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金主大人晚上好 > 两百五十六章 司南枭的态度冷漠至极

两百五十六章 司南枭的态度冷漠至极

    可怜的王子哪里想到整天拿来禁锢女人的铁链今天竟然会甩在自己身上。

    “啊!”一阵鬼哭狼嚎在房间内响起,杀猪般的嚎叫不停的回荡。

    平时都是被人保护着,整天活在女人肚皮上的王子哪里打得过司南枭这般男人,没出一分钟,这个王子便被打的头破血流,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打完人,他一下子冲到时桑榆身边将她身上的绳子解开。

    “赶紧走!”司南枭拉起呆住了时桑榆,急忙朝着外面跑去,这要是被人抓到了,他们肯定完蛋。

    刚刚回过神的时桑榆急忙跟着司南枭朝着外面跑去。

    好过今天的运气不算太差,一路下来都没有人拦截。

    从那座城堡跑出来后,时桑榆的心情说不出的跌宕起伏。

    这也算是比赛的一部分吗?这根本不是一个正常人可以接受的范围!

    “没事了,都过去了!”见她走到一半开始发愣,紧跟其后的司南枭用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抚道。回想着之前的一切一切,他自己都害怕的要死。

    如果她真的受到了一丝一毫的伤害,他是绝对不会放过那个男人的。

    尽管他是这个国家的王室。

    闹出这么一茬后,时桑榆和司南枭的感情也潜移默化间变了样,时桑榆不再冷眼相待,却也不会靠近。他们只是如任务所要求的,牵着手,一直漫无目的的走着。

    而那两只紧贴着的手,就像是感情火炉下的火焰,努力的使其升着温。

    相敬如宾般的度过几天后,聒噪的生活再次降临到两个人的身上。

    也不知道秦淮南和颜又影从哪儿得来的消息,竟然赶到了他们所在的城市,一见面,就各自黏上了各自思念已久的人儿。

    “南枭哥哥!我终于找到你了!”一看到司南枭,颜又影直接冲上去抱住他的胳膊,那擦着粉的小脸一个劲的往他的身上蹭。

    这段分开的时间里,她可谓是吃不好睡不好,每天脑子里都糟糟的!

    当时看到时桑榆跟司南枭离开的时候,她也想像秦淮南一样追上去的,奈何中间有人阻碍,到最后他们便被蒙着眼带到了一个未知的地方。

    若不是走了关系户,她可能要过好久才能看到司南枭呢!

    “放开!”相对于她的热情,司南枭的态度冷漠至极。

    本来他跟时桑榆还开开心心牵着手的,现在这女人一出现,把他的好事都给坏了,还一副恶心人的样子,他实在是受不了。

    大掌推了推她抱着自己的胳膊,一双黑眸中写着显而易见的不耐烦。

    同时,一旁的秦淮南也是不忘在司南枭的面前秀一波他跟时桑榆的恩爱。对于把时桑榆交到司南枭手里这件事情,他根本没法放心。

    整日整夜他都在担心这两个人之间会不会发生点什么,所幸如今赶来后,似乎一切都安好。

    紧接着,随着这两人的出现,所谓的****旅行,变成了4人旅行。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反倒让时桑榆更加的尴尬难受。

    走在路上,她时刻都能够感受到来自颜又影的敌意,这个女人应该是觉得自己又要把司南枭抢走了吧,可是她真的没有这么想过!

    回到酒店的路上,司南枭给时桑榆买了蒙头的面纱,本不想顾忌颜又影这个女人,但一想到她出了事情自己又要麻烦,随即又替她也考虑上。

    而这俩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对于他的做法都表示十分的疑惑。

    见此,时桑榆开口解释道,“在这个国家,这样会比较安全。”

    “是吗!但我不需要!”本来还欣喜接受的颜又影,在听到时桑榆的话后,立马傲娇的将头纱扔在了地上,脸上写满了不屑。

    既然是因为这个女人才有的,那她才不要。

    见她这般态度,司南枭的表情变得有些难看,但是碍于问题的严重性,他还是忍着怒意捡起来再次递给她。

    “戴上!”

    一开口,语气显得有些冲,听得颜又影忍不住抖了一抖。

    南枭哥哥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凶?

    她略有些委屈的抬头,然后不情不愿的接过那头纱,学着时桑榆的动作戴了上去。不过这玩意对她来说是真的讨厌!凭什么时桑榆戴她就也要戴嘛!

    不满的瞥了时桑榆一眼,颜又影还想说些什么,但在触及司南枭那双充满怒意的眸子后,她还是选择把话咽了回去。

    随后,正因为多了两个人的存在,他们之间就出现了4个人同挤一个房间的尴尬问题。

    这里的酒店都是事先准备好的,他们也没有钱再去订第二个。

    当他们一行人面对着一张床的时候,全都没了声音。

    “你们睡吧,我跟桑榆会另外想办法的。”最后,是秦淮南先开的口,说着,他还拉起时桑榆的手准备出去,一副义气凌然的样子。

    然而他们还没有走到房门口,就直接被司南枭给拦住了。

    公然带走他的女人?当他是死的对吗?

    眸色一沉,他拽起时桑榆的另一只胳膊,紧接着一个使劲,便将她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怎么说这短短的相处时间里,他跟时桑榆的感情也是有好转的,怎么可以再被这小子插足呢!

    况且,打死他他都不想再跟颜又影独处一室。

    察觉到自己再次被司南枭嫌弃,被孤立在一旁的颜又影气的都快想把时桑榆给撕碎了!

    在她看来,全都是因为这个女人的出现才导致她一再的被冷落。

    明明,这两个男人都曾是她的!

    怒气燃至了顶点,颜又影似是忍无可忍的冲了过去,然后一把推开时桑榆,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后,突然跑出了房间。

    如此的行为,引得其余三人都惊呆在原地。

    “快追啊!”眼看颜又影就要跑没影了,时桑榆突然朝身旁两个男人喊道。

    她并不是要同情这个女人,而是自己有过噩梦般的例子,不希望再出现第二个罢了。

    更何况,在她眼里,颜又影不过是个愚蠢至极娇生惯养的公主病熊孩子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61/14919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