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47达成共识

447达成共识

    “其实通过这一次的会议我来总结一下啊,我们是时候该安静一下了,因为我们刚刚就像大人所说的,我们刚刚处于这个新世界的这个自由状态,难免会发生一些这样或那样的事情,而且我们所得到的这一个所得到的这些个权利也好,资源也好,修炼的过程也好,倒传也好,全部都是新世界赋予我们,而现在有些人呢,已经麻木的已经膨胀起来了,所以说我们现在已经当然,你这说了让我们有一个自然的状态,但是这个自由的状态你想想是真的自由吗?还是你真的把就把这个自由当了真了,也就是说我们现在是的确是真的自由了,但是我们不能太真了”

    “这次做的这个事情真的是有些人做得过了,我希望那些人不管是出于何种的想法,出于何总的动机搞出来的这些事情,希望我们回去了,各大组长啊加强管教,一定要加强管教,如果有个别的组长真的带头做的这个事情,那么我只能跟你说的是,可能你会受到我们的联合抵制,现在以后我们决定啊,下一次会议应该要开在三天后或7天后,一定要把这个事情给完完全全的给查清楚”

    在各大组长言传身教,努力的克制,努力的养成这一方面,开始正确的对这个事情加以引导。

    从这个方面想起了关于一则故事,这是故事呢,是说的一个下相,人也出,其实你要24将向网图录者,世世为将丰腴,爱少时呢,学术不成变,学的剑又不成书足以记名姓而已,简一人敌不足学要学万人敌,于是呢叫他兵法兵法呢,略知其意,又不肯进学爱情治愈后起来打扫为主吧发布机制。

    从这一则故事就简单的讲下了,现在所处的这个词还不会飞呢,还不会跑呢,就已经开始飞了,这是他们开始得到的一个所处的这个境界,就是他们这个自由还没有完全的适应没有正确的把握住住这个火候,而他们现在就已经开始疯狂的在到处轮转。

    而从这方面讲,对于他们来说一些事情呢,不足以让他们达到现在的这个境界,也不足以在了解现在这个境界。

    用八卦里的两个字来解释,就是训还有朱迅,那八卦之一代表封为暮,东南方嗯同训,谦让,恭顺,背顺气,诺顺从附和,训词呢就是委婉的言辞处呢,就是猪绊脚难行的样子。

    他们现在就要像一个猪拌脚难行,同时要谦让,要工训,要背顺,要切诺,要顺从,要复合要徇私要委婉,这是他们现在必须要做的,也是必须要着重下强烈岩石下的一个事情。

    在这次回忆结束之后,立刻就由他们几个人几个剩下的人又折返回来,再度展开了一次简短的会议,在这次会议当中有很多人虽然都回来了,但是真正的估计那一圈子讨论的也就那么个四五个人,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再加上一个麒麟一族,你看这几个种族都是从洪荒慢慢的拉扯进来的,主力还在红方,但是他们在新视的地新世界的地位着实不低。

    除了他们的一些个飞鱼走兽之外,除了人族之外,属于洪荒的那些个有圣圣者,嗯,资质血脉那些种族以外,就属他们这个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那只麒麟,这5个种族到了新世界当中也是头顶头顶的坐上了头条知道。

    “我知道大家回来的意思,刚才呢,其实也没过多的话想跟他讲,我就想说的是我们5组是不是该成为一个密谋的组织严查这件事情,因为现在其他新世界的种族,以前我们虽然没做过这种事情,但是我们现在明面上包括暗地里都要做上这样一个种做上一个执法者,我们要严惩这种行为,这种太自由的行为没延伸出来,如果说这个事情嗯我会向那个嗯大人那里去,请求给我们安排一个合理的身份,从那个新世界的这个督促研办查处这些个负责行的言行,抓天老的这些个侍卫,手中的这些个捕快手中,找取我们需要的人,并把他们拉扯进来”

    “复议复议全部都通过老大你说的事情,现在我们不能够提别的要求,既然你说这样做,那我们就这样办”

    嗯,青龙的权谋智慧在此刻一致得到了全票的通过,所有人都承认了此次的想法,并且认真地论述了这次他们所做的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我凤凰一族,飞鸟一族第一时间冲茶冲达,天上天上的任务就全部交给我”

    “我玄武一族所有的水中任务,你们也就全部交给我们就行了,至于走兽那就是麒麟的青龙的话,就看你们是风龙还是火龙,各各方面都由你们自己去寻找去去发现嘛,当然森林里我觉得嗯可能我们的鸟儿也会过去,但是在实践当中我们的种族之间肯定会产生这样那样的这些矛盾和切磋,到时候希望我们的鸟儿进入鸟儿组织进入到青龙种族所包括的这些个森林当中,希望这个青龙族长能够给我们放出一条生路。当然呢,我更希望清荣一族的这些水龙进入到玄武一族所代表的海中水中进行巡查的时候,玄武一族也能适当的给出一些方便”

    “好了,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利益,出发这次事情彻彻底底的让我们洪荒的四圣兽加上麒麟瑞兽,全部都笼统的结合到一起,为了我们共同的利益,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竭尽全力的配合”

    “但是我白虎有一句话当不当讲,你明知道我脾气冲可以查,但是只限于外三层怎么办,中三层也可以进去,那是你本事说查归查能弄出多少东西,那是你的本事上三层一律不正常,就是真出了事也有白虎族的组长自己担着,你们其他人不能查知道吗?你查到了你也不要管,你可以给我通风报信,但是一定要我自己来解决,所有的人都需要自己来解决,所有的人手,所有的手下都需要自己来解决,我们不能犯了彼此的底线,知道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4348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