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33想一世界

333想一世界

    唐广。回到新世界之后,直接将自己获得的道法对自身的道法做了一个总结,同时呢。

    他也想到了很多关于这个想着法的,以前呢,他是更多地去制造一些能够调动情绪,调动感觉,调动思绪,发展的这么一些个视频或者其他的事件来在这个新世界当中播放,调动他这个新世界,各种引诱他们的情绪波动,同时来达到自己的想法的一种收集状态。

    以后是不是顺其自然的在这些个新世界这些个种子之中发生一点情绪波动的时候,就顺势而为的叫他们助推一把,这样呢,又不是强硬的调集他们的思想波动,而是顺势收集他们的思想波动,将他们的思想波动给放大,同时呢也有助于思收集自己的的思想能量,这一点要做的话,肯定要长时间的关注新世界的动态。

    可是找了这么久,根本就没有在新世界找到一个专门来查看新世界各种动态的这样一个分身,是不是也该如此做上一番?

    突然。唐广。想到了有想之法则小金人儿,送给了他那个想着法则的金身法术,能不能凭借这个金属法术修炼出一番纯正的金身能量,然后注入一点思想,让这个金身全局统筹,在新市当中负责收集想着法则。

    已经达到了大道圣人的境界,现在他想创造个东西简直太太容易了,嗯,唐光就立刻说做就做,广修万劫证道无证,吾神通题有金光覆映吾身包罗天地养育群生,三界侍卫,五帝司迎鬼妖丧胆惊怪亡,行动会交涉,五福腾腾金光速现护肤真人。

    一次一次的念专制度法则,体内的金光很快在其外表浮现,一层一层的修炼动车在其身上缓慢的游行。

    很快一个通体精光,像一个万佛光普照的佛体一样,从唐宫的外侧被其凝聚从中提取出来,打入一丝灵魂,注入到这个空旷的附体附体之上,立刻显示出慈祥的笑容。

    “感谢本体你讲我早就出来,你的任务我已经知晓了,以后我就不修肉身,不修佛法,不修道法专修,想着法则专,在新世界当中并查,看万物的信仰以及各种思绪。”

    “你要是想修炼其他的佛法道法也行,因为呢,你本身你没有肉身,你就是我纯成功法和纯思想凝聚的一个分身,假如将来有一天我找到一个佛佛祖的化身或者一个修炼佛祖的莲花,会根像是菩提根那种,完全可以将你体内修炼的佛法之力打入到另一个分身体内,或者你修炼道法也行,找到一个接近到发的肉体在加你的道法提炼出来打进去,嗯,毕竟你平常不可能全心全意全时全方位的来修炼,属于想着法则的能量,完完全全可以修炼一下其他的佛法和道法,甚至大儒思想都行”

    “时间再充裕的情况下,我们要合理的利用修炼者,当然我不是说不让你去到新设新世界里去玩,那去闹去干啥,但是因为你时时刻刻都在监视着新世界所有诸天万族的动态状况,完了的话基本上也没啥大用。”

    金光神起想了一番,随机对着糖果点点头,的确是这个样子,嗯,好啊,那我自己考虑吧,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到那个功法楼里面独自去找佛教的功法,还有道教的功法来补充自身的修炼。

    “你如果觉得合适的话,可以到那个那个啥洪荒世界那个主题界那里,把他们训练的新佛世界与掌中佛国那两个雏形帮我弄过来一下,我也去好好研究一下,是不是在我们这个思想法子上面也创造一个思想的世界,虽然我们现在新世界你看出来它是一个实际的世界,但是如果我们把这个让人们的这个灵魂或者思想立体进入到我们创造这个想着法则的思想世界,当他们修炼或者睡觉的时候,能够进入到这个世界当中,在这个世界当中,哪怕是修炼也好对决也好参悟功法也好,只要是做任何的动作都会在里面产生思想的能量喜怒哀乐也会慢慢的积累起来这么多庞大的思想在其中应该能达到我们所提供的量但是没吃当然维持这个世界可能消耗的能量越多,但是利大于弊,进大于出,慢慢的只要数量累积上来,一切都会稳步地稳固的向前发展”

    某一段也赶住某感觉的。不得不说,这个金光分身刚刚提炼出来,还是起到了一些非常显著的作用,就单独他说出所提出的这个理论,的确是唐广以前没有想过的。

    “好,那么这次你做主,我做副来,我们合力配合的,想着法则把这个想着世界给弄出来”

    确认这个想法,刚刚将想着法则的调动权,全部交给了金光小人,在他的个人的努力加持之下,终于一个类似于圆球的金光世界,在缓慢的进行这个世界和新世界,现在存在的圆形大致相同,在里面你可以看到一排一排的高脚楼,独自领略而起,最先出现的就是诸天万族的排行榜,在这个榜单上挂着一排排的名字,这些个名字呢就是杂乱无章的,并没有按照新世界现实中的那些个榜单排名而是全部都空出来的。空白出来的,然后就是再接下来就是那些个交易楼,然后炼单楼练7楼上面也是空白的,但是交易楼上面由于是自己控制的新世界享受世界,它很快将交易楼的那些个交易的名单以及名额单要在新世界现实当中都有的,全部都标榜挂在了上面,只要在这个想着世界买东西的话,在现实世界也就是新世界当中也能够送货上门,马上就能将买卖买卖的东西以及交一点份额划过去,同时进行交易。Um.

    “女娲还有苏妲己,还有你们几个赶快调动一部分人以后,专门到这个想着世界当中去负责经营交易楼,至于那些个炼丹楼之类的,你们先过去也派人过去,我们把那个从教1楼带进来的,从炼丹楼带进来的那些个丹药,先放到我们自己准备的炼丹楼当中,就不叫炼丹楼了,我们叫单楼至于以后他们炼丹师自己创建的楼,到时候让他们找我来谈就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819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