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三话 10月13摄魂 14

第三话 10月13摄魂 14

“你怎么会知道得这么清楚?”邓宇浩不解的问洛海洋,才一晚上的功夫,就能打听到这么多细节,这种效率叫他不敢相信。

    “你别拿司马广行的能力和我比,这方面,我是唯一能做到的。”洛海洋说道。

    凌学志本来就不想看到这个人,所以在床上闷着被子故意不起来,但是听到这话,也忍不住说了句:“放屁!”

    洛海洋也不理他,说道:“只是我现在还不知道那个刘工头看到的是什么,但那不重要,只要知道那面墙可以一次吞掉几百人,便可说明,你们都最好不要管这件事,除非……”

    “除非和你一起。”李涛说道。

    “我喜欢和聪明的人说话,你们看着办吧,总之,那样东西不除掉,那么这个学校每年的十月十三都将有人蒸发,而且会越来越多。”洛海洋说道。

    “恐怕你的目的不是为了除掉九号楼墙里的东西,而是另有所图吧,不然,你为什么不自己去?”李涛说。

    “我去了对我有什么好处?没有必要的事情,我才不想费神呢。”洛海洋说道。

    “除妖覆膜不是你们修道之人的责任吗?为什么你要说得好像和你无关一样?”邓宇浩说道。

    “谁告诉你我是修道之人?”洛海洋对向邓宇浩说。

    “你不是修道的?不要说你是大法师。”邓宇浩说道。

    “我没有必要告诉你们我的底细。”洛海洋说道。

    李涛走上前说:“总之谢谢你告诉我们这么多,但恐怕我们要合作市不可能的,因为这里没有一个人想跟你待在一起超过两分钟。”

    说实话,邓宇浩觉得李涛的话的确比较过分,但想想自己上次不也给了人家一脚吗?最后只能说,洛海洋这个人确实不招人喜欢。

    “好,那这样我就不打扰了。”洛海洋满脸微笑的离开,但还是可以看出几分尴尬。

    洛海洋走后,李涛立刻说:“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和这个人来往了。”

    “怎么忽然说出这种话?”邓宇浩说道。

    “没听到他的话吗?分明是对我们有企图,而且不光是你手上那本书。”李涛说道。

    “我们能有什么是他想要的?”邓宇浩说。

    李涛道:“可能是喝我们哪个人的能力有关,总之我都觉得昨天去找他帮忙是个错误。”

    邓宇浩想想也对,然后扭头对蒙在被子里的凌学志说:“你怎么还不起来?”可半天也没看到凌学志有反应,掀开一看,这人竟睡着了。

    “真是厉害。”邓宇浩说,“那是不是要等到十月十三号,才能知道查到什么?”

    “不,坐以待毙只会让更多的人丧命,你也看到那天墙里的东西,我是真的不想那个无辜的人变成那样。”李涛说道。

    “那我就位这些人先感谢李大善人了。”邓宇浩说完,对着李涛深鞠一躬。

    李涛笑完,忽然想到什么,然后立刻打开电脑,开启QQ。

    “怎么了,怎么忽然这么急。”邓宇浩说。

    “幸好你刚才提醒了我,要不然,我真的不会想到这一点。”李涛说道。

    “你想到什么了?”邓宇浩问道。

    “一件从开始我们就忽略的事情。”李涛右手撑着眼睛,缓缓的说道,“宇浩,有件事情需要你去做。”

    …………

    再次来到叶清的寝室,邓宇浩不禁心里有些犯愁,因为李涛说要他趁叶清在寝室的时候找他摊派牌。所以一路上邓宇浩都在想自己应该怎么跟叶清开口,就像第一次和心爱的女孩表白一样,邓宇浩不停的在路上练习着,但最后还是没想出什么较好的方式,只能到时见机行事了。

    “你是……”叶清的表情就像从来没有见过邓宇浩一样。

    “我是电子商务一年级的邓宇浩,叶老师您好,我可以进去吗?”邓宇浩说道。

    叶清还是很热情的叫邓宇浩进屋就坐,然后给他倒上茶水。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叶清坐下问。

    邓宇浩犹豫了一会儿,说:“其实叶老师,您应该见过我吧,就是上次晚上在九号楼的时候。”

    叶清仍旧面部改色的说:“可能我是忘记了吧,呵呵,你也别见怪,我上的课比较多,不可能把每个学生的样子都记住。”

    “我不是指这个,直说了吧,我是为九号楼那面‘冷墙’的事儿来找您的。”邓宇浩索性说道。

    叶清的表情终于有了起伏,然后说:“那你是想要知道什么呢?”

    “我想要你门里面的东西。”邓宇浩按照李涛说的讲道。

    谁知叶清听完立刻大笑起来,好一会儿才说:“我就是在想上次溜到我屋里,什么也没拿的人是谁呢?结果他自己送上门来了。”

    这话把第一吓出一身汗,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明明那天他们都把东西放回原位的,叶清怎么会知道有人来过?

    “好了,你不要紧张,我知道你们四个和小偷扯不上关系。”邓宇浩觉得这个叶清越来越叫人捉摸不透,竟然能知道他不是一个人来的。

    “其实一直都瞒着你们也是我的不对。”然后叶清起身把门反锁,然后拉上窗帘,再回到座位。

    “邓宇浩,凌学志,李涛,司马广行,是你们吧?”叶清语出惊人,邓宇浩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您怎么知道我们的?”

    “哈哈哈……看来老张没和你们说过关于我的事情啊,这个老家伙,纪律果然严明。”叶清开心的说。

    “老张……”邓宇浩思索般天才想到,“哦,你是说张教官。”

    “对,就是那个老家伙,呵呵。”

    “叶老师,你怎么会认识张教官。”熟人好说话,邓宇浩一下就放松了很多。

    “我和他可是老战友了,他是一直在部队上,我因为个人爱好的原因就离开了部队,当了警察。”

    “警察!!!?”邓宇浩怀疑自己听错了。

    “对,我是一名警察,但不是一般人认识的那种,应该算是特警吧。”叶青说道。

    “难道说您是卧底到学校的警察?”邓宇浩说。

    “对,前段时间国安跟我说了你们的情况,一个劲儿的快你们不得了,说你们的能力和我的工作很有关系。”

    “您的工作?我们能和您有什么关系啊?”邓宇浩有些不解。

    “其实我早就想和你们见面了,只是这段时间一直抽不出身,既然你来了,我就跟你说一下我的事,但是记住,除了你们四个,不能和任何人讲。”叶清严肃的说。

    “放心。”邓宇浩说道。

    叶清知道,这个孩子是肯定不会违背诺言的,因为那眼神是他在熟悉不过的,只有内心坚定的人,眼睛才会这样犀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89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