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97世界之道

397世界之道

    “好了好了好了好了,不要吵了人人家贪狼只是刚学而已是吧?你你刚学你不也不不也是只能飞行不能在水里游吗?我们大家都是人家人族诸子百家的新的传承人啊,虽然道法我懂了,但是用不出法术贪,狼现在能够掰着手指都能掰出这九宫八卦来已经不错了,相信过个千年,百年十万人他那都不用掰手指头,人家自己都叭叭地一说,我们在这占着人家就给我们算了一卦,到时候算你今天出今天要吃苦头是吧?今天先上要跟你说”

    爱凤凰一族的凤玲提出了恶,作为和事佬讲出了这番话,他们发出来之后,诸天万族的这些个族长和长老们全都沉默了,的确是这个样子,人家弱小的时候你别看不起人家当然真的强大了,要知道现在新世界可是自由了自由的时候,就不像以前了,以前有那个各大部门的时候,你到这里找人,唉那个正算正算部门的,到我们跟我们这个世界去算一下,哪个方面适合公的,哪里有人你张嘴让人家算人给你算出来,但是现在自由了,你去叫人家,人家自由了自由的玩去了,有有几个上班的,你想找他人家不给你干人家自由的人是吧?新世界项目全部都是自由,你找别人吧,别人人家不跟不好好跟你说,坑你自由泳自由的好处所有人都自由了。但是自由起来就没有一个全心全意的给你给你服务了。

    那么现在并不是说人家变坏了,只能说你自己的把控了,要不得多给人家点利益,要么得把自己提升上来要么你就会看人找。

    他们现在就是这样,如果要贪狼,人家最后真的会算这个,呃八卦会这算这个方位,然后你找他的时候人家给你说一半算出来了给你说一半就是不跟你说全面,然后你给钱没有,你给了资源没有,给贡献了没有?你啥都给了你破灾没有,你也破了你那个灾难了,但是最后成了啥,最后没有完整的解决,都没有把这件事情完成的完成,再比如你找他算一卦,你还能得到一些东西是吧,从这个灾难之中获取一些东西,但是人家没给你讲全,就因为你这你这个人不行,你把他给得罪了或者你怎样怎样他不行。

    这一自由起来好像很多事情都没有一个把控度了,并不像以前那样简单了,简单直接而又粗暴,干啥就是干啥是吧,能达到目的目的就是成,但现在有了个自由度,有了一个调控度,就有了一个上下的一个浮动。

    接下来安资等了七八分钟之后,他狼闭上了眼睛,长舒了一口气念了一声阴阳五行,九八卦,九宫,天道轮回,因果循环。

    一道道画面在其眼前漂浮了,接近一秒钟立刻就消失了,在这画面之中可以看看出新世界的万千景象,非常的繁荣,有着哭闹的有着叫莫叫,骂的有着欢乐的,还有着到处走走停停说说笑笑的,跟有一些孩子在那里哭哭啊打闹的还有一些带带着带刀的侍卫,带刀的捕快到处抓着飞贼。

    你要说这个世界中多了点啥,就是多了一点烟火,多了一些人情味,他们好像就在洪荒见到过这个样子,同时也在人族的这个部落当中也见过这个焕然的样子,而是现在现在的新世界,你可以去上上去去看之前的新视野,你就要在上面看,就看见这人基本上都是来来往往的,到这里接任务刷就跑了来,特别匆忙,根本就没有停下的人而到这个螳螂推出的这个画面当中,可以发现人好像所有的诸天万族过得不再那么紧凑了,而是有停有动有进有上有下油炒有效基本上所有的一切全部都包容在这一刻种族的组长自己的道法有了更高一层次。更高一次的体悟都说大到三三千3千最后归源归到一个道,好像它的道理比如他们现在走的就是一条专杀的道,或一条专走毒的道,五行之道,木的升华,而在这个画面当中所有的道法凝结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这样的新世界,如果把它称之为大道的话,称之为元道的话或称之为世界之道的话,可能最后走的那条道就是最高级的道,也是他们迫切希望得到的。

    有几个人甚至差一点就乱了他们的道心。

    凤凰白虎,青龙,以玄武立刻调动,四象之力打出一道攻击,将所有的这些个种族族长们从中拉了出来。

    “诸位固守道心,这不是你们的道,我敢讲的是可能我们新世界的主人唐广圣人造的就是这条世界之道,他一直在变换着我们世界当中各种的运换形式,肯定是他对道法又多了一层高级的领悟,而他现在刚才贪狼所呈现的那个画面,可能就是他道法达到的一种境界”

    这时候诸天万族的族长以及这些长老无不认可的点头回应他们着实又有些羡慕,有有些向往,可能也只有这样的世界的主人才能修炼一个如此包容万道的世界之道了。

    当然也有一些人狠心斩掉了刚才那部分对世界之道的领悟,还有一部分咬牙坚持着,把这这份对世界之道的领悟压缩到一旁,堆积到脑海,道法的一旁将他悄悄的存了下来,因为他们呢也有着一丝丝的野心,就是想将来自己也修炼这样一个世界之道,谁都不想一条道走到黑,谁都想将所有的道均衡的发展起来,然后完善自己的世界做那世界之主。

    “好了,今日的论道就到此结束了,诸位组长好好享受自自由自在的时光吧,以后我们的聚会可能就再没有这么大的了,当然的话我可以体验一下啊,我龙族的小公主马上要举行生日宴会了,诸位下次聚会我希望诸位所有的人都能够到场,我们聚会的时光不多了”

    诸天万族的各组长各长老各期的拒收,回到也不知道他们是真答应还是假答应,也不知道下一次青龙一族的小公主聚会的时候,诸天万族所有的这次道场的族长已长老,是不是真的能到又少了谁或者有多了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0646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