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78后面的事

478后面的事

    而这只是第1次第1次看是吧,那么下一次就是这个第2次看,比如说你第1次你退出了8次,那现在已经涨了80了80了,你看的是人和人和接下来要看DD了是吧?Dd的话那么你上去的话,起步它就是要收这个80的,说这个80进去之后如果你还退出来那么再看的话就是90了,90之后再进去看就是100了,然后还有下边的,这样肯定会把一些人给搬走,但是搬走怎么说呢?如果按照因果来看的话,他不愿意来就不愿意来,他来的话肯定是这个因果他还这个样子。你要说我纯为这个金钱在搞这个事情,那你就觉得我在是在为这个纯粹这个金钱搞这个事情2这个今年搞来之后不想怎样怎样,我还会这个大部分的拿出去去做一些个啥呢?做一个。

    从那个图书馆里输入个名字,然后来领上一本书,领上啥书呢?领的书就是上边所统计的那个书,把那个书给他拿过去之后,嗯领书的话是咋领呢?按照一个福利来领吗?按照他们在上边屡次打的这些个,嗯,来来往往的这个来来领吧,如果按照这个领的话。

    难道这个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那第1个直接免免那个啥行不行啊?直接免费啊,后边de收点,然后天使再收点,再后面就是衣食住行。

    还有休息啊,反正各种方面太多了吧,他这个车的话各种这个车夹持到其中的话,一层一层的递进有好多东西。

    按照一个一个人收多少的话,我觉得还是按这个。

    还是这个,他不是一次性买断说的。

    不是说是一次性买断的,他得加上一个啥加上一个程序进去,那么该给他按照怎样的一个方式来进行一个收费。

    随喜打赏啊。

    从里边那个啥吧,从里边儿随喜打赏随喜打赏,然后按照他打赏的这个出结果是吧?随喜打赏打赏一个,一个就出一个,两个就出两个,三个就出三个,4个就出4个,我的天呐,那这点全部算完的话,那得多那也得老多老多了。

    如果把这点全部都打完的话,那也得老多老多了,还不过这样还挺有意思的啊,一个一个的话,也让他们从中去找这个规律说,从中去找这个挺有意思的,这样挺有意思的,随喜达上是吧?你进去之后,嗯,进去之后先打上打上之后呢,就出现了后边的这些个一层一层的,结果,慢慢的你会发现唉,和自己挺像,是吧,你觉得像你觉得准就往里边儿看,然后你就拥有头你就打上,又打赏的话他后面又出你接着搭上他后边还出出完了之后出。喝出完了之后后面出的是弟弟,弟弟后面出的是天时,天时出完之后后边又变成了啥,后边又变成了这个衣食住行。

    衣食住行,然后再加上很多很多的东西,一层一层的,这就像一个无底洞一样,只要你看的多,你就慢慢就收获的越多,一层一层的往里面打。

    而从中得出的这些个结论,它也会慢慢的形成一个理论,那就是一层层中1层一层的传播开来,为什么有这个底气啊?因为它后面有个随喜是吧?随喜随喜打赏,只要你打赏了它就一层一层的往里面突,一层一层的往里面凸。

    这个选择的挺好,但是前面得给他送出点啥了呀,是吧?送出点啥来?送人和送个啥呀?送个人和送上,你总总得送点什么吧,什么都不送,就什么都不送,就进去就要打他,打上了书什么书之后就打赏,然后就开始一层一层的这个,yeah,往外边儿像洋葱一样,一层一层,不开车的皮,打上的越多,你后边知道的越多。

    一刻也不能动摇,从他这方面讲是吧?因为大部分都是一些怎么说呢?大部分都一些不是不是有真本事不是能真正找到的,他也需要去从其他的地方来这个解释,反正现在我是已经彻底找到了这个补字解字的,这个学习的过程以及结果是什么,就差这个方法也在使用过程中也在摸索着,就是这个最终的这个过程需要等这个书来的时候。

    已经算是彻底的掌握住了这个他并不难,然后接下来就是慢慢的把所有的这个做出一个表格才能拿出来,可以去学其他的吗?你可以去学的,你不如这个掌握的精通,有的会问这个学这个能预测啥,那就只能看你最后的造化了,如果说往后面测的话。

    跟后面这个预测的啊,绿色的话应该是多少倍多少倍的往上打,先测这个,嗯这个测出来其实不应该给他打开了就直接隐藏就行,隐藏之后把这个该让他们知道,让他们知道,不该让他们知道的就隐藏了一些,慢慢的一层一层往下递进,而这个软件的收益到时候看吧,嗯,把它全全的交给谁呀就给嗯。

    就给这个租出去了,而沾染上这个东西的啊,感染上感染上这些个东西的话,应该怎样呢?应该去把这个。

    只有不停的往下做,一一刺刺都往下做,因为他这个留一个璇玑吧,能够他会得出这个,慢慢的他也会得出会得出这个结论的过去,当他破解出来之后,他会选择免费吗?他说他要选择免费的话,那个因果就是他的了,如果他不选择免费的话,那么。

    可以留个璇玑,你可以你可以去破解我这个你可以自己去学,但是我不会留下来,你可以自己去破解,但是破解之后,如果你再开发一个嗯免费的软件可能免费了或者你直接给我收费,ID你自己造出一个来跟我的一样一模一样,但是你造一个收费比我低的,你想那么多就能做那些英国到时候。

    到时候这个上面因果你自己去。

    其实已经考虑到这个事情当被人查出来之后,它上面已经出现了这个啥啊,出现了这个免费预测这个事,但是他后边啥后边多了一个很仔细的打上,你,想全部的餐厅全免费看看,嗯,但是后边肯定有欠过很多因果,所以。

    而且这些因素肯定要从其他地方还上来,还的话会怎么还呢?他也会从其他的方式方法来彻底的缓上来,把这个方法彻底的公开,公开之后,嗯,然后让他们彻底学,学完之后然后再说这个因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6872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