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47新世界成立

147新世界成立

    “爱丽莎,你说我们的宗门叫什么名字好呢?”

    路上苏妲己悄悄的询问着。

    “女主人还是你来说吧,我是个起名…而且新世界这么多种族,我起的名字最多也就算符合天使一族的审美,其他的种族不一定喜欢呢。”

    “怎么会呢?我也没做过这件事情,你一定要帮我啊。”

    爱丽莎这个灰天使磕磕绊绊的,典型就是不想做出自己的结论。

    “你看我们的中文叫做新世界,怎么样?”

    “那些个孤儿啊,无家可归的小孩子啊,瘦弱的小孩子们呢,到来到我们这里来之后啊,肯定要组成新的家庭,到时候我们这个宗门就是一个全新的面貌,让他们长大之后用他们全新的身份,更加坚强,更加强大新身份走出我们这个新世界。”

    “在一个大的新世界当中,又有一个小的新世界,正好和哥哥的新世界组成一个非常好的配合,毕竟孩子还有后代就是我们新世界的未来嘛。”

    “行吧。”灰天使爱丽莎算是默认了苏妲己的这个。名字毕竟是女主人,他起这样的名字无可厚非,新世界之主,唐广那里肯定也不会反对的。

    “那你以后就对我别这么生硬了,你也喊我苏妲己姐姐就行了,我就喊你爱丽莎妹妹,我也不管你有没有我岁数大,但是你就是我妹妹了。以后我们的新世界还仰仗你帮忙呢”

    一个专门收拢新世界,孤儿瘦弱孩童的,新世界宗门就这样悄然诞生了。

    二人来到了数算门的办公大楼。

    “妲己姐姐,你怎么有空来我这里啊是唐广大人那里有任务吗?”第一时间数算门的门主锦瑟就迎出门外。

    “锦瑟妹妹,我找你呢,是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啊,我跟唐广哥哥说了,要成一个新的宗门,专门收拢新世界这些个无家可归的孩子,瘦弱病残的这些个孩童。这个中文呢就叫做新世界。”

    “对,就是这个新世界和我们这个新世界一样的名字,现在麻烦妹妹你呢,把这个新世界当中这些个名额给我统计一下,然后呢,我们找一个地方把这些孩子啊接过来好好的培养。”

    景色也被这个苏妲己带来的消息震撼住了,他实在是搞不清楚新世界为何要搞这样一个宗门出来,这群孩子在一起能干啥,又能为新世界做点啥。

    锦瑟是妖族是寻宝鼠一族,虽然他们这个种族没有太多的争斗,但是妖族普遍的特性就是生了10个孩子,只要有一个孩子战斗力不行,血脉不够纯就会被抛弃。任意的一个小角落,让其自生自灭,一般情况下这些被抛弃的孩子没有几个能最后修炼到很高的境界,大部分在逃离或者自己寻找食物修炼资源的过程中就要夭折了。

    他心里呢虽有很多的不理解,还有着一丝丝的抵触,但是呢苏妲己挑头要干这件事情,嗯,唐广蛋那里也不知道清不清楚,但是他也不好意思去问,只能照做了。

    “好苏妲己姐姐,你等一下,我马上就给你把这些个资料调出来。”

    安排几个手下将苏妲己还有爱丽莎,请进一个客房之内泡了几杯清茶,让他们安静的等待之后。

    就回到宿舍门的大厅之内,吊着一宗宗卷宗,开始寻找各个种族那些被抛弃的孩童呢。

    同时呢,他也将这个消息传给了他的夫君,寻宝鼠大宝。

    “大宝,你觉得苏妲己姐姐这样做到底是为何呀?”

    “我哪里知道为何这个宗门一看就是一个天天吃饱喝足,不用出来干活的宗门。”

    “你那个啥啊,你把我们老鼠一族那些个家里边孩子做的后代多的那些个小老鼠,也全部当做孤儿给送进去,反正我们自己花资源养也是养,让这个宗门里边给苏妲己大吉,姐姐送过去让她也养着也是养着,我们又不耗费资源,而是在整个新世界当中我们也能时常去看他们,他们也不用出去出任务,也没啥危险。”

    忙碌中的大宝将自己的消息传了回来,他打起了自己心中的小算盘。

    锦瑟怎么都没有想到,大宝会搞出这样一个小动作。

    他是数算门的门主,在这一方面他可以说是数第一的,将这些个幼小的老鼠一年的修炼资源统计下来之后,才发现,如果真的将老鼠一半的这些个小老鼠送过去,那他们一年能省下接近5,000万的资源。

    要知道寻宝鼠大宝一年才挣10个亿的资源,这单单拿出来5,000万,那就是大宝的120.这点资源放在一年显不出来多少,但是要10年百年千年万年呢,那这点资源呢,真是海了去了。

    “大宝这样做真的合适吗?”锦瑟。他有点不想这样做了,这样做好像昧着自己的良心。

    “哎呀,您就听我的,真是的,不是说了吗?大事听我的,小事听你的,婆婆妈妈的。”大宝才没有想那么多,他主要的是想把这个这点资源呢拿出去,然后到时候分给他的资源呢,他自己的零花钱呢就能多一点,以后自己可以多买点美食,多买点美酒来自己享受。

    头一次大宝这么强硬的对着锦瑟说话。

    锦瑟。一下子就给急眼了。“大宝你怎么跟我说话呢?晚上还想不想进房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刚才态度有点那个啥,我现在不是在外面正忙着找资源的嘛,你就把这个事办了就行,出了啥责任我给你担着,你放心。”

    “我寻宝鼠在新世界当中好歹歹歹也是一个寻宝寻宝们宗门的盟主啊,我给新世界预立下了这么多悍马功劳,这么一点小事就是唐某,当然那里发现了,他也不会过多的处罚我的,你就放心吧,啊,有事我担着。”给锦瑟。传音完毕之后,寻宝鼠只有切断了,切断了所有的联系,专心致志的喝了一壶手中的小酒。

    望着天边游荡的云彩在往往眼前飘荡的那些个高草,“刚才说话的感觉真爽,一股胸腔之气豪放的感觉。”

    “不过怎么感觉为了自己一点点私房钱,为了一点点的口服之欲,说了这么一段话,自己内心有一点点的自责呢。”

    “唉,不去想了。”吐了一口酒气,大宝起身收了酒,葫芦再度进入了寻宝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