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95思维转变

395思维转变

    道之奥妙,玄之又玄。

    玄齿黑色是黑色颜色比较模糊,还比较深呢,衍生出玄妙的意思,玄以为悬挂的玄,它表示着由绳悬挂,又指引着天空永远。

    一树四的样子是在染色的时候打成树,然后晾干晾干再挂起,再往上面加上风飘呼呼的吹着选,当不浇地就表示的动荡,不定隐身就是空中天空它的模糊性与隐晦性此时正是道德,更多的理解。

    新世界出来的诸天万族与洪荒世界的众族长成了展开了一次切实的相遇。

    又援引黑而有赤色者为玄,想有入耳入负也,烦玄之属皆从选古文选贾君切太上教的老子,玄之又玄,众妙之门,田野圣经不言玄妙之为尚书乃有玄德,生文之语伪玄也,小则隐有远之意,股权切。

    后世悟空的师傅较为玄奘,在他的眼神后位就是玄之又玄游船,它是佛祖坐下的金蝉子化石,也就是说,它是佛祖手下的一滴泪,一滴汗水所化,有时候他就是佛子身上撕下出的一缕丝线。

    关于它的出处就是玄之又玄,而就要就是因为佛祖的这样一个比较简单的带有玄妙思想的这么一个眼头,直接挤引了洪荒世界的稀有的开始。

    新世界之主从万千的这个信仰当中,时不时的观看着诸天万族与诸洪荒世界种族的姻缘交割。

    在这期间他慢慢的体悟着自己的道法,他对自己的倒有些许上升了许多,又融合了许多。

    零这个是凌燕灵丹妙药,它代表着聪明,代表着不带着灵巧机灵灵慧敏杰的灵机灵感灵性心理活动,他又代表着精神灵魂心灵与英灵。

    诸天万族也好,还有新世界的种族也好,洪荒的,这些种族也好,他们都有一股灵,当然这个0还只是0的外范现象,就是它的反应灵敏,活动迅速灵活,灵犀灵便。

    代表神仙死亡之后下凡得到的一种结果,幽灵灵魂或者灵柩。

    而在巫族当中,这个零也被称为乌,因为他们屋是最早开启大智慧的人,所以这个灵在巫族当中也叫做乌也,叫做林屋。

    山不再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子岭刘雨昕大诗人的这首陋室铭,此刻却在此时显得是那么的怦然撞过。

    零是生命之源,零遍布所有空间,灵力它源自于阴阳学,盘古开天地,阳清为天阴烛为地虽有盘古真人将其划分,但仍不能完全隔绝婴儿气混杂,从而孕育了万物,万物中阴阳比较平均的就演化成了人,致阳者化为神阳,气高于人者,化为山神或者灵兽。

    长生不老字为先,何为长生长生长久的生存,你如果想要长久的成分,首先你得干啥,目光放的长远一些,得有智慧,不能急促,对也不对,不老何为不老不老,就是你得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你得年轻是吧,你得上升精神,老是啥老就是老油条,老油条是什么精神蔫坏蔫坏的,不老你就不能有坏的心思长生不老,意思就是你的目光放长远一些不能看到的吗太短浅的是吧就是不能。不能看到你这说的太绝对了,不老就是你不能蔫坏闲,他就是这个样子,然后他总体上来了一个感觉就是自在又逍遥,而这个字的时候又小,要停上去,好像有点悲观的意思,但是他呢确实是为了怎么说呢,不能说是明哲又保神,也不能说是侵犯谁的利益,呃,可能不受这个或那样,这个这这些人和那人的人喜欢为啥,因为他不给你干试试吧,你从他那得不到利益,你就去感觉是这样的,但是人家的确过得很潇洒,可是很自在,嗯闲哪怎么说呢。好好的做一个先,嗯,把自己管好是吧,至于说其他的利益,那就让他自己去评断吧,走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精神的一个精神意志物质相结合的一个轨道,彻底的融入这个自然之中,有着自己的小舒服境界。

    万条大路,条条大路通罗马,好像是所有的这个修炼道路慢慢的都会这位你自己这个最真诚的最最坚实最闲最准确的修炼的这条道路,而像去汇聚,慢慢的交织到一起,你对这深层次的理解就会越来越上一个层次,这个时候你自身也会慢慢的变得更加的有着光,光打着你的四轴,打着你的中层的打着你的上层,你整个人就会升华起来,这个时候你的弦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弦。

    不要说现在这个钱怎样怎样,在这个无。

    在这个屋好像是这么回事闲,如果都成了闲可能真的就是一个特别特别要好的一件事情了。

    而且咸和怪和鬼。和。和李鄂都是一个差不多的意思。

    是原来原来是如此的道法,怪不得所欠缺的就是从那几个方面而来,原来原来是这样的道理,你本身就是一个最根治的就是一个闲命,但是你却有了,不是闲的不属于闲的,或者说多处于咸的那部分的甜蜜,那肯定要通过后天从学习那些道法和悟道中慢慢的补充回来。

    嫌逍遥自在仙要想从中补回来,首先人家人医的中庸在这弄,然后要查看各大的案件历史,从历史中查找自身,然后就是在黑夜悄悄来临的时候,想起说一些鬼话,再之后就是研究一个对自己的一个管控,一个质呃,分出一个等级。

    在之后就是找一下这个客观的运动的这个趋势,还有巧劲儿达到一种设备来辅助,或者说是一种咸的独特的一种研究的一种方式,何必研究一种方式,你肯定要干点什么,要做点什么。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仙终于在此时一刻,他终于明白了洪荒先生之道,最终的这一层理解,同时也对自己的修炼的道法有了更高更深意思的理解,那么它到底是做一个深还是做一个闲?

    又或者做个妖做个怪,做个魔还是做个灵,做个精还是做个佛,对于新世界的发展来说,现在更多的是神行祈祷何为神经系统,法令下去各自的就来自的去征战去做一些呃,对新世界有增长经验的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064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