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49找善人

149找善人

    “大人这森林里啊,还有河边呢,基本上都有我们那些个小种族。”

    苏妲己点点头。“那好,那我们先去河边。”

    新世界的和属于新河河边的那些个草林,植被还没有怎么涨起来,基本上就是光秃秃一片沙地,奔着河边,一转圈的游走,倒是发现了不少的小团团,但是这些小团团瘦瘦弱的都快成了一根儿小葱。

    更有甚的在沙滩不远处找到了很多的小团团的尸体,他们像一个烂苹果,像一个烂香蕉一样,缺缺东少北的,瘫痪在地上。

    “唉,这些新生的种族啊,根本就没有得到过哥哥的复活技能这句声明啊,自打出生就没有接受过良好的教育,还有充足的修炼资源,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没想到就这么快就没了。”苏妲己触景生情。

    只是他的眼里含沙射影,泪水止不住的向外流淌,他的内心有了一股火热之情,他攥紧小拳头他激动的保证着一定要将新世界这些个孤儿们,这些瘦弱的孩童们收拢起来,哪怕他们将来不能走向非常成功的修炼道路,也要让他们养的白白胖胖的,不愁吃不愁喝的,安安静静的走完他们这一生。

    糖果大人的复活技能并不是没有限制的,如果你的寿命到了尽头,哪怕给你复活,你也是活不了0.1秒钟就会在死的给你无限复活,这也行,但是那得耗费多少的降智能量啊,你值不值得看?我男人这样一秒击一秒的给你刷复活技能。

    一路的游走,一路的飞驰,遇到了一个个瘦弱的小团团。

    见了他们还有呼吸的,还跳跃的,立刻就收拢到自己身边位,下一团团灵气,待他们好点之后,就拿出准备好的果酒送入他们的体内。

    跟着来的这几个数算门的手下,原本就是到新世界之中去当个导游一样介绍一下去那里去那里,但是此刻他们的任务已经换了,他们成了保姆一样,手中拿着小酒杯,用手用羽毛蘸点果汁,滴到他们的嘴中看着那一个个小团团瘪瘪的嘴,张开迷糊的眼神慢慢恢复清明身体幅度的动作加大,他们的内心也慢慢的开始蓬勃。

    “原来我们的新世界并不是这么的美好啊?”这是他们所有人此时共同的态度,可能是在树上门中待的久了,没有到外面逛过,也没有去世界之外参加过战斗,没有见过血腥,没有见过死亡,让他们早就忘了痛苦,忘了邪恶了,但此刻见证了这些幼小的生灵,慢慢的挽救回来的幼小生灵,让他们知道了这个新视野之中还是有着苦难存在的。

    “大人我们这点人手根本就不够啊,要不我们再喊点人过来吧。”

    “当然其实我们也可以帮忙的,我们团团种族虽然没有强大的战斗力还有杀伤力,但是拿个就拿个酒杯给小团团倒酒,往他们嘴里面灌酒,我们还是可以的。”团团组的组长这时候站出来说话。

    之前呢,他已经被这种死亡的事情,但是活下来的有三个97个都会要死亡的,死对他来说太平平常常了,对于他们这个种族来说也太显而易见了。

    但是呢,现在啊这个苏妲己大人啊,过来救助他们这些个,呃幼小的团队虫,那么往他们嘴里倒果汁,这件事情就可以由他们来做了,在这期间呢,你手上沾点这个,你不能白白帮忙吗?你肯定也会得到一点好处的,而且这么多人这个偷偷的喝上一口那个偷偷的喝上一口,哪怕不能带到家里去,那他们这一段时间也可以吃的饱饱的,养的白白胖胖的,到时候几个月几年不吃也死不了。

    “行吧,那就这么说定了,我们在路上啊,你看到你们的这些个团队虫啊,就把他们全部召唤过来,到时候我们一起先把你们这群孩子给救助。”这是苏妲己此刻的想法,他已经决定了,就是再去其他种族救助其他的幼小的孩童的时候,也需要一些帮手的话,就直接从他们这个种族里面选取那些个活动力充足的那些个没有什么正事需要忙的这些个帮手来帮他们把这个幼小的孩童们收拢到一起,然后送到自己建设的宗门之处。

    但是这件事情啊还不算完,因为他的宗门建设之后,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他们两个人要伺候这么一大群的孩子肯定是不行的,唉,需要很多人过来帮忙,到时候从哪里抽到帮手?

    这又不像速算门和其他的门一样,需要专业的技能需要考试,需要你会修炼某种特殊特性的法则或法术,他们这个新世界就是一个充满爱心,一个专门救助幼小的中文么,善良考人家会不会帮助人,这算什么考试,善良又看不到摸不着。

    在路上继续救治小团团的过程中,苏大姐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唐广。

    “哎哟,我的个天哦,妲己妹妹哟,你算是给我出了个难题哟。”如果是业力深重,还有功德深重这两方面的问题,他呢,说不定还能看出来的,毕竟面由心生,太多的隐藏也是隐藏不住的,但是你要让我能不能看出一个人心里是不是善良难,难上加难。

    硬着头皮,只能来到了人族的命门。

    “命门门主哦,我这里遇到个篮球,你看看哦,你能不能到我们新世界当中把这些个心地善良的这个种族啊给我挑选出那么一点点来,不需要太多啊,也不需要新世界所有的种子都给我挑选出来给我挑选1,000万或者一个亿,行叭,暂且给我跳的那么多。”

    “但是我能问一下,这到底是要干啥吗?”

    挑选这个人是不是心地善良命门啊,他们的推算之处啊,确实能够算出来,但是呢,他并不知道糖果,当然要这些个人是为了干什么,这个善良的程度有多大。

    没有标准,他也不好去寻找这些心存善良的人。

    “哦也没什么,也没啥大事,就是那个啥啊,苏妲己准备创建一个新世界之门,这个门里边啊,就收容我们这些个新人当中这些个孤儿啊,这个幼小的这个孩童啊,把他们集中到一起好好教导他们,但是这里面得有照顾这些孩子们的这些个成年人啊或者教师之类的,你就把这些个能照顾孩子的这些个人心很善良的这个人,找出那么一点点就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