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94食用方面

494食用方面

    一天天的一层一层的,慢慢的会知道太多太多的消息,而从这些个消息当中你能够筛选出更多更多有利用的,有有意义的有价值的这个信息。

    用它简单的从这个轮回来看啊,轮回的好像有太多的东西在我手中轮回,阿德说这个节日啊。

    还有就是还有很多东西能够嗯达成一个结果。

    我是要令一个排里一个排那个啥牌子,我那个5排那个23排。

    23派非常符合这个气质,嗯,因为他那收费的话就是收个123,嗯123012300123000应该把这个一呢拿出来做善剩下这个23菜是他们自己的。

    那就把这个23K给立起来是吧?

    23派立起来之后,然后更多的就能从中拿出这么多的结果。

    5排的话也行。

    嗯,到时候再看吧,因为他现在已经出了这样的一个结果,那么在其中能够达到的这个结果,也就是现在所走的这样的一个价值。

    嗯,他不好,因为做的这个很多的就是给了这个厄钱来定住的是吧?

    现在他不就是用这个金银来入手,他说这个俗俗的话,可是现在俗的话确实能干到这个事情。

    现在所做的这个事会是会集体的拿你这个事啊去做,然后做了之后呢,会尽量的运到加持上去。

    并不是说你做这个事之后呢,就能够很快的达成一个你做这个事,马上立刻就能实现,他也需到后边去联系去做更多的这是个选择,到时候成立自己的这样的一个呃慈善也好,还是其他的这些个,嗯方式也好。

    而在这个地方还要选一个呃合理的方位,什么来实现他们这个过程。

    那选择的话,唉,就给他们做上一个很好的一个解释吧。

    还要涉及到各种的方位,还有涉及到各样的山的大小是吧?因为有的地方呢,它所存在的这个方位并不是很多。

    很多地方他不是被其他的这个给占了吗?战的时候不能用是吧?不能用,那我们就只能从其他的方式发围上来给他们更多的去创造其他地方的价值。

    那有的地方都不适合,那我们就不能去做,不能去粘。

    有地方它适合了,我们就可以和理性的去做一下,因为这个地方比如说这个地方,他已经嗯破败了或者怎样怎样,他不住人了,嗯,那我们就要把它封起来是吧?

    封起来之后走的地方再繁盛了起来,我们可以再搬过来,那个地方反射不起来,那我就就彻底的失去这个地方了,他肯定要形而上学的药物不断的来变化当中,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这个过程中不能认死理是吧?

    这就到涉及到我们对这个未来的掌控这一点了,因为很多的这个山呢,它这个寿命都是有这个往下轮转的。

    我们在这里建设好之后呢,他这个寿命的确是达到了是吧,但是达到了之后呢,他所负责的这个事呢,嗯,因为过一段时间呢,因为这个山的这个形式达到了它承受的这个价值,那么后来它可能会慢慢的出现一些变故,那我们呢,肯定就斗不过这这这些变故,那我们肯定要撤退是吧?

    人为的一些事我们好改变的是天做的一些事,那对于我们来说就有点难度了。

    以及说龙龙转转的向上走,不如我们现在往其他的方位上做出一些事情。

    当然我们现在所做的这个事情呢,他并不是说是一成不变的,做出来之后呢,他这两个山也好,还有这个派也好,他肯定是押韵的压着的。

    压制的之后呢,那么他后边所做的这样的选择,以及他身后的这些个事儿,就能够达成了一个结果。

    怎么样从中弄出来这样的选择,然后从中结合出更多的这个信息来拿出一些定论。

    它露出来了一层一层的信息,露出来一层一层的观念,而这层这层信息不断的显露出来之后,那么它得出来的这个结论就是你所做的这些个事情。

    其实现在迫不及待的就是将这个最基础的这个方式方法对比的方式方法给拿出来,拿出来之后立刻就制作一个这样的软件,是这样才能更好的从中得到一些确切的信息。

    当然对于现在这样的呃水平来说,做这个确实有点难度。

    不过难度越难做,呃,要是我接下来发展的话,嗯,应该可以从上边做出一些选择,很快就能养着你,只要把这个弄出来很快就能落实下去。

    嗯,书的话肯定是书名,还有生辰八字,嗯,然后就是一层一层的关系,我下边肉。

    当然如果出现一个其他的预测的话,说出现了一个其他的预测的话,那么嗯,是不是把地址给。如果再把这个地址给写上的话。

    能够更好的收集出来一些资料。

    很多的这些个资料啊,总结到一起,然后再查一下他个人的这个信息,最后就能知道他还得出来的,他所现在达到的这个程序。

    然后再测一下这个竹子在家,所真正存在的真正拿得出手的这些个论法。

    测一下这个竹子买家这个人的这些个思想,在里边对他们有什么好的作用,嗯,这些个拿出来之后呢,就能对他们呢,做出一些选择性的帮助。

    还有就是,把这个所有的这个信息拿出来之后,应该会对他有着一个,嗯,更好的一个理解,前面是测定他是什么样的,是吧?后边呢,就是测定给他提出一个怎样的帮助。

    这也在后边呢?就测出嗯,他的这个选择。后边是测这个食物了是吧?测这个身体的这个健康。身体健康,如果他确实出现了,确实有这样的,嗯,那就可以按照后边的这个指示,我想弄。

    这里要标榜叫因为他并没有这是一个自动化的程序,他只是说你可以是这个,但是并没有说你现在就可以是这个,你只在女友这个生了这个病的时候啊,你才能够,你别乱吃这个啊。

    嗯,建议啊,强烈的建议按照医生啊,的这个交法交给你,怎样弄这个东西,你自己别瞎弄啊。

    在这个上面也是很难,因为把这个测出来之后,唉,其实后面这些就不用来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8360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