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四话 童 谣 12

第四话 童 谣 12

第一眼看到这幅情景的时候,洛琳艳觉得心中有点震惊,但随之而来的感觉确实莫名的兴奋,“家庭游戏”究竟要怎么玩儿呢?

    一会儿,贵世就从楼上下来。大家围在这一家人的周围坐着,贵世小声的说道:“现在,游戏开始,有我提问,你们六位来回答,每答对一道题你们就可以对这一家人做一件你们想做的事情,采用抢答模式。”

    声音落下,洛琳艳和大家一样都开始跃跃欲试的望着贵世。

    “第一题:如果你拿着一把刀想要抢劫这样的一家人,你会先杀掉谁?”

    陈汉阳立刻回答:“先杀了那个男的。”

    一旁的陶艺笑道:“愚蠢,也有可能你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如果是我,就先杀了他们的孩子,趁他们心里崩溃的时候,再一刀捅死那个男的。”陶艺脸上渐渐的露出狰狞。

    贵世满意的说:“回答得很好,现在你可以挑一个去里面的卧室。”

    陶艺慢慢的站起来牵起小女孩儿的手,走近了卧室,大家都投来羡慕的眼光。

    洛琳艳忽然问道:“这家人只有三个,而我们有六个人,那要怎么分?”

    贵世说道:“放心,第一轮完毕后马上第二轮就会开始,但我不保证第二**家得到的还是活人,呵呵。”

    贵世说完笑了笑,大家也笑了笑。

    卧室里,陶艺像一位母亲,拿着一本童话给小女孩儿念着。

    “好了,宝贝儿,把妈妈刚才教你童谣唱一遍。”

    小女孩儿吓得只会掉眼泪,嘴里也吐不出一个字。

    陶艺笑着说:“宝贝儿,快唱,不然妈妈会生气的。”

    小女孩儿还是只会哭,忽然,陶艺又露出狰狞的表情,一把将小女孩举在空中,吼道:“你给我唱,给我唱。”然后,她将小女孩儿的头狠狠的砸向地板,一下,两下……

    许久以后,陶艺温情的抱着小女孩儿从卧室出来,看到大家,她高兴的说:“你们快看,我教会孩子唱儿歌了。”

    她将小女孩儿放到地上,说:“来,把妈妈教的歌再唱一遍。”

    小女孩儿的头上有一条长长的口子,血从里面不住的往外流,她木讷的用嘴念着:“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来看花,娃娃哭了叫妈妈,树上小鸟笑哈哈……”然后她就在那儿一直不停的小声唱着。

    “第二题,你在井边看到一个独自提水的女人,你会做什么?答案不固定,我会选择最让我满意的。”贵世笑了笑。

    大家也笑了笑。

    当中有一对情侣,男生叫蒙文生,女的叫梁珂。蒙文生说:“当然是把她推到井里。”然后他和梁珂疯狂的吻了一下。

    洛琳艳说:“不,先拿石头砸她的脑袋,然后用刀把她的头切下来,把身子扔到井里,再把头放在井边的桶里。”

    彭朗摇头道:“我和你一样,把她的头切下来,放在桶里,但我会把她的身子立在井边,再把桶放到井里,然后让她的脖子正对着自己的头,呵呵呵……”

    太棒了,连洛琳艳都觉得这个办法实在太棒了。

    “很有创造力,我喜欢,来,挑一个吧。”贵世说道。

    彭朗走到那对早已绝望的夫妇面前,拖着男人的手,就进了卧室。

    卧室里,彭朗拿着一根木棍,坐在男人面前,说道:“今天去哪儿了?”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恐惧的盯着他。

    棍子带着一阵清风扫过男人的头部,将他打倒在地。

    “混蛋,你他妈的没出息的东西,老子养了你这么多年,你拿过什么给老子,是不是想像你那个骚娘一样,最后跟别人跑掉。”

    说完,彭朗站起来,用棍子拼命抽打男人,一边打,一边不停的骂着。

    “我他妈没生你这狗杂种。”

    “你他娘的滚到你骚娘那去。”

    ……

    彭朗走了出来,拖着的男人已经奄奄一息。他一身大汗的躺在了沙发上,眼角挂着泪水,但脸上却笑得无比开心。

    小女孩儿的脸微微的转向父亲,嘴里仍旧不停的唱着童谣。

    “第三题,你家忽然闯进一只猫,你会怎样?还是和上面一题一样,回答让我满意的优先。”贵世笑了笑。

    大家也笑了笑。

    陶艺说:“呵呵,小猫来了,我就会把它养起来。”

    “养来做什么,不如一脚踩死。”洛琳艳觉得这样的题目很无趣。

    “我们把它煮来吃,你们吃过没有。”那对情侣笑着说。

    陈汉阳说:“难道你们吃过?”

    梁珂说道:“没吃过煮的猫肉,但我们吃过炸的人肉,呵呵。”

    “哦,你们还吃过人肉,谁的?”贵世饶有兴致的问。

    梁珂笑着脱掉了自己的衣服,在她胸罩的左边,已经是空空如野。蒙文生笑道:“那是我吃过最好的东西,但我不能把自己女朋友给吃了啊。”

    大家都笑了起来。

    贵世说道:“很好,你们选吧。”

    梁珂高兴得跳起来,立刻奔到了厨房准备工具,然后回头说道:“你们也要吗?”

    大家也高兴的答应。

    “老婆,我们吃男人还是女人?”蒙文生大声的说。

    “上次吃的我的,这次就吃那个男的吧。”梁珂想了一会儿,说道。

    蒙文生从厨房拿来一把菜刀,狠狠的切向了男人的左腿,洛琳艳听到男人堵住的嘴里发出闷响,然后倒在了地上。一旁的女人被吓得晕死过去,小女孩儿唱着童谣走到父亲面前,看着蒙文生一刀一刀的切下去,洁白的连衣裙被父亲的血染得透红。

    大家心里都很兴奋,夹起盘子里的肉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贵世谢绝了这顿大餐,继续说道:“第四题,如果你的男朋友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做?”说着眼光移到了大口咀嚼的洛琳艳身上。

    大家都没有回答,因为这一题明显是出给洛琳艳的,所有人的眼光也看着她。

    “让他活着,让他长命百岁……”

    贵世笑了笑,大家也笑了笑。

    洛琳艳忽然站起来大声说道:“但我要杀掉他这辈子所有的女人。”

    贵世说道:“这个女人就给你先练习一下吧。”

    洛琳艳没有把女人拖走,她拿起客厅里的花瓶,照着女人的头就砸去,然后回到位置上继续大口吃起盘子里的肉。

    小女孩儿的歌声越来越微弱,静静的看着众人。

    “哈哈,现在大家也给我个机会吧,趁着他们都还活着。”陈汉阳说道。

    贵世点头表示同意。他笑了笑,大家也笑了笑。

    陈汉阳就在大家面前脱下了自己的裤子,一把推开了小女孩,扑到女人的身上,来回蠕动着。

    “别怕,我儿子什么都不知道。”

    “我说了,过两天就解决那个**,然后娶你,都安排好了。”

    ………………

    小女孩儿转过身去,继续唱歌。

    等到六人离开,贵世走到快要晕厥的小女孩儿旁边,牵着她走到父母面前。地毯上,沙发上,都是三人的血迹。

    “小朋友,等会儿就好了。”

    贵世蹲下来,用手挖出男人和女人的眼睛,然后放到自己的嘴里;再把男人和女人的胸膛抛开,取出内脏,放到了自己的嘴里……

    “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来看花……”

    小女孩的血已经流干了,最后无力的倒在了地毯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89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