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17奇特灵

317奇特灵

    “大人不好了,我们在那边遇到对手了,我们复活都打不过对面那些个高手”

    天外之天的一个战场上。黑猫一族骑着。机械猪一族给他们制造了那个炫彩的摩托手提着单手激光射线枪一路在一个刚到达的城镇飞快的拼杀这个小虫呢,也就百万里,大小看上去不是那么的大,在他们平常的过程当中遇到的人可是主要是有些害怕这些人呢,形态各异,有人族也有其他的种族,他们穿着的衣服呢,有的是布衣,有的是草裙,有的是兽医,而你的胸还有野兽存在,很难想象他们的衣服都可能是对方种族身上割下来的皮毛做的,为何能相安无事的坐的坐在一起。

    而且他们做的事情啊,还非常的简单,牛妖马要他就在这个小城子的。野外大树底下低头吃草,更上面的那些呢,就找个阴凉地方啊,下下象棋下一些小区,或者玩点莫名的游戏,或者在手里呢,就咔吧咔吧地吃着一些坚果一样的果子。

    原本呢看到这么一个和谐的像世外桃源的地方,他们呢准备拿下这个地方,也不耗费太大的武力,但是嘛,进去收收收编这所有的小家伙,结果这里人呢非是不肯,那他们只能拿出属于自己的那个强势的解决态度,这黑猫骑士手提单手提着激光射线枪,可是一点也不犹豫对着他们的城墙啊,房啊,就是一顿乱射,可是呢,设了之后,这群人呢连惊吓惊跑的做动作都没有,依旧悠闲的喝着小茶,悠闲的吃着小草不过他们的眼神里却充满了一种叫做冷淡的凶狠的目光狠狠地望了他是出反常。

    他们就觉得这个地方啊,肯定不是那么简单,于是乎。

    他们就加大了攻击的力度,不希望出过啥事,结果呢的所有人刚开始是十几个人对他们进行恐吓扫射,但是后来呢不达不到效果,他们所有人全部都出手了,这一出手可就一发不可收拾,整个将这个城镇所有的房屋给抡抡平抡平栽倒之后,地上养起了全是一层一层的烟尘和火花,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小城镇的这些个援助种族愤怒了,纷纷爆炸,爆发出身上的气势,这气势如果说按照他们新世界的修炼的层次来看应该属于半生半熟芝士。但是在外边来说属于啥境界他们看不出来,因为他们刚到这个世界没有这个世界修炼准则的一些具体条件,而且这么偌大的一个星球上只存在一个百平方米的小镇,而只有这个小镇上有人有生物存在,其他地方连找都找不到。

    后来的结果那就是黑猫种族,他们的单手试练枪对着个百十号人的百百平米小镇,根本就毫无作用,在他们老牛鼻子出一口气,黑猫连带着他们剩下骑的绚丽蓝色摩托车也化为了粉碎,再往上就是那个吃坚果的兽耳人随手丢出的坚果皮化为粉碎直接打,打碎了他们一片片的蓝猫战士。

    在复活了几次依旧没有见效之后,立刻他们给远在其他世界的大人唐广这里发去了信息。

    以往也遇到过求救的时间,但是并没有这样的急切,而且手段极其狠辣,办事效率非常高的黑猫摩托车,摩托车射手一队,更是破天荒的第1次秋游,要知道他们的那个手段可不是自身发出来的,而是他们借助外物发出来的。这种外物发质损伤,比如那种发肤内身发乌苏的手段,要快速的多强硬的许多。

    这样一次一次又一次,让他们果真达到了属于自己高杀伤力的这种境界,没可没想到的是,这种高沙利的境界并没有持续维持多长时间,就这么再度被破坏掉了,嗯。

    他们所有的黑猫骑士加在一起的战斗力绝对能够干掉那么一个简简单的半圣巅峰,甚至接近圣人的准圣巅峰,那符合求助了,那是证明这个要不就是一群办事处主任,要么就是遇到了真正的圣人。

    唐广。他直接找到了速度最快的空间分身,然后又叫上了新带来的吞噬血脉的大鹏分身,三人以最快的速度向那边冲去,同时其他的分身也陆陆续续向这里赶来,伏羲那里也给了他一个消息,只要。真的忙不过来,或者有机可乘,能够再来一次偷袭或者其他方面的事情了,就让伏羲过来也凑个热闹。

    有着空间分身的传送速度,他们很快就到了这个地方见到之后真是着实惊讶他们白日见鬼啊,这些个修炼者竟然没有实体,完全是一种东西,幻化的就像一种灵体一样在那里漂浮着,这样的一群灵体竟然能够形成这么大的杀伤力,如果说这里是地狱的话,嗯,有这么多的神他还是信的,但是这样这样的一个地狱居然存在这么多接近圣人的准圣,这就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了。

    唐广。并没有直接对他们展开攻击,而是不断的对着他们的身形,寻找他们种族的语言,与着他们对话。

    “这位蜗牛的战士,您好,这些黑猫骑士都是我手下的小兵,我们在进行星球扩张运动,刚好到了你们这个星球,你们的星球上可能就那么就你们这么一个百色小镇,他们也不了解你们的情况,就对你们产生了攻击,如果得罪了你们,我在这里给你们赔个礼,道个歉,我们先不要动手了,大家先以和为贵,至于你们的这个房子,等我们讲明白之后,马上给你们翻,新给你们重新盖上,你可以给你们一笔一批合适的训练资源”

    一边讲解着,一边还将自己的圣人修为给放了出来。

    “老牛别信他了,鬼话连篇还不是见我们实力够强,惹不过能过来给我们赔礼道歉了,我们不需要赔礼道歉,嗯如果你真觉得合适的话,你就跟我们打一架,打赢了我们该要多少要多少,我们心情好说不定还放你一马就不升你这个攻打我们房屋住所,打扰我们修身养性,这个地方这个这个所犯的错误了,但是如果你把我们打赢了,那要啥要我啊,随你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5944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