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92开悟

492开悟

    要从里边一查的话还是能查到很多东西的。

    今天把这个再往上面弄了一番,弄了一番又打出了一定的结果。

    这一结果上才是一个深刻的一个反应。

    那么之前所做的那个事,嗯,就是无可厚非的一个感觉。

    如果再度遇到这样的一个,是不是就可以很好的度过?

    因为从他们这些人中得到的这样的一个结果,它并不是一个最完善,最佳的最向上的一个。

    而是我慢慢的。从中深层次的向上向下一层一层一层的挖,一层是磨开的。

    如果说单独的从这一方面讲能够拿出来的,可能就是现在所做的这一层了。

    之前的那个选择这个又找不到方向,那个又做不出来,而那个又非常狠,那我到底该从哪方面去做这样的?

    嗯,是不是该。迫切的从其他方位而做出这样的一些个选择来。

    嗯,如果说真的可以从他的一些方面当中得出这样的理论。

    对的肯定是对的,这已经完全能够确认了,但是有的方向啊,它不是对的,但是从理论分析上可以完全的将它推动出来是吧,总结出来,因为它现在能够做的就是这样的事情,而且从一个方位一个方位把它往上推,一层一层的往上推,就能够知道太多的东西。

    然后。

    这个功法上面也可以再来做一下推断。

    先打开它先打了,是不是就先修这个原因,是这原因之后达到一种内视内视之后再看其他的。

    你说能不能接受,打开之后更多的看到这些东西能肯定是能,但是心里边肯定也是有其他的选择,但是看了之后就不会过多的,只要他不过来飘是吧,冷不丁的过来飘或者说看多了也就习惯了。

    打开之后就可以,如果内饰的话,嗯内饰的话就这个显眼的这个过程当中,嗯,来一次这个大小的这个循环一次一次的这个循环慢慢就按照他这个来就可以找出他走了,这个需要先补慢慢往下补就能。

    把后面的这个补出来,补出来之后,就能达到他所做的那些个之前的那个,然后一层一层的做进去之后就能够看到。

    而且这不是说现在做了之后就能达到的一种结果,他也需要去做一些更多的选择。

    之前所说的这个是要做出这个来把这个做出来,他也需要一步一步的选择。

    单纯的从这方面想自己做啊,嗯自己往下做的话会一层一层的对你做出一个剖析。

    从这个剖析方面来讲,他在线更新是吧?在线更新慢慢的输一些东西进去。

    嗯,把这些个先做出来,做出来之后就手动控制是吧,做成一个手动控制的一个选择。

    他登录上来进去之后,嗯,并不能对其进行查看,一些选择。

    或者说就只让他看他是这样的人,嗯,然后对于后边的这个修炼和其他的方向。

    啊,那么到底该如果直接一个方向给打掉的话。

    从一个方向直接给打掉的话,应该是不可以的,因为他那也是需要往上走的。

    走到这一场的关系,他得到的一个结果。

    之前所做的那些个选择,他并没有合理的表现出来,打造一个控制权确实还在这个控制当中。

    肯定是不会有这方面的事儿,但是现在他出现的这个业务下线又出现这个事儿,肯定是有一个这样的安全选。

    这个事都得跟如何去选择,如何去做呢?主食之后有个合适的河东的往下发展的。

    有一些位置的东西啊,慢慢的太狠了,我想先把这个已知的这些个东西牢固的把握住,掌握住这个位置的,该查到的时候总会查到的,因为他并不是说现在你能够得到的就能够有所了解,他也需要后面一选择。

    嗯嗯嗯,我们现在既然知道之后就可以直接的往上添了往上一层的,先把这个最直接的往前走一遍。

    嗯,走一遍的话,先拿这个来看第一个这个所看的这个方式方向。

    已经在其他的这个地方做了,而现在他所做的这样一些个,嗯,中心已经笼统的发展,慢慢的发展下来了。

    所以说先把这几个坏的给拿出来,是吧,做一些防备,这是个好的呢,慢慢的就做出一些选择,因为他说他是,呃啥来着?他说他是神仙,那么他肯定有这个选择,可以给他弄一下。

    可以从这个轮回方向上来考虑,从他们这个更多的打出一个结论,嗯。

    如果是真有这个猪油好像清洁剂的话,那么可能会有其他的这样的一个方位来轮回旋转做这样的事情,但是如果说这个结果。

    也就是说现在所达成的这个事,他并不是说有其他的这样的选拔。

    以外是互有联系,互相互相联系的,互相有着融洽关系的那时候不是说你现在做了这个之后他就能够达成这个事,这需要你一层一层的就休息。

    而现在所走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就跟对方如何选择。不能一味的趴在这个上面,还得需要做出一些其他的一些方式的选择。

    你们从之前所做的这些事情上来看,能够达到的这样一个结果,应该也是需要很多很多的,这十个来冲出一番。

    能够存在的这个天赋,如果再往上冲的话根本就不会冲出多少东西,但是如果从中拿出一些层次的话,应该是可以从中得出一些结论的。

    从这样说的话,的确可以是这个选择。

    嗯,当然更多的话也会是从其他的方位来考虑所做出的这样的事情。

    如果说真的该怎么办?

    过度的耗费了一些东西就失去了的东西啊,值和失当时那句话说的已经是这个样了,可能是时候该放下来,然后慢慢的来引导一些东西,将这个合理的规划做出一些东西。

    明天是9号楼,也是从明天开始就可以做这件事情,最后一轮。过一轮9号确实的落实下去,然后真真实实的把这件事情给晚上再落实掉怎么治疗它并不是说还需要其他的一些事情来做。

    嗯,一层一层的递进意思,为什么现在发的他说不让你开开的一些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8160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