“教……教练。”

    彭俊就是那个说要弄死凶手的男生,这人长得高高大大,眉宇间有几分豪爽之意。晚上独自下楼去喝了两杯,直到两点过,才走上楼来。

    经过高伟的房间,彭俊忍不住停了一下,最后还是摇摇头,往自己的房间走。这时,高伟隔壁房间的门忽然打开,两个满头大汗的人跑了出来。

    他们看到彭俊,一把拉住,含糊不清的说:“死了……教练……死。”

    看到两人惊魂未定的样子,彭俊大喊:“急什么!妈的给我说清楚点儿!”

    两人被彭俊一吼,倒是清醒了几分,彭俊说:“蛇皮,阿腾,你们怎么了?”

    阿腾眼里挂着惊恐的泪水说:“教练死了!”

    “谁死了?”

    三人同时看向一个高大的身影。蛇皮和阿腾吓得差点倒在地上。

    “教练。”彭俊恭敬的说,然后有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蛇皮和阿腾。

    “你刚才……”阿腾想要说什么,就被蛇皮一把拉住。

    那位教练走到三人面前,说:“你们刚才说什么死了?”

    “哦,没有,我们刚在玩儿手机游戏机。”蛇皮说道。彭俊虽然觉得不对,但也没有说话。

    “哦,这么晚了,快去睡吧,后面还有比赛呢。”教练说完,便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彭俊将两人推回房间,关上门,说道:“你们两个在胡说什么?”

    “不是啊,俊哥,你看。”蛇皮指着那面墙壁说,但表情立刻又僵住。原本悬着教练头颅的墙壁,现在却是完好如初。

    蛇皮和阿腾都跳到床上,在墙壁上四下寻找着什么。

    “你们两个是不是有病啊。”彭俊说道。

    蛇皮跑回他面前,说:“俊哥,我们刚才真的看到教练的头从墙壁那边撞过来,他明明已经死了。”

    “胡说,难道我们刚看到的是鬼啊?”彭俊觉得两人不可理喻。

    “对,是鬼……”阿腾已经坐在床上抱着头哭起来,“教练就和高伟一样,都死了。”

    彭俊忽然觉得有什么是自己不太清楚的,说道:“你们在说什么?”

    蛇皮坐回床上,把他们知道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司马坐在门卫室,仔细的听着管老师的的讲述。

    “那您知道学校什么地方会有所谓的洞?”司马问道。

    “哪儿有什么洞?我在这儿都这么写年了,再说,学校到处都是水泥地,怎么会有人凿出洞来,可是又想啊,那孩子也不会编这么个事情来说吧。”门卫管老师抽着烟说道。

    “那就怪了。”司马说道。

    “其实啊,后来我也在学校找过,可这把老骨头不中用了,呵呵。”

    听到这话,司马看出管老师的无奈,那个叫雪山的男生相必和他的交情也不浅吧。

    走出门卫室,司马就开始往学校外面走去,李涛临走时让他再到校外三里地看看,因为还有件事情叫他不放心。

    其实,司马也大为疑惑,为什么那个千年鬼师会盘踞在这么个地方。看看天空,他心里不禁又开始紧张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89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