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16佛魔双修

416佛魔双修

    在这期间找他嗯看病的这个女子,此刻竟然受了伤,嗯,他脸上蒙起了一片的青绿,瞬间此刻给栽倒了,原来是磨气和佛气在斗争的时候进入了他的体内,此刻他的体内有魔佛两种气体,娘的灵气在肆虐的游走,而他呢整个人由于级别很低,所以暂且控制不住这种能量而在此次过程中他并没有得到很多的能量肢体返朴归真很多的能量之体,凡不归身。

    嗯,他说只要轻轻的一回手,就像那个女子体内的这个魔器以及佛气全部给轰炸出来,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

    一是呢,他感觉这样做对这个女子好像没多大好处,而且他的经脉的话也承受不住,但是要后来要治疗的话也非常好治疗,但是2呢,他感觉还是这两股气体在他体内留存一下比较好,好像能够促进他的体质改善,嗯,莫名其妙的就能将他的体质变成模糊,而具体摸的时候呢,他弹琴有上上力佛的时候呢,他弹琴的时候有净化能力,这显然是这个女孩子因为磨合气体的灌入反而得了一个好处,不过现在呢并不是马上就能融合,还需要找上几股药材,嗯,这药材呢可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个情况,而如果想让它彻底的给治疗出来,那可能就有点麻烦了。

    但是疑惑,他先是将这个中了魔核之气气体中毒的这个女孩子送到了城内的一个客房之中,嗯,然后布下了一层结界,然后立刻打开了。

    患上自身的普解之术,寻找这个女孩子所需要的那个解药,在何地中这一补血还真找出来了,嗯方向指向了郑西,而郑西从这一方面就讲只有妖兽森林,嗯,然后他又静脉曲张脉的交融,心理安全,嗯。

    由于呢是妖兽森林,咱们的郑希尧十三的正西而去,嗯挨着个的就去找,先是找了一只西户,然后对他又进行了一部分卜算,并没有没有任何的交集,然后又继续往前冲,挨着个的找了不下10多个妖兽,呵呵。

    这10多个药商呢,嗯,却没有一个是对他对对应的,唉,得继续往前走往前走,终于在一个冷谈之中找到了一颗经红黑红二色的一朵莲花有红黑金,金黄功德业力联。

    有时候这个莲花它的守护树是一条金银双头的。

    焦蛇和守候。而这朵花呢要是想把它采摘下来的话,很难很难,嗯,不过好在淘宝的修回来说用它直接就用了一个定身术,就把这朵花给采摘下来,在那个金银双石不舍以及愤怒的眼神之下,一个溜烟就溜走了,同时也在这个地方呢,留下了一个守护阵法,是他刚自己研究出来的,有这个首富阵法,在这个双蛇金银双头蛇在这里存活,至少嗯一万年不会受到打扰,而1万年他采摘来的这个金银双莲蛇,这这这朵莲花至少能够限制少能够。而且这至少能够再生长出来,三朵这三朵足够这个金双蛇自己修炼用了。

    嗯,离开之后,嗯,直接回到了这个酒店之中,嗯,此时这个他的找他同一个算卦的,这个女子正在酣睡他脸上还是一股一股的黑色和金色的这个伏魔之器,在互相的斗争中,他的表情异常的狰狞和轻轻辅食上前,嗯呢,或者是这个黑白的莲花,嗯,撬开女子嘴直接塞了进去之间的莲花入口,立刻散发出嗯金银二色的光芒,那浮光受了金光变得大张那红光魔气二the斗争的尽力的。在不断壮大碰撞的时候,很快转到联合基地,慢慢的开始旋转起来,旋转时慢慢形成了一个太极的模样,这太极的旋转旋转过程,女子身上的二次光芒也越来越淡,慢慢的趋于融合,达到一个真正的太极状态,一颗金丹在其嗯身上玄幻,而女子也全身的睁开了眼,它以它的区位已经突破了,突破到了凝气境界。

    连美的女子连炼气境界都没有,但是呢,她现在呢直接突破了充电器,直接突破了凝期,经济而且凝固器也是两股气体,有模器和服务器直接凝结到一起的气体,让它成为一个伏魔双修的汽汽修。

    粒子中开眼后更多的是一份中药和嗯吃惊,他知道他已经知道自己突破了,感觉自己很强大了,但是不知道自己是啥境界。

    “我怎么一下从炼气都不是的一个学生来突破到凝气境界呢,而且我现在体内有魔镜和服务器,这样真的好吗?我好像我的命不是模具和服务器啊”

    这种事情门当户对他就做不出了,因为这个女子刚开始的命算出来人家是先命的,何为先命人以后是个秦仙子要成仙的,嗯,从现在呢,他的伏魔两个两性呢很少很少,但是现在呢不知道因为啥,因为与这个一个流程下来的,嗯,佛像和一个魔教的一个小崽子,二期融合到一起,打开了它体内的一个气体,然后直接让它合二为一进入到一个嗯宁继续虽然是最初的灵气但是却改变了他此时的大名。以后他能不能成仙还是一回事,而且嗯专修伏魔2七点5,嗯截然不同的气体在一个人群里,现在这段时间也有不是不存在这种事情,佛教就有这样存在伏魔双修,但是人家只这种伏魔双修的佛教人员只是负责外出,嗯,护4的时候在4在寺庙受受到嗯最强大的攻击的时候,这些个伏魔双修的就开始出来护寺,也就是他们是服务是最最强的战斗力之一,佛说我不入地狱,谁不入地狱,而他们这个伏魔双修的人大部分都是为了护教而自甘坠入魔道半扶半开了杀戒。

    但是让他一个小女子现在承受到这么强大的一股力量,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嗯,如果他现在去寺庙的话,可能人家就收了他,但是也有可能人家就不收他直接弄死了,因为他这种情况好像是有点过于的第1级了,谁也不知道现在是如何的情况,到底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1991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