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奶爸!把女儿疼上天 > 3267章 死心

3267章 死心

    「那又怎样?」

    南部区务长不以为意道:「今天你有苦衷,明天他有苦衷,结果就是老子要一个个地应付前来袭击的人?老子不用做别的事情了?话又说回来,张超可是出卖你的人,你心疼什么?」

    「我心疼的不是他,我只是觉得你的做法很意外而已。」刘正阳回答道。

    当然,听到南部区务长的话后,刘正阳也觉得他有他的立场。

    但是张超也有张超自己的苦衷。

    如果张超不那样做,难道就必须去死?

    张超将功补过,难道在元蛮内部也是行不通的?.

    虽然早就在边城里见过元蛮的高层对下层的态度,但是再次遇到类似的事情时,刘正阳依然非常意外。

    「想当年,那些口口声声指责我是魔修,要将我赶尽杀绝的所谓正道人士,也是一样的嘴脸。」钟青磊不屑地说:「刘正阳,你不能用你的认知去评价别人,黑心的人才是主流。」

    「我知道了。」刘正阳不再将元蛮的高层当作正常人看待,冷冷地说道:「钟青磊,我们无论如何都要突围出去,绝不能死在这群毫无人性的家伙手里,那会死亦难安的。」

    「赞同!那么,动手吧。」钟青磊喝道。

    刹那间,刘正阳和钟青磊同时爆发出全部战力,并且向着外围冲去。

    他们冲刺时,双脚同时在地面上用力一蹬,两个人的合力让地面剧烈震动起来。

    那些试图包围他们的士兵瞬间被震得动歪西倒。

    然后,他们倚仗着强横的肉身,直接无视士兵们手中的武器,冲了出去。

    「你们以为自己能从我的手中逃脱吗?」南部区务长突然紧追上来,慢条斯理地说道:「你们是不是没有察觉到自己和我之间的差距有多大?即使让你们先跑一刻钟,你们也跑不掉。」

    「少吹大气,有本事你站在原地不动一刻钟。」钟青磊大声讥讽道。

    刘正阳沉默不语,但是时刻留意着南部区长的动静。

    他确实感觉到南部区长在迅速逼近。

    即使他们两个人已经使出全部速度,但是依然无法有效地减慢南部区长逼近的速度。

    只能说,南部区长的速度远在他们二人之上。

    钟青磊显然也是有所察觉的,他嘴上虽然不认输,但是脸色已经非常难看。

    「刘正阳,也许……」钟青磊正准备说点什么,刘正阳已经先一步将他打断。

    「少废话。」刘正阳打断他说:「我的实力比你强,肉身强度比你高,即使有什么事情必须要做,那也应该由我来做。」

    说完,刘正阳直接转过身子,同时全力一拳向着背后打去。

    与此同时,南部区长已经追上来,并且一脚踹向刘正阳的后脑勺。

    刘正阳重重的一拳打在南部区长的腿上,顿时把南部区务长打得倒飞出去。

    虽然南部区务长的实力确实很强,但是在半空中的他根本无法卸掉刘正阳的拳力。

    而相对的,刘正阳当然也因为南部区长刚猛的脚力而飞了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556/306148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