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45光明和黑暗

145光明和黑暗

    “看什么呢?这么聚精会神?”

    嗯,妲己端着一盘她做的西红柿鸡蛋伏二汤,放到桌子上。

    然后走到唐广的身后凑上前去,侧目观看。

    “这是一个…其实也没什么了,算是一个小的悲伤的故事吧。”

    唐广将这个故事书给到苏妲。

    “卖茶花的小女孩的悲惨故事。”

    也就一两分钟的时间,一目十行快速的看完了这个故事。

    “这个小女孩真是可怜哪。”苏妲己深情的忘了唐广如果不是遇见唐广的话,估计他们的下场可能也会很惨,洪荒的大能者甚多,脾气不好的大能者也是有的。

    “张广哥哥,你说我们要不要把这个小女孩弄到我们身边来啊?”

    苏妲己的母爱之心,圣母之心开始泛滥。

    “我也正有此意。”

    “阳之魔神分身,你到你们天使一族还有黑暗天使那边,去找一个卖茶花的小女孩,谁知道她现在活不活,没活着啊,尽可能的去找吧。”将卖茶花的小女孩的具体情况以及这个故事通通传给了阳之魔神分身。

    太阳之上,阳之魔神分身和羲和吃着早餐。

    “羲和,等我下,我去帮本体找个人。”

    羲和拿着韭菜盒子撕开,放到阳之魔神的盘子中。

    “你先去忙吧,唐广哥哥的事要紧,我等你。”

    一声我等你够了。

    有此女,夫复何求。

    “来来来,所有天使,赶紧给我找找这个卖茶花的小女孩。”

    到了光明天使的地盘,阳之魔神分身最先将这个消息传了下去。

    下边的天使立刻忙碌起来,一道道命令传下去。

    数不尽的卖过茶花的小女孩被送了过来。

    大到五十岁,小到三五岁的鼻涕虫。

    乌泱泱的带着一大群人来到了天地种族排行塔第一层。

    “本体这就是我找的你要的那些个卖茶花的小女孩。”

    看着这么一大群人,有老有少。

    这一大群人也懵懵懂懂的望着唐广他们这个级别没没能够接触这么高级的统治者,新世界之主他们以前听说过,但是没见过其人。

    本身呢,他们也放不开,比较的拘谨。

    “你们有谁是那个被教堂教主选中圣女的,然后呢,最后又被教堂教主送给另一个教堂教主。”

    这些人呢全部摇了摇头,他们根本听不清新世界之主唐广所说的话。

    “不会吧,你们正当其中没有一个认识,或者说你们是,但是不敢说出来,你放心,我不是找你们的麻烦,我就是想找到这个人,然后呢,把他安排到我身边,这是好事儿,绝对不是坏事儿,对你们没有任何坏处了。”

    这话一出,这群人的反应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他们还是懵懵懂懂的。

    “呃,你们先留下吧,那个分身你再去那个黑暗精灵那边看一下,我感觉啊这个卖茶花的小女孩说不定不在光明天使这边,黑暗天使那边说没有她。”

    “光明天使,黑暗天使。”

    这下这剩下的一群光明天使全部都炸开了窝,他们以为啊,这个新世界当中只有他们光明天使,那些黑暗天使已经全部被他们杀死了,但是现在呢,听到新世界之主说他们这世界当中还有黑暗天使,他们立刻就惊讶了。

    黑夜天使是他们光明天使的仇敌,自打他们出生之后,那种仇恨都深深的埋藏在他们心中,从上级的教育到家里面,父母亲戚朋友给他们的传送过程当中,恨天使就是他们的敌人,是不可免磨灭的,敌人见到之后就必须要杀死。

    唐广这个时候也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

    “唉,这事说起来就是我这个新世界之主有点对不起你们,光明天使了,黑暗天使被我安排到新世界的月亮那一边,你们光明天使在新世界的太阳这一边,黑暗天使和光明天使对于我新世界来说都是一颗不可少的力量。每次我们去征战其他新世界的时候,都需要你们光明天使还有黑暗天使出力。”

    “原本我想的是把你们按到新世界的两边,而且新世界面积这么大,通过吞噬融合其他的世界面积还不断不断增大,到时候你们见面的机会肯定会越来越少,我也没打算瞒着你们,是想等你们以后真正遇到的时候再把这些事情挑开,没想到这次因为我寻找这个卖茶花的小女孩,让你们提前知道了这个消息。”

    “这也算是命运的安排吧,提前让你们知道也是好事。”

    “分身你先去黑暗天使那边把这个卖茶花的小女孩找出来吧,等下我到光明天使那边去解释一下这个黑暗天使存在的理由。”

    日之魔神分身得了,令他飞到了新世界的另一边,到那边去找黑暗天使。

    而唐广这个世界之主,他自己飞到了太阳这一面的光明天师所在地,将所有的光明天使全部都召唤到自己旁边。

    “所有的光明天使这次召开,你们就给你们一个通知,就是呢,在这个新世纪当中不只有你们光明天使还有黑暗天使,我知道你们是不想让这个黑暗天使继续存在的,但是没有办法,我这个新世界刚刚成立不久,需要的人数比较多,你们光明天使有很强大的战斗力,黑暗天使,同样有很强大的战斗力,光明和黑暗不可同日而语,但是两个东西都要存在的。”

    “我需要你们的理解,也需要我对你们有更多的理解,当然你们可以给我提出一些要求,能满足你们的,我尽量满足你们。”

    这一次唐广做出了付出一些东西的准备。

    “大人其实没什么事儿的,你是一个领导者,领导者所占的层面肯定比我们多,我们光明天使虽然内心有些抵触,但是呢,我们还是理解你了。”

    “我们就一个要求,那就是我们光明天使黑暗天使,见面的时候肯定是要打架的,到时候希望心事记住处理我们黑暗天使和光明天使之间的矛盾的时候,不要过多的偏向于他们,也不要过多于偏向我们,就公平的处置我们就行了。”

    这是光明天使内心存在的最后一点点尊严了,他们也不想过多的向适应世界之主索要任何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