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16寻宝牛魔山

116寻宝牛魔山

    “臭老鼠,又来我牛头山干嘛?”牛魔王头顶银色犄角,手持黑色弯尖叉,虎虎生威。

    这里是牛头山,他们牛魔一族的地盘。

    之前老鼠一族就跑过来到他们这里晃荡,被他们赶走了。

    后来,也拍小牛魔跟着查看过,发现他们是再漫天遍野的找灵根。

    为这事,牛魔一族也狠心将周围的灵根也挖到牛魔山来。

    他们去的完,并没有挖到几根,心底是埋怨老鼠一族的。

    “牛魔王,你别嘚瑟。”

    “以前我们找宝贝没有动你牛魔族,那是因为我们有重要的事,懒得理你们。”

    “现在!哼。”

    小老鼠爪子对着空中挥舞,立刻十万战门人族战士凭空出现,他们是用传送技能过来的。

    牛魔王眼睛瞪大眼睛,突然来了这么多,他有点不敢相信。

    不过,这么小的老鼠,怎么可能有这种大的后手。

    “假的,一定是假的,你别用幻术欺骗我。”

    老鼠惊讶了,幻术,他可不会幻术啊。

    牛魔王竟然误会他,那就让他尝尝战门的厉害。

    “战门的兄弟门,给我打,狠狠的打。”

    小老鼠的这一嗓子可是喊出了自己的士气,喊出了自己的威风。

    曾几何时,他们弱小的老鼠也能像大将军一样,指挥千军万马作战。

    这是他们怎么也不能想象的。

    “孩儿们,给我冲,打破他的幻境,一切污垢都是纸老虎。”

    牛魔王不甘示弱,第一个冲了上去。

    银枪和钢叉碰撞,火花飞溅,牛魔王和人族战门战士互相后退几步。

    牛魔王拇指湖口巨疼无比,他脸上变换莫测。

    “完蛋了,对面是真的,不像幻术。”

    “老鼠,你狠,竟然请救兵。”

    牛魔大骂一声,举着手中的钢叉就要从新跑过来。

    对面的人族战士,用力的握紧手中的钢枪,随时准备冲上去。

    这时。

    牛魔王大喊一声冲啊,可是他却扭头往后跑去。

    三秒的时间,人族战士还没反应过来,牛魔王已经跑到牛魔山的半山腰。

    后边一路飞沙走石。

    “卧槽尼玛,这也太狠了。”小老鼠难得用了唐广大人哪里学来的一个语气词。

    “兄弟们,给我狠狠的打,那个牛魔王拍几个人去追。”

    “记住,人不重要,一定要把灵根留下。”

    关键时刻,他们的任务就是附近的灵根,以及飘渺鱼须的传送阵。

    杀人啥的,无所谓的事情。

    “小的们,跑啊,大王跑了,我们也赶快跑吧。”

    战斗一打响,牛魔一族就知道了人族战士的厉害。

    一枪将他们掀出去十米远,力量显著的牛魔一族,没有人家瘦小的人族力气大。

    这还打个啥。

    赶紧逃跑吧。

    呼啦啦的,一个个缴械投降,扔掉手中的兵器就逃跑了。

    人族战士追了一段距离,就慢慢的收拢回来。

    牛魔山牛魔被清理完毕,战士分散保护在小老鼠身边。

    “兄弟们,赶快挖宝。”

    寻宝门的门中了,开始使用自己的技能,用鼻子和用耳朵或用爪子深入大地,需要那一丝丝宝物的联系。

    人族战士就这样跟在寻宝门门中的身后,保护着他们,一起到牛魔山的山谷山腰,漫山遍野周处寻找到一颗课灵根。

    人族的战士露出璀璨的笑容,这是他们第1次参与寻宝的任务,这样简单就和牛魔族对战了一场,将对方打倒之后,这么快的时间就找到了宝物。

    这对他们来说是异常兴奋的,这一宝物回去之后能够化为贡献点,贡献点,可以在功法楼中兑换,那些诸天万族的功法技能也可以到美食们去兑换美食,甚至还能到贡献堂兑换处去兑换他们想要的任何修炼资源,新世界的资源万紫千红花花绿绿,可是闪瞎了他们的眼睛。

    历时13个小时,牛魔山表面的一层所有的灵根基本上全部被找到,剩下就是掘金老鼠,麻地鼠还有遁地鼠在牛魔山深处寻找着那些被藏起来的重要的灵材。

    一块块儿流光闪烁,光芒万丈的璀璨灵材从大地深处挖出来送到地面。

    人族战士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璀璨了。

    “快点回去通知唐广大人,就说我们找到传送阵了。”

    在牛魔声牛魔王居住的一个山洞之内,他们发现了一个类似于传送阵的存在,在他们这个寻宝的队伍当中,有这几个新世界的正门,门重他们修炼阵法没有多长时间,但是认出一个传送阵还是非常简单的。

    这下人族战士的血更加增高了一个档次。

    “快点回去,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们的战门门主,找到了传送阵,能够换一大批的贡献点了”

    寻宝鼠一族回去传递消息的同时,人族战士也通过传送回到了新世界。

    当他们迈入新世界的所在的第1层楼之后,将牛魔山找到传送阵的消息递上去,唐广前脚刚走出房门,又一个与寻宝鼠回到了新世界。

    “看过了,我们也发现了一个传送阵容。”

    “嗯,你们先等一下把那个有传送阵的那个地标啊,留到这个新世界当中,我们先弄了一个新世界,到时候再统一过去弄。”

    唐广叫来数算门的一个门人,让他们把这些个找到传送阵的这一个地点啊,全部记录下来,等着集中处理。

    这一次大的改革,真的让这个新世界对其他世界的探索之路走上了更前更更近的一步,没想到这个菜刚过去都已经有两个传送阵被发现了出来,可见洪荒当中那些个大势力所存在的地方,隐藏的传输链真的不少。

    到了牛魔山的传送阵。

    唐光只是简单看了一眼就立刻召唤出新世界的诸天万界门的剑门枪门。以及寻宝文美食,文数算门,功法门贡献门兑换门命门等,所有们的势力同时抽掉13。

    “这次就我们13过去,剩下的23你们还留在洪荒,继续找那些个传送阵,其他大的战斗啊,遇到强悍的势力啊,尽量多整合到一起去推翻他,等着我们用不了多久,我马上就回来,太强的势力你们也别去打人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