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57种族的矛盾

157种族的矛盾

    空间柳树分身。就更不用提了,他现在就在新世界当中努力的吸收着他的空间法则,而且不是空间属性的世界和空间搭不上边的世界,他也不会过去的,基本上对他没有什么用,没有用处,那他过去干啥,新世界现在的空间法子就够他领悟的了,而且到时候其他的世界传送过来的时候,他还可以,嗯,然后呢,一边提升自己的法则,一边呢融合世界,扩大世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更规范。

    “想了这么多天,推了这么多次,最后呢,也就是我还能带领新世界的万足到处乱逛了,努力吧,这段时间就让我慢慢的承受吧。”

    青莲分身。心头叹息一声,而后又快速恢复了,清明是他的责任,他必须得承担。

    “大人,你说吧,这个世界我们该怎样拿下?”

    “拿不拿下是有个事儿,这个世界有啥值得我们拿下来,我就想问一下子。”

    一般情况下这种卡通的带着一点点科技色彩的文明世界,着实看起来又小瘦了许多,让青年呢,把他们暴揍一盘儿或者杀上几个人口,再把他们以暴力手段压服,然后拉拢到新世界当中,嗯,他觉得这样做吗,非常的不好,下不去手,不是他仁慈,是这种情况,谁面对都会有这种感觉,除非你是十恶不赦的大恶人。

    “要不我们还是按照老办法,直接把这个世界传送回去吧?”边上的大宝剑儿的新世界拉扯到洪荒的心是借用了很多次,这种方式呢也比较轻松,他们回去了寻找资源寻找宝物呢,你在外边儿啊寻找啊,要快得多。

    将这些世界拉拢到洪荒新世界之后,这个世界融入到新世界的土壤之中,所有的植物啊动物啊,包括一些固体的矿物啊,石料啊之类东西全部都会被清理出来,漂到天空,到时候呢,他们所有的熊猫老鼠只只需要在天空到处乱转,把那些宝贝按照等级珍贵的程度划分出来就好,最后呢就是这土壤,这个星球被融入到新世界的大地之后,他们在围绕着这个新世界转上那么半圈三圈,就找的那些个遗漏的宝物,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在一个熟悉的环境完成无数次的任务,这比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完成一次任务要简单和快速的多,而且效率还非常的好。

    “但是我觉得也可以直接把这个世界传送回去,刚才我们算了一下啊,卦象显示大吉,大吉大利。”

    命门的门主也说出了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来吧,我们赶快准备美食吧,回到家差不多我们吃饱喝足了就可以干活儿了。”待我吸了一下舌头,有些潺潺的脑海中想着油画画的烤鸡。

    “咯咯咯咯哒。你个臭老鼠,你怎么跟黄鼠狼变的一样啊,啊还想吃我们鸡族,真是天下鼠族一般黑。你要是再敢吃我们,我回去立刻禀告唐广大人,到时候让你们老鼠一族吃不了兜着走。”机组的组长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得到了消息,有一些种族呢,将他们的身上那些个小孩小孩或刚书上的那个小鸡啊抓下去,然后吃掉了这些个新新生的种族嘛,由于身上呢没有糖果,大人给夏夏的复活法术还有治疗法术,他们呢,如果当时死了那就是真的死了。

    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呢,他们祭族呢也没往上面报,本来呢这个新视野当中呢,就存在等级制度差异的很多种族强大,一就是强大,别看他们有了复活的技能,但是呢人数上呢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在等级上面修炼法则上面也是有太多太多的差距可以讲。

    为了和更多的种族呢打好关系,同时也不闹那么僵,这个祭祖呢,也就是找到了那些个专门儿我是偷偷吃过鸡的那几个种族和他们一起的族长,商量讨论了,讨论了许多答案,并且达成一致,那就是以后不再吃他们的小鸡。

    这件事情讲开以后,他们进入的小鸡丢失的数量的确是下降了,但是每天每还是会有一些刚刚出生的,还没怎么长大,不会飞的小鸡莫名其妙的消失,数量上少了啊,这个时候呢,鸡族的族长也就不好意思再到外面去说了,在到外面和那些个组长去讨论了,所幸呢他就提醒自己的种族,多看着自己的手下,以后啊丢了就是丢了,死了就是死了,自己没看住不要怨别人。

    就这样啦,机族的小鸡还是一天一天的丢着外族数不清的也不知道是哪几个种族,还在默默的偷着他们。

    不光是机组,其他的种族也存在这样的情况,像蜜蜂一族他们产的蜂蜜也时不时的被盗,但是呢,他们想去抓对方的时候啊对方啊,要不就是全身呢,下着一种迷雾,看也看不清,只能知道它的体型非常的大,而是地上呢也不会留下痕迹,他们呢放出一种迷药,把他们所有的蜜蜂全部迷倒之后,就偷偷的把那个蜂蜜偷走一半,然后等他们第2天蜜蜂醒来之后就发现蜂蜜少了,但是却也不知道是谁偷走的。

    还有就是兔子一族种的萝卜也是只要出去一小会儿,不在地里看着也会被其他的种族偷偷的过来挖上几个吃只是挖上几颗,但是呢,也不会全给他挖了,这事啊,所有的组长啊也都都坐到一起讨论过,也跟他下边分分析商量过,但是这种小偷小摸的事情依旧存在。

    今天大宝提出要吃鸡这件事情完全是不打自招,组长立刻就把它放入了那种超级远离的不可饶恕的对象之中。

    “我是鸡族啊,你不要对我恶狠狠的眼睛相看好不好?我是的确是吃过你们族的肌肉,但是呢,我不是我自己抓的老鼠抓鸡,你觉得可能吗?我们各自都没有你们的个子大而且你们会飞,虽然我们也有飞天老鼠,但是我们真没去过。不要忘了,我们的主要食物是玉米,还有嗯谷类,还有一些杂食的颗粒状的肉食呢,我们也吃的很少吃好不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