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46坦白的爱

246坦白的爱

    结束训练之后,他将所有的享受能量全部都收拾进来,而后新世界融合,其他世界的过程还在缓慢的进行中,他并没有第一时间的走过去。

    而是独自回到了呃女娲苏妲己等几个人专门开会的那个小会议室,到这里他非常霸道的,没有和他们说任何话,大手一挥就让他们4个带回了属于他的天地组织排榜第1层的小卧室。

    一番运作,支架直接除掉了他们所有的包裹以及…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一次来自于个人的情感。

    他的并不是蛮横,而是非常温柔的对待了他的4个。

    女娲他们4个原本以为是啥事儿了,刚开始还有些不适应有些担心,但是慢慢的体会到他的温柔之后,也开始和他平衡起来。

    这一场。共同进行到了白日,当一天一夜的时间醒来之后。

    刚刚独自一个人出了房间,亲自围上了围裙,然后亲自动手,没有用任何的一点法力做了许多的美食有荤的素的,有清的辣的淡的,各种各种口味都有,然后又端着小桌子抬到了卧室之中。

    “来吧来吧,赶紧起来吃饭吧。”

    唐广并没有过多的多余的话,几个人也没有不好意思,他们就这样坦白的坐到一起吃桌子上的美味佳肴,他光像一个温柔的大哥哥一样,给这个盛菜,给那个盛汤,给那个夹菜,又给那个递这个递那个将他们伺候的非常的融洽,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哥哥,你昨天为什么那样啊?你总得给我们个理由吧”

    “我可不想这么平白无故的就挨一次欺负”

    苏妲己吃饱喝足之后往靠头上一靠,然后就开始耍起无赖。

    其他几个非常不好意思瞪了苏妲己耶,这个事情怎么能够拿出来说呢?已经过去了就过去了。

    不过他们并没有给贪官打主意,就这样安静的等待着,如果他管说他们就听着,如果他们不说,他们就也就这样得过且过就过去了。

    他们安安静静的给自己盛了一勺鸡蛋汤之后,立刻。说出了属于自己想好的回答。

    “我们几个已经关系存在这么多久了,我希望你们知道我是爱你们的,而且对你们是温柔的,你们任何要求都是满足你们的,然后现实当中你们也替我做了很多的事情,这都是彼此互相的应该的,我们都在彼此磨练着属于自己的磨合期,你适应我我也适应你,然后我们两个群体慢慢的接近平和。”

    “我们现在虽然没有太多的默契,但是相信嗯,再过一段时间,我们的默契会慢慢的增长过来,你们会保留你们的个性,我也会保留我的个性,慢慢的我们的个性就共通了,嗯,在这里吗?我提前祝福我们幸福。”

    普天之下自己给自己祝福自己幸福的可能,只有这独一份了。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啊,你早说嘛,我还有多大个事吗?哥哥你一天从早忙到晚,我们哪时间和你接触啊?而且你天天忙的时候,我们现在不也不是没事干嘛,你看我整的那个新世界,还有妲己姐姐整的这个交易楼,再就是后土妹妹整那个打探消息的阴影,我们这不都在努力吗?我们也想给你帮上忙啊。”

    “只要哥哥你不嫌弃我们就行了,我们能做的就只有这些了,希望等哥哥以后修为高了,我们如果没有真的彻底长生不死的话,希望哥哥也不要痛苦”

    除了苏妲己之外,他们几个人基本上已经看开了,因为他们知道了很多关于圣人之上的呃消息,知道圣人并不是长久不衰,并不是不会死的,世界死亡圣人也会跟着死亡,而唐广只是一个新世界的主人,他肯定能够如果真的成长起来,肯定能够达到长生的,但是他们几个就不一定了,他们没有这样的世界。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把他们彻底变成这个世界的生命,只要唐广的这个世界不死,那他们就永远不死,或者等团网的这个世界消亡的时候,他们销往他们也跟着消亡,这样他她们能够共同的在一段时间里存活。

    “瞧你们说的那话,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吗?我自己要是能活着绝对不让你们死掉,然后我也不会独活的,你放心吧,未来你你你包括我再找到其他的姐妹,你们全部都要跟着我一起的。”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在女娲还有苏妲己还有彩儿后,土之前我还有一个你们的小姐妹,这个小姐妹吗?比你们早太多太多,而且他那现在被困在一个地方,我很难把它救出来,以我现在的实力都难把它救出来。”

    “我现在能够做的都是你们想要的,全部拿走,你想要啥你都拿走了,你就从我这里拿。”

    “并不是说我不给你们送,是我现在真的没有这个精力,没这个时间去给你们准备过多的惊喜,你们需要啥你就从这里拿就行了。”

    “当然我承认我现在对你们的爱可能有点不合格,但这并不是我找的借口,真的就是这个样子,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头一次唐广和他们这么认真的聊了一些这样的事情,而且他们还听得非常的认真。

    他们虽然跟他谈过那么长时间,但是说过的话,真的没有许多许多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贪官在忙他们呢,自己忙着自己种族的事,这次场馆突然给他说这么多话,而且直来直往的说的嘛,关于感情关于未来,关于他们几个人的特别坦白,特别的真诚。

    “好的哥哥,你说的我们都不懂,都理解,我们绝对支持你。”

    “而且新世界当中我们已经做了这么多的准备,现在不管交易楼也好还是新世界也好,还有厚土妹妹的这些个暗黑种族也好,都是我们自主自由饿从你那里拿过来,我们想要管理的这些,我们一定会做出一定的程度做一定一定的成绩。”

    “对了哥哥,我想问一下我伏羲哥哥哪里去了?他忙了这么久的阵法,我也没看他出来啊,好久没见到他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1556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