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86捕捉血色门主

86捕捉血色门主

    原来是这么回事。

    唐广低头,沉思,这样就不好操作了。

    绝血门的门主,又是他们噬魂大世界的本土人。

    他所能藏的地方太多了。

    唐广又是新来的,要快速的找到他,真的是没有办法。

    大世界如今的丧尸,僵尸,变异兽全部给他杀完。

    增加自己活动范围的同时,肯定也增加了绝血门门主的修为。

    唐广不是怕他成圣。

    有召唤大队在,圣人也是必死无疑。

    就怕这个圣人打破这个世界的屏障跑到外边世界去。

    唐广可没有时间天天在这里盯着。

    毕竟洪荒才是他的主战场。

    系统:【笨呀,你不会觉醒一个追踪的技能吗?】

    【光我知道的,你脑海中就有追踪扫描技能,还有追踪弹爆炸的这个东西。】

    “嘛蛋的。你又查看我的想法。”唐广瞬间暴怒,面部表情异常的狰狞。

    【别激动,别激动,都是为了生活,都是为了生活,我只是感觉这个噬魂大世界的绝血门门主修炼的这个功法有些怪异。】

    【我怀疑他是来自更高层的世界,原界的功法。】

    “原界?”唐广又知道了一个新的名词,高于洪荒大世界的世界——原界。

    【对,原界比之洪荒大世界大多了,哪里的修为不是你现在能够理解的。暂且就不和你说了。】

    【这个功法,竟然要收集一个大世界的血液和灵魂,这样的功法,超过了这个世界的范畴,肯定是来自于原界的。】

    “哦。”唐广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那你是不是也是来自原界的,你这个想之系统收集整个世界的想法。”

    【无聊,赶紧觉醒你的技能吧。】

    唐广呵呵一笑,他又肯定了想之系统的身份。

    别着急,早晚都要将消息放出来的。

    “觉醒追踪技能,觉醒扫描技能”一次性刚刚举行了两个技能。

    想之系统运转,想之系统能量加到两个早就准备好的技能图标,放入唐广所用的技能栏中。

    【扫描技能…活动范围内扫描一切,无所遁形。】

    【追踪技能……活动范围内,追踪万物,插翅难逃。】

    两个技能觉醒完毕之后,他们直接调动扫描技能,对着范围内开始无边的扫射。

    眼睛之前立刻出现一个庞大的光幕,在上面斑斑点点的东西成排成排成片的出现,每个小点每个不同颜色上面都标入了详细的信息,一棵草一棵树,一只小鸟,还有一只异形的召唤兽全部都标记的明明白白。

    在一次性的慢慢的排查接近三个小时之后。

    糖果终于找到了一个线索,那就是血色门主的门徒,在活动范围之内。

    就对准着这个小红点这个代表血色门主的门徒的这个小红点运转穿越技能,一个闪身到了旁边。

    唐广并没有去打搅他,而是就站在她的附近继续扫描着,很快一个两个,三个,4个,5个,6个7个。

    慢慢的又出现一片一片的血色门主的门徒,他们共同的方向以善之行,中间靠拢。

    其实找到这个位置基本上已经能确定了学生门主的具体位置,肯定就在这个扇子形的山吧的山尖儿上。

    对准方向按照猜测的这个路程,唐广一路传送,到达扇形的正中间位置后直接扫描,看准那个终点,果然发现了一个超级大的红点上面文字标注就是血色门主。

    “定身。”一个技能下去,当我大手一挥之间血色门主吸上来。

    黑色咕噜咕噜冒泡的血池之中,一位赤裸着上身的雄壮男子正盘坐其上,无边的血液还有白茫茫的雾气,灵魂之力在其身上,环绕游动,他身上的气势也在慢慢的增强着。

    血池之上,血池四周一条条像河流一样的血色低流,慢慢的向下滴答着。

    突然一股强大的吸力吸来写字,门主还没反应过来,他的头就撞到了上方坚硬的石块,顶破石块翻飞,然后穿过泥土过了变异树的树根,他的身后的肩膀被划的爆皮而起,破开万重的阻碍,冲破大地,直接飞到地面之上。

    一抬头,唐广正居高临下的笑笑的望着他。

    这个笑容仿佛代表了一切,学生们足内心咯噔一声,他想要动,但是却发现自身根本就动不了,他想咬牙切齿,可是依旧丝毫没有任何的波动。

    这一刻他的心凉了一半儿。

    唐广上前一步,屈膝抬脚将脚底板直接放在血色盟主的脸盘之上,只露出他的两个眼睛,在外面眨眨的看着鼻子都给他踩扁了。

    “血色盟主,你还记得你刚才嚣张的样子吗?”

    “你还记得我说过要给你找一一种死亡的方式,让你再死上1亿次吗?”

    “你还记得我说过不会让你这么痛痛快快的去死啊?”

    血色门主心里那个郁闷了,头一个他的确记得,就是这个家伙抓不到他,心肌痒痒,可后边的那个一种死亡的方式让他死上1亿次,还不让他痛快的死去,这两个好像他从来都没有听他说过啊。

    但是现在根本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

    他内心即乱如麻,思绪万千,但是想不出一个解决办法,不能开口又不能讲话,就这样干的干着急,如果能够爆炸的话,他现在可能已经要气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唐广仰头大笑。

    挥手甩出一条长绳,将血色门主绑住,然后唐广在上面飞着身后拉着血锁,门主在地上一蹭万蹭。

    路上碰到石头子,血色门主僵硬的身体跳动起来,碰到大树,他的脑袋直接撞到上面,然后反弹,拐一个弯,然后腰身又撞到大树上面,直到完完全全躲在大树继续向前走,前面又是深坑,又一个跳跃,再之后碰到荆棘兽,加上身上扎满了带刺的蜘蛛种子,在之后又碰到带血的水花,血色温柔的脸上更是乱麻如泥…

    一路飞驰了,接近三个小时,唐广身后拉着血丝,门主终于到了人族的聚集地。

    人族聚集地的城外之上,路上铺的是一层坚硬的石砖。

    血色门主一路刮蹭,热度增加地面石砖蹭出了一层层的黑砖,好像摩托车刹车留下的咕噜印子一样噌噌冒烟,估计往上面放个鸡蛋都能摊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