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41兄妹三人

341兄妹三人

    “大姐头儿,你看我们的这个题还是不错吧”

    只打我们上次给娘娘提供了一个事,让他把这个战斗的弄上一个平衡的围裙,现在战斗我们已经看不到了,现在呢,不知道是谁又想出了一个后期之秀,就是付出一定的贡献点和其他的资源点来换取观看的名额,其实我们当时弄这个时候已经想到了,不过现在由于师傅不让我们在搞这些,嗯,庞蒙累计的东西,索性我们也就没有去继续深究这个东西,现在你看新世界这个战斗空间,这条控制已经被别人所钻掉了。

    “命里有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终须无不要悲伤,不要悲哀,一切都要顺其自然大到,这是对我们的考验,你得到你就会失去一些东西”

    九尾蝎子对他的两个小老弟劝解了一番,在这一方面之上,他对他有了一个更深的理解。

    两个小家伙也是非常符合的,跟着点头嗯,大姐大教他们这个道理,看上去好像很深奥的样子,可能但是大姐大并比,他并不比他们高多少,虚伪,嗯,可以见得他就是一个,怎么说呢,有点准备的。家伙。

    “大姐大,你以后不要跟我们这样讲话了,妈的搞得我们两个根本听不懂的样子,而且跟你呆时间久了,我感觉压力好大是不是?你能不能心平气和的是吧,能不能放下自己的身段,像一个真正的大姐大一样跟我们一起交流了,你这老是整的自己像个大长辈一样,比我们的师傅还师傅那个啥呢,虽然你比我们多休了几年,比我们大几分,比我们早入门一段时间,但是搞的你比我的师傅管那么还严,搞得我们两个现在都有点对你有点抵触心理了,害怕呢”

    小白蛇是头一次将属于自己的想法给表露出来,以前他可是从来都没有这种想法呢,嗯,旁边的小金蝎子也跟着连连点头附和。

    就一些子女头诡异的瞪着他这两个小师弟,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两个小师弟会出现这样一种想法,简直是异想天开,而且是太出人意外意料之外了。

    就是鞋子上去狠狠的踹了小白蛇以及小金蝎子一脚,直接将他们两个蹬翻在地连连滚出去,好远好远。

    “就你们两个小家伙,不是我说只要我活着一天,永远永远都是你们两个的大姐头,不管是修为也好还是修炼经验也好,你们两个就悄悄的在我身边踏踏实实的跟着都好,不要再想些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听到没有?这并不是说我非常霸道,也不是说我自恋,这是作为一个大姐头该享有的待遇和一个大姐头该尽出了责任”

    “好吧”黑白小蛇和小金蝎子低着头颅,蔫儿蔫儿的从地上爬起来,慢慢的磨蹭着重新走到大街头的身边,然后甚至课后一个位置继续恭维着大丫头,他们两个现在真是提不起一点兴趣来了,可能就像大家头说的,他们两个想要找回点自己的面子,想要找回点属于自己的自主观念,想要自己打自己的主意是真的不行啊,只要戴着头戴一天,他俩就一天抬不起头来,唉我也不错了,至少以后犯错误的时候有他们大一头在上面顶着。

    “小蛇你也不要太过于伤心,以后有啥事找二哥,二哥肯定不压着你”小金蝎子伸出自己的爪子对着小白蛇,拍拍他的脑袋。

    这时候两个难兄难弟互相的抱在一起,互相的拍着肩膀,也只有这个时候才会出现真正的感同身受了,也只有这个时候才会让他们觉得彼此是最好最好的朋友了。

    “二哥,今晚我们两个偷偷去喝点酒吧,我感觉我们两个需要联络一下彼此的感情了,唉”

    好,那就答应你小金鞋子答应了黑白小蛇的请求,三个人慢悠悠的回到自己的闭关场所,然后大姐头去喂蝎子,独自进了自己的修炼室,两个小家伙立刻贼眉鼠眼的互相对个眼神,然后到旁边的小密室当中关上了密室的大门,掏出了美酒美食,开始哈哈大笑,欢声笑语的喝酒。

    “白蛇兄弟啊,你还别说咱们跟着大姐头,这一段时间呢,自身增长的东西真的确实不少,不不管是作为一个修炼者懂得的道理啊,还是我们这段时间所经历的事情啊,可能是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经历的,尤其是当我被选为圣子之后,简直是从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一样,我我跟你说,在我们新世界当中,没有多少人像我们这样幸运了。”

    “是呀是呀,的确这个样子,我是蛇族的黑白小蛇啊,在我们那个蛇族里面我是个子最小的,而且黑白两色又不知道,说他们的喜欢人家都是纯色,都说纯色的比较纯洁阴阳属性的,好像在洪荒之中就有一个太上老君,还有太清圣人他用的阴阳圣人,但我们新世界根本没有这方面的功法,前段时间好像是由新世界的主人唐广大人的功法带回来了,嗯,那边也给我弄了一次,我也没有过去看,我想走出自己的一条道路,但是也不知道师傅那里是啥意思”

    “你这个就太好决定了,你是太阴阳属性洪荒之中有你的修炼者,你直接照抄照搬他的功法,甚至从他的功法借鉴一下,走出自己的群了,而我呢,我在蝎子当中属于金属性的金属性,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最普通的属性我被选为这个圣子,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啥,嗯我的属性看上去也不是那么强,我的修炼状态呢也不是那么好,但是呢,偏偏把我给选上了,而且我又是这么弱小,在蝎子当中也不受宠,我感觉我们被几个圣人师傅选中并不是因为我们的体质而不好,可能就是因为我们太弱了,他们想把我们种族当中最弱的培养成一个超强的厉害,就是可能是想给我们种族立一个榜样只要你有资源只要有实力你都能被捧上天都能被可能是为了给我们新世界各大修炼者立一个,万事万物皆可修炼成道的一个榜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7476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