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78时间祖巫偷酒

78时间祖巫偷酒

    “唐广大人,我找你有些事儿。”时间祖巫在三光神水河的河旁边的天地种族排行榜单的 7777层,高塔之上的第1层,找到了唐广。

    唐广正在和女娲苏妲己彩儿还有他们的妹妹12后土祖巫坐在一起聊天,喝着他刚才在猴子山洞见到的果子酿造的透明液体。

    “时间大哥,你怎么来了。”后土祖巫一点惊喜。

    “呵。”时间祖巫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刚才太着急,眼里只有唐广,还有那些透明的果子水,根本就没有发现妹妹也在这里。

    “来,有什么事坐下聊。”

    唐广挥手将一个蒲团送到时间祖巫面前。

    “好。”时间祖巫感激的像唐广投入一个眼神,而后跨步做到蒲团上。

    唐广拿出一个新的空酒杯,倒上一杯酒,递到时间祖巫面前,“来尝尝我们登山石猴子酿造的美酒。”

    “相信你喝上一次,就会爱上这个味道。”

    “哦,这个东西叫做美酒么?”时间祖巫赶紧拿起酒杯,一口喝下。

    这种感觉,和他刚才在猴子山洞里偷喝的那一盆酒一模模一样。

    这个时候,时间祖巫可高兴坏了。

    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大哥,你傻笑啥呢?”后土祖巫见时间祖巫傻呵呵的笑,连忙碰了他一下。

    “哦,没事。”时间祖巫回过神来,眼睛直直的望着后土。

    “对了,妹妹,你没发现这美酒对我们的肉体有很大帮助么?”

    后土祖巫:“发现啦,可是那有怎样,你们都和唐广大人打架了,难道好意思找人家要啊。”

    呵。

    这一句话直接把时间祖巫的心扔到了冰窟窿里。

    是呀,他们已经把唐广大人得罪了。

    怎么好意思找人家要酒啊。

    不过,祖巫的责任悠然而发,时间祖巫的胸膛,头颅不自觉的扬起来。

    “唐广大人,我想要你的这种美酒,这种美酒对我们祖巫修炼肉身有很大的帮助,条件你随便提,只要不让我们祖巫做太过分的事情,我们都答应。”

    “哈哈,好。”唐广满口答应,“酒可以先给你们,你们再空间内随便喝。”

    “至于你所说的条件,我现在还没想好,等我以后想好了,在给你们提。”

    “谢谢唐广大人。”时间祖巫满脸喜悦,他没想到唐广大人这么好说话。

    “来,喝酒。”唐广再度给时间祖巫倒满酒。

    一场欢声笑语的晚宴悄然而过。

    喝下几杯后,时间祖巫悄悄的退去,这本是唐广大人的局面,他过来就是一个多余的人。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酒,他回去忙着和自己的兄弟们分享。

    时间祖巫将所有的祖巫召集起来,开了一场大会。

    “大家以后再空间内对唐广大人尊敬点,等下我带你们去找宝贝。”

    火之祖巫:“啥宝贝啊,大哥你这么激动。”

    水之祖巫:“你问那么多干嘛,值得大哥跑一趟的肯定是好宝贝,难道你不信任大哥?”

    “好了好了,别吵了,都跟我来。”时间祖巫真是对这两个兄弟头疼,他大步向前,带着众人向猴子山洞赶去。

    路上,碰到一只白毛老猴子在一群年轻猴子的围拢下,焦急的赶路。

    两行人擦肩而过。

    老猴子走了几步,突然停下,他转身对着身后的祖巫们喊到:“你们到哪里去?是不是要去偷我们的酒?”

    时间祖巫停下脚步,扭头冷哼道:“才不是偷酒,唐广大人已经说过了,空间的美酒随便我们喝。”

    “好啊,果真是你们偷酒。”老猴子暴跳如雷,“快点,将他们围住。”

    “吱吱吱…”年轻猴子将十二祖巫团团围住后,望天咆哮,像身后的猴子山传信。

    “吱吱吱…”猴子的叫声从远到近,慢慢传来。

    不时,一群群猴子全部来了,上万只猴子,老少妇孺全部都有。

    随着时间的延长,九彩吞天蟒蛇,九尾妖狐一族等其他附近的种族也来了。

    “大家快看啊,就是这群人进山洞偷我们的酒。”

    “刚才酿酒的猴子回去告诉我,山洞少了一盆酒。”

    “唐广大人那里喝酒呢,那酒是我从新打的,打了连一半都不到。”

    “我刚想去问问唐广大人,是不是他过来打酒了。”

    “路上碰到这几个人焦急的往山洞方向去,我就问他们,是不是偷酒了。”

    “没想到,他还骗我说唐广大人说了,山洞的酒随便他们喝。”

    “他们是什么东西,才来空间就随便喝酒。”

    “我们这些天天酿酒的猴子,一天也喝不了一坛酒。”

    “你们来的更早的种族,喝酒都是用做任务的积分换的。”

    “就是,我积分才换了三次。”

    “这群人一定是偷酒的骗子。”

    “上,打死他们。”

    愤怒的猴子最先冲击上去,有着无敌复活技能,他们谁都不怕。

    有着一个上,就有第二个,战斗打响,空间的种族一个个的冲击上去。

    战斗进入白色化。

    祖巫们被动的还手,但是他们也不敢下死手,得罪唐广大人的后果历历在目,他们可不敢尝试第二次。

    “大哥,你是不是真带我们偷酒去?”火之祖巫问出自己的问题。

    其他祖巫全部望来疑惑的眼神。

    “哎,是真的。”时间祖巫也很是无奈,他现在有点后悔,去偷喝美酒了。

    “那还打个锤子,快点停手吧,等着唐广大人来了,认个错,从轻处理吧。真没想到,大哥你竟然去做贼,还说带我们去找宝贝。”水之祖巫一脸嫌弃的望着时间祖巫。

    时间祖巫懵了,“不用了,唐广大人没这么小气的,他都说了我们祖巫可以随便喝美酒。”

    “哎。”所有祖巫摇了摇头。

    “大哥,到这个时候了,你还想欺骗自己,偷了就是偷了,别不好意思承认。”

    “我们本来就打不过唐广大人,低个头有什么错,很难么?”

    “哎,这不是低不低头的事,这…”时间祖巫语塞了,他也不知道咋回来了。

    “报告唐广大人,猴子种族和其他几个种族和那几个新来的祖巫打起来了。”蝙蝠小兵飞到宝塔区禀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