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88鬼谷子渡劫

388鬼谷子渡劫

    鬼谷子落落的笑了,曹广胜的话,他何尝又不是说不出来,他也知道自己肚子的累结出现了12道,他也有点郁闷,但是没有办法,他也不知道这是啥理解,但是已经度过了在场馆告诉来告诉他之后,他还是有些感激的,嗯,他也有想过希望圣人能够帮他一把,但是他没想到圣人这么直接的说,帮他之后要到他的手下做事,唉,他也不想死啊,老子讲的好啊,是生物就要生存是生存你就要总要付出一些东西,是不是啊?他也要生存,他肯定要付出一些东西才能得到一些东西,那么现在就让他给他个付出才会得到一些东西,那能咋样付出吧,不付出就是死。

    而且它的道是兵家之道,兵家是带兵打仗的新世界,干啥呢?带兵打仗,征战各处世界,这对于他的道法来说不谋而合,他如果加入到了新世界,那纷纷风风风狂狂的初期,就是一顿狂打天天打仗,他还天天带兵打仗,还能教出一系列的徒子徒孙,甚至新世界所有的开国功臣,开世界的大大功臣,基本上全能做到全是他的徒子徒孙,这对他来说是好事,每个人每个人成了他的徒弟,在作战的过程当中都会研究出不同的地形,不同的不同的种族,然后做出顺应的战法的累积,只要他们这些徒徒徒孙,把他们的战法,把他们对战的这个经验过程拿回来,让他独自的看上一点,总结起来完善属于自己的打到兵家战法到时候他都会走得更强更深这对他的是一家。在这个过程中,无非傅宣奉献出来的就是时间与精力以及像一个小兵子一样,像一个箭一样向一个弓一样一把枪一样,被当作新世界的开头之君开头之君。

    非常正常的一只操作,而且接受起来非常自然,索性他就直接大胜了,答应了唐广胜人的这个请求。

    “圣人你出手吧,我已经答应了你的做法,但是我有一点要求,那就是不论何种种族我也想收他当徒弟的话,请你放不行你放心,我并不是要夺你新设的新设的权我也不知道咋样咋样,我只是为了道你也是为了道法,我也是为了道法,我们所有人都是追求这个道”

    他们光呵呵的笑了呵,他们谁又不是单独的为了追求这个道呢,所有人都是在追求道追求一个自己的道,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来吧,雷霆给他上围结吧”

    其实原本鬼谷子的阵法,他的雷劫根本就不是这个,12到了一届只是他刚才度了一节的时候,系统小金人找到了,他说可以让鬼谷子这个雷劫直接破送到大道胜任的12道裂界,最低级的大道,圣人的大道,圣人利剑索性嗯唐广就直接答应了,因为多一个这个强悍的带兵打仗的战斗力。

    好原本这个鬼谷子早就在前10名的时候就能突破了,但是雷姐一直让那个天上的雷凌压着,为啥能压住呢?因为这么多的生人突破是每天,基本上每天卡的都在渡劫,你这个雷杰在前面飘着就不动,谁也不知道是干啥的什么,反正这里一个雷击那里,你就放有望去,新世界到处都飘在雷云,反正只要这雷云知道有生人在渡劫慢慢的新世界已经好多的这些个万族呢,中天万族已经结束了这个地方,现在新世界他们出去都会说,要是出去玩的话,嗨,我们直接有圣人了,天天都渡劫渡圣人圣人都不再像以前那么新鲜了到处都是圣人三天了不想看了烦了如果今天出来出来叫我走我们去不去。不去不去不去,我都已经看了28个生日度累计了,不去了,没意思了,真的太没意思了,还不如在家里边睡觉了。

    现在已经好多的这个诸天,麻子都已经是这样的情况,虽然他们的境界可能连神仙连个半圣都达不到,但是他们的心理的境界,心理的承受能力可是一下子给提升上去了,这点对于新世界的这个状态来说,主要是让大关有点搞不懂,搞不明白可能真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可能是真的是知道的越少,了解的越前也不害怕这些个吧,天高地厚的一群小娃娃主要是让他自己看上去也有些无奈,不过对于新世界这些承受能力超强的这个小的低级的这些个修炼者,他还是内心多多少少有着一些欣慰的,因为他至少他们新世界的这个种族,见过大世面的将来,在对战上的时候,不会下的怎样怎样如果出了新世纪到外面去战斗的如果出了新世纪到外面去战斗的话对面。复活技能有着无敌技能,他们都不敢上了,但他们会大声的,唉,不就是圣人吗?老子在我们新世界见了他妈百多号圣人渡劫,你一个圣人打的这个东西还没有我见的那个雷杰力量大呢,抻着自己大腿的上去对着圣人一顿狂轰乱炸,不管打不打得着气势不能输,这对于现在的新世界的这个诸天万族来说是非常正确的一点,非常需要保持的一个思想。

    雷凌接收到唐广的信息,直接咔咔对着鬼谷子就是一顿乱锤就是这个家伙,然后他妈攒了13年的,雷姐13年硬生生的从9到了已经攒到了10~10到这个11到~12了,这个家伙十二道雷劫啊,想想啊,12道×12×12是244度的累劫,这家伙让他浪费了这么多了,心里那个恨呐,这个时候终于一朝可以发现了,漫天雷劫,上12道阵法一样,从12到分为十二生肖的阵法,匆匆的向着鬼谷子的方向雷雷击,这个时候呢,呃度过四象,雷劫的老子,还有其他的几个事很快就看出了猫腻,咱们感觉这个新世界的雷杰是不是太聪明了?怎么傻事好像带着情绪一样,而且他们渡雷劫的时候好像很自然有几个个个别几个的肚子雷杰好像是Do的过程。层次分明而且来的程度啊,本来一个累积啊,分4个方向或者一次性的降下来是没事的,但是呢,这个4了一节咔给来个阵法,前一秒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已经继续补上了,这搞他们连个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0200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