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53系统出手

353系统出手

    唐广。这下滕广就放心了,只要系统消极而不是贪婪他的试卷数的成果,那么一切还是可以有待进行向下继续发展。

    “对了,我那个新创造那个法的世界,你有到里面去看吗?我那里面应该对你的想着方想着修炼法则,修炼也有着促进作用,你可以到里面去看看,我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灵魂立体”

    唐广。对于大道圣人至尚的境界才是不曾了解的,因为他看他肯定AR系统学生绝对已经到了大道,境界甚至可能是大东骏介之上的元到上世纪节,关于他的训练方式他又不懂,所以凭借此次机会,他想看一下形容小金人是如何灵魂一体进入到法则世界的。

    “嗯,好吧,那我就进去看一眼,原本你的这个世界我是打算等晚点有机会了或者其他的时间再进去看的,嗯,虽然现在不完善但是你创建的时候,我一直就在观察着这个时间,他的确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的,就是这个世界吧,它存在的价值绝对不是你现在所能接受到的这么一点点的有效成分,未来它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有效的价值,如果你将来能够很好的将它利用上,你也能将自己带来的一些东西完美的利用到其中。”

    “你别给我整那些虚的,一天到晚你老是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子看,让我这样让我那样,可是你真真正正的给我提供的帮助却非常之少,自从我们两个彻底分开之后,你就已经把我的给放养了,你说你要有其他东西你就赶紧交我点是吧,我现在忙了这么多的时间,除了离开洪荒世界之后,我一直在蒸发其他的世界根本忙的就没有一条头绪,我天天就跟个下面那些个诸天万族一样,到处去征战,到处去抢人资源,就连我的几个分身也忙了,在这个新世界当中忙的是一塌糊涂,一道好成天啥也不做,这里晃晃那里晃晃,也不知道你为啥修炼提升那么快,而我自己住也是这么麻烦”

    系统小金人,呵呵一笑,这就是他们两个存在的区别,毕竟从他们分开开始,他们两个训练虽然都是想着法则,但是一个呢直接从宇宙之中直接从万恶的诸天万界来吸收这种小的能量,而他呢只能自己不断的慢慢的积累自己手下的信徒,从信徒当中收取他们最接近最原始的这份享知法的能量,从根本上来说他们都是截取的法治能量,但是从他们所截取的能量的方式来说,一个是广阔的,一个是从1点到现在慢慢的扩大扩大层面慢慢的发展的,而他们两个走的这个路程可以说是一个直接走到了结尾,一个才刚刚开始。

    “你如果羡慕我的方式的话,你可以把你这些个全部毁掉,和我修炼一样的想着法法则汲取方式,当然最后能走到啥种地步,那就看你的呃天分了,如果你能超过我的话,那么我未来我的想着法的能量,我的想着法则位置,我在诸天万族中排行的位置可以交给你来做,如果说你最后没能超过我,只是成了一个第2名,那我只能告诉你,我会把你吃掉,然后补充掉补充成我的法则,哈哈,那你现在想好你到底该选择哪条路了吗?如果你继续这样走的话,这条路还是最后还是你的”

    唐广。但我内心实不那样说,傻子才会给你当做垫脚石的,他是踏踏实实走自己这条路嘛,想法的道路,他走的道路算是重新创造了一次法子。

    “这不是说上天给你个机会,你说把握住就能把握住的,还要靠你自己后天的努力走出属于自己的道法,如今他算是走出了自己的道法,也算是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独立的情况,如果说再给他一次这样或那样的机会,他可能还会选择这样做”

    “好了我也不跟你多聊了,我现在要去你的法子世界去转一圈,如果可以的话,我说不定也会创造这样的一个世界,不过我的世界里面肯定不会像你的世界这样怎么说呢,现在这世界啥都包围了,我会把我知道的创造成一个一个的秘境,然后在里面放下各种秘境的修炼知识或者是修炼的功法,然后通通的传输下去,让他们破解,在里面去攻打,去攻占这个秘境般的迷宫,然后消耗掉他们的法力,然后给我吸收,至于他们最后能够得到属于功法还是属于自身对万界的领悟,那就看他们自己的能力了,但是如果你也想得到一些东西的话,你也可以到我创造的这个世界里面来做一些秘境的任务也可以攻打秘境里存在的那些个然后打败他们,获得你想知道的一些东西”

    心动小精神在新世纪里看了这么久,对于这些做任务拿奖励,可以说是懂得已经非常的深厚了,现在看到了唐广新弄出来的这个新世界的模样,他觉得自己也可以依照葫芦画瓢弄上这样一个世界。

    唐广。心里那个后悔啊,以前找他要个东西的话,呃磨磨蹭蹭的,说上那么一两句好话是吧,再给他来点其他的是吧,拉拉关系,扯上几句就能得到了,现在的好系统小新人不好糊弄了,他好像要自己弄了这个东西,把他的新世界的人也往里面弄,唉,这以后可咋整啊。

    “我说小金人啊,系统的人,那个新世界的人全部都是我的,你要这样弄也行,但是你不能直接占我的便宜,你要把你那个世界呃不能对外公开,我可以把你那世界兑换对外公开称我创造的一个大于这个新世界的一个大秘境,让他们进去就行,你不要独立的出来,因为这个世界新世界当中存在我一个领导者就行了,如果你出来的话,对于新世界来说,我很难在努力的来领导这个新世界的发展了,你不要给我把我的信仰给我弄糟糟弄乱了”

    系统小金人,呵呵一笑,你放心吧,你的世界你做主,我不可能占了你的世界,拿了你的好处还做对不起你的事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8312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