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26入新世界

326入新世界

    “让你看看我今天自己现在的状态。”

    新世界经历过这么长时间的。培养以及在外世界的杀戮,很多的东西都被拉扯进世界,整个新世界现在已经扩大了接近10倍。

    再一次来到这个令他向往的世界,正因为四大线着实被现在新世界的状况所震惊住了。

    “大人你的这个世界只是让我着实眼前一亮啊,怕是有一日九江真的超过洪荒世界的大小吧,我看现在这个世界已经有了洪荒世界14的大厦”

    “可别这样说”唐广。非常的谦虚,对于自己的新世界,他还是有着自己的底气的。

    “这园子的这园子老兄我就跟你说吧,你现在可以把人生果树本体放到九转蟠桃旁边,我特意在那里给你留了一个位置,虽然你现在的境界还没有达到那种足以比混沌灵根的程度,但是在那个地方你应该能够获得很多的好处的”

    “我的新世界那里你也是知道的,他有九转蟠桃已经是混沌灵根了,但是他现在只是一个小孩子,希望你的人参果树过去之后,你的灵啊能给我好好的教导他一番,能够不需要他有多强的战斗能力,只希望他能合理的利用新世界的这些个灵气灵能然后多产几枚果子”

    “大人我说你真的是懂得太多了,我的人生果树被你猜到是我的原因,我的人生果树也有一个自己的零全部都被你猜到了,可能我这种小型的圣人在你这种大到生人面前啥都不会被隐藏起来的吧,境界高真的是太可怕了,不过好在打人,你是我这方面的人,你是我的朋友,如果你是我的敌人的话,我真的是要担心死了”

    “哈哈,可别这样说,因为有些东西在你修为高了之后,哪怕你不亲身经历,你懂得也会一触而发,这就是道的能量,一路通路路通,一道通万道通到河道之间都是相互联系的”

    唐广。在这个时候给镇元子大仙讲起了他的道法。

    自知大限也是听得连连点头,他也听过,福奇讲过几次倒也听过,红云他的兄弟讲过的也听过太上老君三清圣人上清圣人玉清圣人见不到,更是听过道宫的鸿钧老祖讲,过的关于对道的理解,他还是知道一些的,但是他们的道呢都是属于那种混功德的道,讲的也是更多的是关于下级修炼者对他们这种上层修炼者胜人之上的道,那讲的真是可以说是没有一点都不涉及。

    “大人对我的提携,这我这辈子是无论如何都忘不了了,等我把我的原音字体放到那里之后,大人你可以给我说几件事情了,我也不说别的,就是说我们之间如果能够,互相被利用的,那就是我这个人在你新世界存在的价值,虽然我现在只是个圣人,虽然现在你的新人当中有了100多个圣人,但是我不希望我的价值被我灭掉,但是你尽量的给我安排任务,让我尽量的提升自己,慢慢的我也想跟着你去其他世界见见世面,去参加一次战斗,当然去的时候我们希望大人多多照顾我一点,不要让我被其他的大大商人给弄掉了,毕竟我还没活够”

    真元子大仙的幽默之处就体现在这里,他脸上还挂着淡淡的笑容,像是看开了生死一样。

    唐广。急忙点头答应,同时他也带着笑,笑容抬出胳膊,轻轻的拍了拍郑源子的肩膀,对于这件事情完全不用考虑,肯定是要让他们出去的参加这样的那是肯定的成员,四大先这个圣人如果出队带着他的召唤大军去其他的世界掠夺,那应该是能加快很快的速度,得之幸之时之父之,这是他十分迫切希望的,既然郑源到先主动提出,那完全就可以答应他。

    “我可给你说好啊,在我们新世界布置外面的传送阵,基本上啊都是没有圣人的世界,因为这100个圣人可能就是我这方圆,呃,100多公多个世界的极限了,在这个地方基本上已经没有圣人存在了,你去的时候也就是多多见识一下其他种族的修炼功法以及修炼状态而已,不要想真正的和圣人过招啊,那很难,而且现在我世界里的这100个圣人都在功法楼里边去研究新的功法,他们现在属于灵魂之体,因为这100个圣人在上一次参加圣战的时候,已经全部失去了肉身,呃,我正好把我们洪荒的轨道功法,灵魂训练功法给他们了,但是洪荒的轨道修炼功法,只到仙人境界,没有达到圣人境界,他们100个人100个圣人把红方的这个也就是说当他们真正达到胜任的时候才会出来腾出时间和你们过招。”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真人大仙低下头颅,他的这个结果还是有些不满意的,当然也不错了,毕竟一下能拿出100个曾经是圣人的圣人,也算是圣人,至少比他高强许多了,人家还参加过大场面的圣人战斗呢,他刚突破圣人还没和洪荒的圣人较量过呢,现在只算一个初级的事,跟人家比起来肯定差远了,人家有个圣人之间的战斗经验。

    “那我就不过去打扰他们了,其他的世界没有事就没有事嘛,现在把我送过去吧,我也去到其他的世界体验一把”

    “好,既然这么着急去,那我也不拦着你”

    在成年的大仙将他的原由分身人参果树,放到了新世界九转蟠桃的旁边的位置,立刻葱葱绿绿的生长起来,成员到西安到人参果树旁边轻生,低于几分从人参果树当中蹦出一个小人物啊,它不是树上长的人参果而是人参果树的原因,人参果树的灵。

    “我是小主人,你出去跑就出去跑,你可一定要注意安全呢,如果你死了的话,我可不敢出去给你报仇,这个地方挺好的,而且我感觉到那那几那边那边还有那边强大的能量都比我自身要强大,我敢说这个里边的灵根级别的生日至少要超过10个往上,而且我刚才也和那个九转叛逃里面的灵沟通过了,他说他在沉睡不想搭理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449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