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49人族选人

249人族选人

    女娲这是出来找帮手,找人来了新世界的交易楼。

    就猫女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而且其他的人他也暂且不想叫,因为那些人都是诸天万族的,他有着自己的人族的可以找几个呃聪明人,然后培训一下,送到新世界当中帮他管理交易楼,人多力量大,好办事儿,同时呢,新世界比洪荒的人族所处的地带要发展的机遇,包括未来的走向要高得多多得多。

    “好个什么,这件事情你放心吧,我们肯定会不会往外面说的。”

    人组织几个头领,圣人王答应了之后立刻就退下了,你忘了就化作了一个普通的形象,使自己变得不那么耀眼,之后收敛了许多的光芒,慢慢的走到人族的部落当中,东看看西看看。

    原本洪荒人族的几个人族圣王,还有几个大人物坐在一起开始难定的讨论起来。

    “圣母刚才说了,不让我们把这个事消息放出去,但是呢,我们可以让我们自己看好的后代多到圣母眼前逛一逛嗯表现一下他们的实力,到时候要是被圣母选中,可以直接送你新世界。”

    “然后新世界大的很,而且有很多的资源,里面的种族非常多,尤其是那里边的人族,人家制造的那些个装备啊,比我这边强太多了。”

    “就你这个钻木取火,人家发明那个电子打火机,嘎嘣一弄就出来火了,你这还弄个木头棍子在上面搓啊搓啊转啊转。”

    “还有妹妹,你做那个衣服织布机还得用脚踩着人家那边的织布机咣当咣当的,有了先进的机器,一会就织出来了,唉呀。”

    “我们上次的人住进去跟人家学技术,根本就没学会这些东西,就是学了一点种地的,栽树的,绿化的,还有其他的东西,像这些个技术含量特别高的这些个,我们根本都没学过来。”

    “而且有了新世界人族的这些个高科技的这些个技能的引导,我们在自己的思想上对着我们恐慌,人族的某些个技术,某项技术进行超前的研究和发展,到目前看来还是没有超过人家,也没追上人家。”

    “这次呢,我有一个感觉啊,就是我们上午把人弄进去应该能够学会这些东西,就是学不会你能学会一半,至少对我们洪荒现在的人族的技术有了强大的推进作用。所以我们现在啊,把这个人弄到圣母面前让他表现,你尽量给我弄些那些个聪明的,超级聪明的,别把那些个什么关系好的什么血脉之类的不往里面弄,笨蛋,一律不要把人都最聪明的几个全部给我拿出来,在生物面前晃荡,只要能选进去,只要等他们出来的时候,能给我们带着强大的技术,到时候少不了你们的好处,你就想想成为现在的人族之王,我都可以答应你们。”

    人族的炎帝还有神龙,现在是人族说话和呼声最高的两个地方,他们既然这样说了,那么忍住下面的这些个大头,你们必须就听到耳朵里去了。

    这一天了,在人族的各个部落出现了一个非常怪异的事情,那就是每个小部落里非常天才的几位不怎么出现的几位小天才,竟然时不时的到村口或者到村子里的人最多的最空旷的广场中间,或者打拳或是做着科技的小实验,或是修炼着人族的功法,反正是无所不奇,用各种各样的表现,这属于自己最擅长的技能,同时将自己好学,还有非常冷静沉着研究各种事情的这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

    人族的部落的人们,人群也围拢的观看了一会儿,原来他们的天才每时每刻都在房屋中搞着研究,每时每刻都在训练,时刻都不停歇,这个时候他们才意识到天才不一定是一出生就是天才的,人家只是努力的时候,他们没看见洪荒人族的,这些小孩子们全部都受到了家长的鞭策,嗯,要想成为天才就回去,赶紧给我努力的修炼,还有做那些个乱七八糟的实验。

    这一刻人族部落的小孩子遭了罪,很多的小孩子都被他们的大人扔到家里,关进屋子里,让他们自己修炼自己搞研究,只有吃饭的时候才会给他们打开门,让他们出来吃饭,有的甚至更严格的连饭都不给他们直接给他们送进去,吃完之后再把碗筷拿走,一天的时间就把他们关在小屋子里。

    你爸在人族的各个部落转了一圈一圈又一圈,他很快就发现了这种与众不同的情况,他让他很快就猜到了,这绝对是人中的几个圣王搞的鬼,的确是没有将消息传下去,但是你让这几个孩子这么拼命的表现是什么鬼?

    再绕了几圈确定了这些孩子是真真切切的要做一些特别努力的事情,女娲也案子的观察,发现这些孩子的确是有点能力的,而且能力还不小,聪明程度达到了80%。

    至于女娲想要找的人,族的天才非常的相近,他找的就是那些个管理交易楼的高高水平高智商的这些个人族的人在天才刚好人族圣王,虽然没有将这个消息传过去,但是让他们这些个天才拼命地站出来表现自己,就是给自己减少了一部分的难度。

    暗自记下了所有人族部落表现天才的名字,然后从中查看他的因果以及他的聪明程度,女娲带着一个清单在部落里转了一天,一天一圈,一圈又一圈。

    365天之后,女娲过完了人族的365个部落,同时他也选出了365个人族的天才。

    今日又回到了人族的部落,最大的女娲庙站在其中,女娲叫庙祝守庙人叫来人族的几个圣王。

    “我已经选了365个娃娃,马上这个娃娃就被召唤到女娲圣庙当中,我要带他们回新世界。”

    “你把他们被我带走的这个消息赶快往下边传送一下,别让这些孩子的家里家长担心,用不了多久,我看吧,等他们什么时候回来也可能很久,也可能用不了多久。”

    留下一句模棱两可的话,女娲带着365个孩子冲天闪现女娲宫的这些通天巨柱,闪身进入了新世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1723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