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15商量一下

315商量一下

    听到小徒弟的求饶,你妈也不好意思继续打下去了,索性就收取了停在半空中的首长,然后将他们几个用法力拖到自己的山前,三个小家伙羞愧的低着头,大气不敢喘一声。

    “我阿祖的几个养老这几个家伙我给你拿来了药烧压管啊,你们自己看着办,别给我弄死了就行啊,我就在这里看着”

    “这这这这这这个这这这这改如何是好啊?”八足的几个长老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呢,他们等着女娲主持公道呢,现在女娲之一把这三个家伙丢给了他们,让他们打死打残,只要不彻底打死就好了,不打死怎么把他们身上的杀戮值夺过来,不打死的话怎么把那些资源得过来,这简直是出难题啊。

    蛙族的大长老抬头细细的观察女娲的面色,发现她的面容丝毫的不动,依旧是这样强硬的,好像就是我就是不开口,我跟你说了办法,你就照这个做就行了,但这个时候挖竹子长老也看出来了,你爸就是彻底不想干这件事了,他也绝不对不能动手,他要动手可能连资源都要不回来了。

    “女娲圣人,您的徒弟我是不敢亲手教训的,要是呢,我要是敢以下犯上的话,我早就教训他了,我没这个胆,我这人老实的很,我就想把我们的资源要回来,至于那些杀戮值就当送给三位小友的吧,怎么说三位小友也是有能力的人,他们杀戮的这么多个我的蛙族的后代,那是他们活该,那是他们实力不够,实力高强的话,根本不会被杀戮的,这件事情就这么过了,把资源还给我们就行了,希望下次我们能够友好相处吧,尽量不再做这样的事情了”

    女娲撇嘴笑了,她要的就是这样一个结果。

    “你个你们三个小家伙还不敢给你谢谢人家挖竹子,组长人家多么大度啊,直接原谅你们了,快点把你们的资源拿出来,还给挖猪的长老,这一次我给你们记上一次大过,等你们有实力了再来拿出更多的还回去,如果下次再犯这样的事情,我铁定要大义灭亲,把你几个给杀掉,那你们从头开始,反正你们现在自己获得的杀戮值和贡献值都不是凭着自己正常的手段来的,都是干的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作为圣人的徒弟竟然干这种事情,简直给我脸上丢面子,头一次我的面子要了,第21次如果再发之间的事情,你看看我把你们几个亲手给斩了”

    女娲恶狠狠对劲,第3个小徒弟又写了一番,但是这三个小徒弟现在根本就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守住那些个弹药,根本就没有多少,来的时候都交给长老保管了,抠抠缩缩的从自己储物介质当中拿出了,也就百十来平的弹药放到了地上,又过了时间,过了两分钟地上还是这么摆10瓶来啊,他们再也不从厨界之中往外掏了。

    “你娃这下可就生气了,怎么回事儿继续掏啊,别告诉我你们就这么点这么点弹药了,是不是其他大家都被你们吃掉了?”

    三个小家伙用力的点了点头,的确是这个样子,那些丹药大部分都被他们吃了,剩下的那药他们也不好意思怎么说出来是在哪里了。

    “师父,那些丹药的确被我们吃了,还有一大部分丹药在我们你知道我们拿着这么一个丹药,在这个世纪里乱跑跑的时候人家就追我们,我们打不过怎么办呢?我们就一路像猫女姐姐一样狂撒,但要只要碰到有人围追堵截,我们就扔下一大把,然后就跑一边跑一边吃丹药,一边跑一边吃丹药,基本上有一半单药进了,我们的肚子里有一半的单要被我们扔出去了,至于被谁捡到了,我现在根本记不清,不信你问问小白蛇,小白蛇肯定也忘记了,因为我们跑的时候太慌张了”

    小白蛇纹身用力的点了点头,他怎么也没想到旁边这个老实巴交的小金蝎子此刻也撒起谎来,一一点都不眨眼,他也就跟着这个谎言编了下去,是的女娲师傅,我们就是一边跑一边吃丹药,这个你可以问这个五毒空间所有的训练者,在我们杀戮蛙族的时候,我们就是一边跑一边吃丹药,只是那个时候我们吃丹药的时候,他我们手上丹药少,他们病人就抢,我们当我们把哇族的丹药抢了好多之后,我们就开始一边吃单药,有好多人来为旅途接我们,我们就把那些单位一边吃一边扔,就是一我吃的少一点,扔了610的单要出去,410的单要进了我的肚子里面,嗯,那个九尾蝎子大姐头她吃的多一点,他可能吃了7080210的丹药是他扔出去了,现在我们口袋里就这点丹药了,其他的呀都被其他的辅助给抢去了我们再也找不到。

    女娲将一个眼神递给蛙族的几个长老,哇族,几个长老张着嘴巴哑口无言,他现在不知道该说啥了,完蛋了,现在是丹药单呀,要不回来想把他这些个徒弟杀上一遍也杀不了了,他们挖组这一次真是赔了丹药又赔了杀戮值,早知道当初被他们杀戮的时候,嗯,不如直接给他们来上一次一大7小至,至少还能保住自己的丹药,还能保住他们的杀戮值,到时候他们几个长老要是再被罚的话,他一人承担下来自己去外阻战场杀戮,剩下的这些单要还有杀戮值还是给他们保住了呀,现在后悔也是来不及了。

    “发完组长了,要不你看这样吧,我们我带着你去我们一起合作,把抢我们丹药那些人给杀回来,把那些丹药也抢回来,呃,到时候先给你们丹药吧,丹药给你们抢购的时候我们就撤退,行不行?我们先合作一段时间,嗯”

    军委蝎子提出了这个要求,他还是希望能够和蛙族一起合作的,毕竟多拉拢一个合作伙伴过来,他们对武都空间的掌控力量,杀戮力量也就更强悍一份巴族的这几个长老也思考了一下,这个方法的确是有些可行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582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