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级高手混都市 > 第六百二十张 朱自清的战场2

第六百二十张 朱自清的战场2

    有再一再二,就有接二连三,当朱自清第一次听到伊文森特的声音时,就打算把自己现在使用的麦序丢掉,换成新的,可是素未谋面的伊文森特好像是心有所感一样,每次朱自清想要吩咐什么的时候,伊文森特的声音总可以准时的响起,不愿意承认,但是朱自清却必须要面对,自己的心态已经被搞炸了!

    “全部麦序设备全部都给我毁掉!”

    有些话已经不想避讳伊文森特了,朱自清直接吩咐,所有人也都是将通讯设备毁掉,并且把自身携带的电子设备也都丢掉了。

    “我们分散行动!在C安全屋集合,大家分头冲出去,如果36小时之后,有人没有到,那么就不用等了!”

    朱自清说的话很干脆,他不在乎伊文森特之后还有说什么。

    那家伙是个天才,所有人都是知道的,朱自清自认自己不是伊文森特的对手,所以在自己的心态爆炸之后,朱自清就很清楚的意识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自己已经被伊文森特给带乱了节奏,如果在交谈下去,自己失去的远远会比得到的更多。

    远有伊文森特的算计,楼下还有武装军队的虎视眈眈,这样的关头,朱自清哪里还会顾及大国风度这样的字眼表现。

    确认毁掉了所有的通讯器材,朱自清这才重新对自己身边的所有人说道:“我只给大家二十四小时的时间!通知我们其他单位的所有人,包括协助我们的同志!既然伊文森特可以找到我们,那么他顺着蛛丝马迹找到一些其他的线索应该也不是特别难!大家分头行动吧!四十八小时之后,我们在下一座城市汇合,如果五十六小时之后,有人没到,其余的人直接行动!”

    重新下达了自己的命令,几个龙小组的成员这次才领命离去。

    刚把朱自清说C安全屋的时候,几个人就知道朱自清是在故布疑阵,现在听到朱自清重新发布命令,几个人才各自散去。

    “你怎么还不走?”

    龙小组其他的几个成员都各自散去,不过龙七却还留在朱自清身边,这就让朱自清有些纳闷儿。

    听到朱自清的询问,龙七眼睛转了转,说话的语气有些流里流气的,“我走了,你怎么办?”

    不需要标注什么,龙七看向朱自清的眼神就摆明了在承认,自己认为朱自清是一个弱鸡。这一点不需要龙七阐述什么,朱自清都可以清晰的感受得到来自龙七的嫌弃。

    无奈的笑了笑,技不如人,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其他人都已经消失在视野当中了,龙七这才看向朱自清问道:“我一直都很好奇,我们龙小组一直都是隶属于龙首,这次为什么会是你带队?因为不管是中曲还是地幽,在我看来都要比你的能力要强!即使地幽现在身负重伤!”

    说到一半的时候,龙十想到幽天明的状况忍不住吐了吐舌头,不过她接下来说的话却是让朱自清更加扎心。受伤的幽天明都要比他具有统帅龙小组的能力,虽然这也是事实,可是被这么直白的说出来,听着还是有一些让人难受的!

    朱自清苦笑了一声,对于龙七的这个问题,朱自清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回答。最后只能笑着说了一声,“相比于几位老前辈,不管是能力还是威望,我的确是不能领导你们几个人。”

    没有人会愿意示弱,也没有人不想跟别人展示自己强悍的一面,可是有很多事,都是要实事求是的!

    “所以你就想留下来断后,给我们吸引火力?”

    龙七蹲在朱自清的身边,有些好奇的看着朱自清。

    朱自清更加有些尴尬,干笑了两声没有说什么。

    沉默了几秒钟,朱自清才开口说道:“我以为给你们安排任务,这么匆忙,以我的演技你们应该是发现不了的,现在看来,我的演技好像挺差的,只能骗骗自己!”

    朱自清的语气有些无奈,龙七再强她也是个女生,一个男人在一个女人面前承认一些东西的时候,还是有些被动的。

    蹲着的龙七已经整理好自己的武器了,歪着头看着朱自清。

    “你怎么还不走?”朱自清皱着眉头问道。

    龙七想了想,回答道:“大概是觉得你一个人太菜了,所以大家让我留下来保护你的安全!那有行动刚开始,自己这边的首就直接送到对方的枪口底下的?”

    听到龙七的话,朱自清的心头和眉头都是抽动了一下,然后脸上的笑容变得有些酸涩。

    不管领导有多么亲力亲为,貌似手底下的员工们都有一套自己的交流方式,今天自己就被好好的上了一课。

    张了张嘴,朱自清还没有说话,龙七又开口说道:“以前啊!我认为我们就是无敌的,不管是天枢他们还是我们,可是有一天我在阔叶林里看到了向辰和朱国胜的打斗,在我看来,感觉他们就像是高来高去的神仙,后来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出现了自我怀疑,直到龙八殉职!你知道吗?我跟龙八搭档了九年了,人生有几个九年?九年的战友就…突然…只是一个消息告诉你,你认识九年的人不会再回来了!你说可笑不可笑?”

    龙七询问的看向身边的朱自清,不等朱自清回答,远处已经传来了交火的声音。

    龙七没说话,脸上的笑容仿佛是在跟朱自清说:看吧!虽然你现在还不是很称职,但我们还是愿意为你分摊一些压力的!

    朱自清笑而不语,接过了龙七递给自己的散弹枪,虽然也有些好奇龙七一个女孩子为什么会用这样的武器,不过大战在即,影响内部团结的话朱自清是不会说的。

    龙七没有给自己备用弹药,朱自清也没有去要,毕竟现在手里的这些东西都是从敌人那里抢来的!

    听着脚步声,已经有人抢先冲了上来,龙七斜举着突击步枪冲到了楼梯口,面对龙七大喊着“我掩护你!”朱自清不由得在自己的心中骂了一句“小机灵鬼!”

    端着散弹枪冲了出去,在有两颗子弹击碎了朱自清身后的墙壁之后,朱自清也是不得不感慨,自己是真的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793/137841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