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55激烈比赛

155激烈比赛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

    唐广抽空来到,孩子群们立刻送上高亢的热情。

    “小崽子们,唐广大人来了,你们都给我卖力点。”

    各族的族长也悄然到来。

    第一千族比赛开始。

    “等一下。”这时,天狼一族的族长跑了过来。

    “女主人,可不可以暂停一下,我先给我们的天狼做做加油工作。”

    “好吧。”发号施令的九尾妖狐目光看像苏妲己,和身边的唐广。

    苏妲己简单的笑笑,“准了。”

    其实大家也知道是啥事。

    他光自己一个人也就默认了其他种族族长的这个存在。

    “女主人,我也去给我们的后代安排一下视野,给他们加加油。”

    其他的种族一个个的全部都往上前。

    “去吧去吧。”唐广一个人也懒得和他们计较这些东西了。

    “来来来,你们几个小崽子赶紧过来。”

    “这边这边这边我们蝴蝶一族过来。”

    “准备准备让我飞天老鼠一族一过来,快点的,快点的马路的。”

    一个一个的组长带着他的主任们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纷纷从自己的储物装备中拿出他们种族特有的关于比赛赛跑的工具。

    飞天蝴蝶在他的翅膀上加几个流行的尾翼在尾巴上也给他安装了一个小型的加速器,是一个像风扇似的,像飞机机扇一样的东西。

    地上跑的飞天种族的狼,狼种族直接把自己的死亡之翼灵魂分出一部分,按照这次参加比赛的小狼一族挤出一滴血滴到他的身体中,立刻在全世界上着了火一样,也背上紧接着长出两个肉球,然后一双翅膀立刻膨胀出来了。

    狼族族长这一刻立刻就高兴惨了。

    “小家伙这是你的造化,一定要给我拿下第一,不要浪费了我这一滴血脉的真凝华精血。”

    “!但是你就放心吧,我自己什么情况我也明白,你给的这些我的造化,我绝对10倍加速的给你返还回来。”

    在这一刻,呃小狼做了一个非常狠的决定,如果他拿不了第一的话,他就是决心把这的狼族族长给他遗传过来的,这滴血脉精华燃烧过去也要拿下这次的第一,他他他准备拿下第一之后,狼族族长肯定会再度给他凝结一地或两地三地或者更多的血脉经险,到时候他获得的成成长,他的资质提高的更多。

    “好啊,我就这样的看你表现。”

    “好了好了好了,你们赶紧的,时间都这么过,这么过过去了,我还等着看你们呢。”

    见所有的种族基本上都准备完毕了,唐广偷瞄了一眼,也就开始让苏妲己这边开始准备比赛。

    “族长,那我们去了放心,我一定会拿到第一的。”所有的种族,全部的小孩子对着自己的组长竖起大拇指,他们咬紧牙根,握紧拳头,努力的保证着自己,一定要拿回第一,在这一刻仿佛他们感觉所有人都能达到利益一样,第一已经是他们囊中之物一样。

    “好了好了,比赛马上开始,所有人进行准备,听我号令。”

    这一刻,唐广飞身上上空,他像一颗璀璨的星光发出万千的光芒,笼罩在所有的准备比赛的种族之上。

    这是一个巨大的探照灯,巨大的聚光灯,给了他们足够的焦点。

    “123所有人准备开始。”

    一生发过所有的种族,立刻卯足了劲开始往上冲,在这一刻有着上百人同时拿了第一,同时奔跑出去比赛晋升到火热时刻,你追我赶,所有的人根本就不不侧头不侧身仰望对面和旁边,他们全部用眼角余光看着对方,看着来往的那些个人来往的那些个对手。

    每个人都卯足了劲,他们后面卷起的风沙,卷起的沙尘,就像狂风就像鲍鱼一样蹭蹭的往前冲,那汗水滴了一滴又一滴,仿佛只看到一群在游走飞鲨,根本就没有看到前面奔跑的人,视线就这样慢慢的变模糊,可见比赛速度是多么的快,竞争是多么的激烈。

    “我的天哪。”锦瑟。发出一声感叹,他接到抬棺的命令,亲自派书上面的人过来给他们计时给他们卡婊,如果说新世界当中谁的数学最好谁的算是最好,那肯定就是他们数算完了树算门的专业人士来之后,人家画了线打上了卡尺,用激光在那里终点那里平衡着所有的人,前进的时候也是激光的,打在他们身上,基本上只要一个人到了镜头绝对是0分一秒的差度。

    “这次的比赛有看头了。”

    “哇塞,你看你看,看看看看我的天哪,我真的没想到我们地底层的这些个新世界的修炼者,会有这么高强度的冲击力。”

    在这一刻所有的人都激动地跟着怒吼,他们拼命的,反正他们属于他们战队,属于他们种族的那些个小小的孩子的名字。

    在这一刻所有的种族听到他们的种族后代,他们的祖宗前辈在呼喊他们的名字,还有他们同辈热心的呼喊,他们的内心仿佛又充满了热血,心脏砰砰的乱跳,速度在一度的往前,只有加快没有后退。

    在这一刻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孩子突然失了一个错误,他的前者突然卖的力气大了点一脚时空摔了他一个滚葫芦一步一步的往前跑,后边的种族被他的前滚翻所阻挡,一个一个的接着倒在地上。

    飞狼一族的族长看到这种情况,他嘴角露出鬼魅一笑,其实这几个第1个栽倒的那个小狼就是他们种族的,只要有前面的小狼族拿下了第一拿下了前10名,后边的小老鼠在关键时刻就可以栽倒在那里。

    同时也把后边的人给撞到为第1名的小狼们争取那种高强度的竞争力。

    “唉呀,我们的种族。”

    “快点快点,快快点起来啊,起来继续跑啊。”

    那些看客,那些生活的种子们,一个一个的拼命的喊着,仿佛参加比赛的就是他们一样,在这些呼喊声中,那些栽倒的种族忍着伤痛,人家身上的血海人的身上的皮肉继续往前冲,哪怕他们没有拿下第1名,只要比赛没有结束,他们依旧是战场上的战士,不能退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