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93变路

393变路

    你给我讲这么些个真的就没有一点点的影响吗?俺说你虽然说不在混沌世界之中,不再混沌世界的英国,不在新世界当中,不见新世界的因果,你是世界之外的人,但是你过多的都要给我们讲这些未来的事,真的自己没有因果啊。

    看这个系统奖金的人滔滔不绝的讲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样子,嗯,他们有些担心他赶忙提醒了一番。

    “无事无事就像你所说的,我本不是你这个世界的人,根本就占不了你这个世界的因果,而且我的根角大于你这个世界的根雕,你这个世界根本就影响不到我,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就是你这个世界的天外天人,外人山外山。”

    “下面再所以你最关切的就是你这个新世界的女娲娘娘,这个女娲呢,自来也是人手是什么呀?她你看她平常不怎么爱说话,虽然现在跟你在一起,他都是蔫蔫哒哒的,他那胸怀广大悲天悯人,嗯。”

    “上次你教他用那个水和黄泥捏造了无数的人物出来,我也不知道是你咋想的,反正你走的这个道路挺超前的,难道说你这个小家伙和九阴大神到时间长河里去转了一圈出来之后直接给女娲提醒了一番,让他提前来了个女娲造人,这种事情你最好不要做啊,我感觉你这样做了啊,对你的因果太大,但是没有办法,因为现在呢,你这个新世界和洪荒世界的因果嘛,早就剪不断,理还乱了,乱的跟个啥一样”

    “而且我在洪荒世界的未来中看到了洪荒,在大战之后破碎,然后是女娲去嗯烧炼红黄蓝白黑五五彩灵石,以无上道法补天,并且呢,从一个深海万年巨龟身上砍下了4条腿,作为支撑天地的四柱天地才重归宁静。但是呢,你进来之后呢,你把女娲竟弄进来之后呢,红花好像失去了现在这样的一个进程,而这之后呢,女娲补天的时候会出现一块顽石补天石,他呢会出生一个佛教的叫做一个猴子,这个猴子的使命还非常大,现在你搞的好像这个猴子不知道要从哪里出来了,他的视线也变得模糊了”

    唐广当然知道这些,但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他也当初想的是尽量的不要改变红花太多的进程,但是呃,头一次试做这个新世界这么大的世界的领导者和掌控者,他也不会有具体这个方法,只能一步一步来,现在出现了这么多的故障,这么多的不知道算啥的这些个东西,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了。

    这就是咱这么长时间一直不回洪荒的原因,而且一直在洪荒之外的事业,嗯,兜兜转转各种进攻,为的就是努力的补,全自己新世界的法则完善新世界,到时候一并将整个红花给吞下来。

    “你看我能不能这样,我洪荒我就不管了,以后我就踏踏实实的管我的新世界,把我的新世界与洪荒各种发展的呃形式完全的改变过来,让他自由自然而然的发展下去,呃洪荒那边呢,他就是乱成一锅粥我也不管了,到时候我再把洪荒整体的搬迁进来,然后再让洪荒和新世界慢慢的自己去融合”

    “你这是要彻底改变一个新一个世界的走向,如果改变洪荒的走向,再把洪荒弄过来也行,到时候洪荒的因果就是你新世界的因果,你已经是新世界之主了,洪荒慢慢融入你的新世界,他的因果还不就是你自己的因果吗?你自己找到自己的因果那是非常容易的”

    嗯,系统小鸡儿考虑反野,答应了唐广的这个请求,因为对于他来说呢,的确要是他自己做的话非常简单这件事情,但是他不好做的话稍微有点难度,但是慢慢的积累起来一切都不是难度。

    二人算是就此事达成了一致的目的性。

    “好了好了,今日就是这个诸子百家圣人突破的这个事,给你们说一个情况啊,以后洪荒啊,洪荒的传统阵完全的打开,我们呢每天呢除了在外面的世界呢去征战之外,回来之后呢,又想去到洪荒转一圈旅游一下是吧,到处玩耍一下也行,但是到了洪荒啊,尽可能的不要像其他事业一样乱杀乱乱杀乱故啊,我们进去之后就是嗯吃喝玩乐是吧,看看风景刷上风水是吧?看看洪荒是怎样运转的恶,过一下普通人的生活,然后回来之后呢,我们该接任务接任务,该去其他世界征战,去其他的征战洪荒呢,就相当于我们的一个后花园”

    诸子百家的圣人还没有回到洪荒他,我就将这个消息给传了下去,顿时下边的诸天万族就欢快的叫着,嗯,洪荒他们也去过,他们也大部分都是来过从红光走出来的,呃能够回家看看对他们来说也是非常欣慰的,但是对那些住的百家姓上可就有点郁闷了,不过他们也没有办法,因为新世界比他们洪荒大的人太多太多了,而且新世界已经有大到圣人了他们,洪荒世界,唉也就这个样子了。不过他们此时想的是赶紧回到洪荒给人族传个消息,然后他们老老实实的接待这些来自于新世界的贵客,争取能和他们搭上关系,然后慢慢的向把新世界里的东西慢慢的学,回去早晚还会把洪荒的这些人族和其他的种族转移到新世界当中,然后慢慢的从新世界当中生根发芽。

    “圣人万岁万岁万万岁好了,听了这么长时间,道,我也要去洪荒验证一下我的道法了”

    传送阵大方的开启诸天,万族欢快的三五成群,说说笑笑的啊进入传送阵,慢慢的鱼贯而入,入到了洪荒世界。

    洪荒大帝依然是那么的吧,苍柏壮阔,当他们进来之后,贪婪的吸收着这个阳光明媚的空气与那湿漉的水路,然后各自放一边寻找着高山流水,瀑布,仙,草鱼,鸟,各自选出一个风,一个方位,从空中呃飞驰而去,大笑声,欢快声,五,五光十色的云朵,极光在空中不断的乱想。

    而洪荒世界,那些土著的仙妖魔神鬼佛等,看着这突然天空爆发的光芒,顿时向自己的各大上领上级领导开始禀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0502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