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71大同小怡

371大同小怡

    “关于道法这个事情,我们每个人修炼道法都不一样,但是我诸子百家的道合起来就是一个为天地立心为万民李命整个世界李共和,”

    其实循环者很多的都是在强调获取资源获取资源,在会议的资源当中,途中我们有了争执,有了抢夺,有了很多的发生,这样这样的矛盾。

    为了缓解我们的伤亡,我们设立了一个一个这样的组织,像炼丹炼器是吧,挖矿种植药草等等等等的一切,为的就是让你有足够多的贡献点或你做出足够多的效益来换取你所需要的丹药和法器。

    如果我们天下所有的生命是吧,你是炼气期,你只需要100颗炼气丸就能够突破主机器,那么这100个你拿完之后你就别取了是吧,你这自动的自然而然的跑到筑基的地方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筑基单,然后再往上面拿金单这种元婴丹是吧,在网上拿原神单大乘丹县人丹。

    但是我们每个人拿到这些个志愿的时候并不会拿,过了自己的他就不答了,而是拿完之后呢,你助记的你也拿练气的拿不了气的,你把它卖出去卖出去你再换助剂的,搞得我们每个人在找资源的时候很难,因为一些人的贪心,因为一些人的过多索取,很多人都找不到自己突破的资源,这个时候就变成了练气的时候找到助击的材料,然后去换自己的练习单或者自己留着,你还差好多好多年你才能突破铸机呢,你现在你说一个炼气级别的你藏着练筑基的丹药,藏着金丹的丹药,甚至藏了一个仙人的仙气有何用啊?其实我们每个修炼者如果不争不抢,就像道家的无为那样是吧,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每个人都可能得比较和谐。

    每个修炼者都比较和平的来分取这个事业的资源,达到和谐相处,嗯,但是这一点呢是根本不可能达到的,或者是达到太难了。

    我们更多的修炼者修炼到最高的境界是干啥?不就是为了制造出一个和谐的环境,让我们下边的修炼着我们下边的后代,能够安心的有着自己的不为自己的资源,不为自己的修炼资源所发愁所担忧吗?

    修来了这么久,呃,坚持了那么久,战斗也好干啥也好,我们所有人修炼的目的其实都一样,呃是攻击别人也好,去抢多资源也好,都是为了营造一个安稳的环境,让所有的人,所有的后代,所有与你关系的友好之人,是吧,能够安安生生的修炼。

    当然在这安安生生修炼努力奋斗的过程当中,我们出现的这些矛盾出现的这些个战斗出现的这些斗争,让我们不得不正视起来。

    “你讲的这些都对我也都赞成,我的新世界就是这样做的,但是呢这是纸上谈兵,这只是一个理想化的,如果你们现在真的想让自己,以后还有以后的那些后代能够过上你们想象的这种生活,那你们就必须去争,必须去抢”

    “在座的都是一个家族的族长,或者是一个教派的教主,你们责任越大能力越大,未来你们需要付出的也就更多,嗯,在你们训练道法前进的同时你们更多的是要将自己的道自己所获得的一切传送下去,然后让更多的人来学会运用自己的力量来获得更多的资源,强大的实力来了,一切都会有”

    “其实你们这些个加盟的组长也好,宗门的宗主也好,还是门派的派驻也好,还是楼主也好,与我这个新世界的这个主任完全没有任何的冲突,是吧?我们都是互相服务的是吧,我给你们提供一个安生的新世界,这种安生的环境,你们呢就不断的创造你们的价值来提升自己的后代,提升自己的宗门实力,你们强我也强,我也强你们也强,我们是一个相互的作用”

    原本是讲着各自的道的,讲着讲着他们就谈到了理想方面,要是这个理想真的是有些强大,但是现实呢还是非常残酷的,对于他们现在来说每个人都安生了下来,因为这件事情提上去非常的舒服,嗯,很难将一个矛盾的事情这么舒服舒舒服服的讲出来,而且大家都没有过多的产生气愤的情绪,这一下诸子百家好像看到对方,对方的理念和对方的这些思想,也不再那么有挑战性了,反而多了一份理解,多了一份对自己的认可,多了一份也对他人的尊重。

    “在这里我也不过的要求你们,还是爱自己的同时也要爱他人,我们不是说不让你们全部放下自己的战斗啊,战斗还是要战斗,因为我们所有的生命毕竟都是动物,动物必须要动起来是吧?我们动起来呢可能是自己动也要和他人种,两个人动多个人种,万个人的动战争,该打的还是要打的”

    这是一条准准则,一条亘古不变的准则,这对于他们来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要切切实实的去履行好属于这份职责,这份准则的赋予他们的灵性。

    “感谢圣人讲的道法,这次我们彻底明白了,新世界一行着实给了诸子百家圣人,还有新世界其他的圣人上了非常重要的一课,他们这几段时间过得比他们以往修炼的时间还要长很多很多,他们现在心里脑子里有很多的思想,需要回去好好的消化一下”

    关于思想传承,关于道法传承这个事情不能过多的拔苗助长,在讲解了一番之后,嗯,唐广直接就撤出了,留下了百家的肖战人在这里独守,他们有的需要立刻闭关,有的还需要和对方。

    一起来论述一下刚刚他们总结和体位的道法,不时在这个大教场上就凝结了无数的灵气光盘,一个一个的圣人,一个一个的半圣,一个一个大文明线开始噌噌噌的向上拔持着自己的修为,不过这次他们拔上去之后立刻就开始了压缩,因为他们知道这次突破灵气肯定不止这么点,需要压缩,压缩之后将自己打得坚实一点,地基牢固一点,才能承受更多的灵气物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410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